《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》


【劇名】《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》
【導演】田崎竜太、高丸雅隆、舞原賢三、鈴村展弘、佐藤健光
【原著】武內直子/《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》
【編劇】小林靖子
【首播】2003年10月4日
【官網】http://hicbc.com/tv/sailormoon/main.htm
【CAST】澤井美優、梨華、北川景子、安座間美優、小松彩夏、涉江讓二、小池裡奈

        想做這個紀錄很久了(摩拳擦掌~)~今天,瘋狂起來完成它吧!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的一個偶然,很驚訝、後知後覺的發現:「COW~《美少女戰士》居然有真人版的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一段,屬於少女的回憶呀~(閃著淚光遠望)

        相信,很多七年級生都曾經瘋狂過《美少女戰士》~應該是在國小階段最為盛行,當時每天都會帶一本貼紙本,到學校跟朋友交換貼紙,最搶手的就是「閃亮版」的貼紙,而我最喜歡的是標準身形素描版的貼紙,厚厚的一整本貼紙本,至今還被我深藏在書櫃上,長大後,翻開那本貼紙本,口中不斷的唸著:「嘖嘖~原來我也瘋狂過《美少女戰士》呀!」

        經典台詞: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~!」水啦!想當初,每次傍晚六點都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看,連我家兩個小弟也是我的忠實陪伴~哈哈哈!一代、R代、S代、Supers(SS)、Stars ~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還分那麼多代喔?我只知道,剛開始的小兔沒有翅膀,後來的戰服有翅膀,畫風也比較漂亮~也就是一代與S代的差異點~其他的~就不太清楚了!

        問我最喜歡哪個角色!?嗯...應該會是外部太陽系的那三隻吧!因為她們的招數都很帥!

        回頭說到真人版,很殘念的是,我一集都沒看到@@唉!CB完全不動呀!雖然,當初看到真人版的影片,我真的有狂笑一下,尤其,後來發現其中一位女戰士,還有演出《BAMBINO!》喔!~除了變身後,一定要戴上的怪怪假髮,不然每個女孩都滿漂亮的說~哈哈哈!不過假髮真的是經典呀!尤其是...月光仙子和金星仙子!當然水星也滿嗆的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YAYAYA(莫名的興奮)~這部真人版影集,於2003年10月4日至2004年9月25日播出(長達一年耶!水),影集中,大部分都保留了漫畫原著的劇情,如露娜小黑貓會變身成小女孩、地場衛(瓊斯)有女朋友等,總共有49集,以及兩集SP(Special Act 和Act Zero)。五位真人版戰士都各自以角色出版了單曲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月野うさぎ(月野兔),澤井美優飾演。區立十中學校之2年級,14歲。某日上學途中與黑貓〝露娜〞巧妙相遇,因而成為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(水手月亮 / セーラームーン),個性天真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水野亞美(水野亜美),梨華飾演。月野兔的同班同學,14歲,IQ300的天才少女,變身後成為美少女戰士SailorMercury(水手水星 / 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 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火野麗(火野レイ),北川景子飾演,與月野兔就讀不同所學校,14歲,俱靈異感應能力(火川神社之巫女)。變身後成為美少女戰士SailorMars(水手火星 / セーラーマーズ 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木野真琴(木野まこと),安座間美優飾演。新轉來的學生,14歲,力量怪強,身材高大。變身後成為美少女戰士SailorJupiter(水手木星 / 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 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愛野美奈子,小松彩夏飾演。守護金星的水手戰士(SailorVenus / 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),曾扮セーラーV(水手V)神秘之姿,成為晚禮服假面之敵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幸(?)在YOYTUBE大神那裡觀賞到真人版的變身,哈哈哈哈哈!還真的很忠實原著喔!

        黑貓露娜在真人版裡頭,由可愛的小池理奈演出人型化的露娜,變身的招數相當可愛~原本應該是真貓的露娜和阿提密斯,真人版中改以布偶演出,可能真貓太難掌控,尤其怎麼可能還要求牠們變身咧?XD

        話說,以上五枚仙子,飾演金星仙子的小松彩夏,就是《BAMBINO》的小梢~超可愛~不過在《美少女戰士》的變身,超級華麗的耶!比月光仙子還要多POSE~而火星仙子北川景子,原本就是模特兒的她,與常盤貴子、竹內結子、山田孝之同個經紀公司,目前參演多部電影。木星仙子安座間美優也是一位雜誌模特兒,近期仍然是雜誌拍攝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月光仙子澤井美優,近期作品參與《少林少女》的拍攝,水星仙子梨華,雜誌模特兒,原藝名濱千笑/濱千崎,參演《美少女》後,改藝名梨華,現在停止一切演藝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些通通都是1986年的少女們,日後大紅後,節目勢必會來個往昔回顧,而,《美少女戰士》一定是不可能錯過的,我相當期待,當每個人變身的模樣出現在螢光幕前,應該會很有趣喔!HAHAHA

        臺灣怎麼沒有播出咧?HA~緯來趕快買下來啦!XD

【影片】真人版影集經典變身&場景(必看!!XD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影片】澤井美優&北川景子專訪&剪接片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影片】動畫版美少女戰士O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影片】動畫版美少女戰士SuperS OP (經典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相關資訊】
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寫實版《光之國》美少女戰士-Wikipedia
圖片來源】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ingf/1037883/1~感謝^^

        P.S.我還是很想看真人版的耶~感覺拍得不錯~CB呀!加油喔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