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對於炯泰和蘭熙有了想法,趕快打下來。

        衝呀!(標題~很明顯是因為剛好腦中響起《思念是一種病》這首歌~XD)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說《咖啡》的韓潔是因為「習慣」而離不開有珠,於是韓潔暗戀了有珠整整九年,超強超厲害,那麼,反觀之《九局》的這對青梅竹馬,兩人已經相處了30年的歲月,還能那麼相安無事,滿恐怖的境界。

        習慣,真的要小心養成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咖啡》的韓潔與有珠,韓潔稱有珠為喝白開水一樣自然,那麼《九局》的炯泰與蘭熙更可以延伸為:像呼吸空氣一般自然且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發現一些端倪,其實這兩個人早就被對方電到,蘭熙與炯泰雖然後來各自有愛人,但最終,也就是現在,兩個人卻依舊是守候在對方的身邊,熟悉著對方的一切舉動、思想、習慣。只是,炯泰比起蘭熙的粗神經,更容易發現彼此之間默默激起的火花,蘭熙真的很後知後覺。

        當初,那位男3透過廣播向蘭熙告白,爾後兩人在一起,男3要求蘭熙不要跟炯泰見面,想必是男3早就察覺了這兩個人的關係匪淺,更有可能會危害到自己的愛情,但蘭熙的回答呢?兩人以分手收場。可以證實,炯泰在蘭熙的心目中,真的很不一樣,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,直達夫妻。

        蘭熙與炯泰真的很有趣,既然不是名正言順的情侶關係,但互動與對話,就像是結婚了30年的老夫老妻一樣,可以那麼自然而然,可以那麼親暱,其中可以發現到,炯泰真的逆來順受,對於蘭熙的大咧咧,什麼舉動都不害臊,反倒是大男人炯泰,會比較避諱一點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喜歡看到的畫面就是,每一集,蘭熙似乎到了後半段都會因為某事而難過鬱卒,此時,炯泰的表情,真的真的真的就像是男朋友一樣,利用一些看似不經心的舉動,來安慰蘭熙,就是一切的順其自然,更讓我感覺到,這一對,根本就是一對情侶了,就只差,那三個字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劇中不斷出現,愛情總有消逝的那天,但唯有友情才能天長地久到永遠,這兩個人都不願意失去對方,乾脆就把自己的愛情封鎖內心,轉換為友情表露出來,同時藉由友情之名,來「合理化」自己向對方所做的舉動,反正是朋友,所以沒關係啦!

        看這這兩個人,假朋友之名,行情侶之實,實在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聽說第七集,炯泰會和智善交往,那傳說中的女2居然還沒出現!!

        已經第六集了,居然還是回憶錄,啊咧?被封殺喔?感覺起來,假如女2出現,應該會給炯泰和蘭熙之間的關係造成大爆炸,智善對於炯泰的影響力並不太大,假如要排名的話,第一名是女2(蘭熙正篡位中!),第二名是蘭熙,第?名是智善,其實,蘭熙和女2,到底誰對於炯泰比較重要?那改天叫女2也要求炯泰不要跟蘭熙見面好了,這樣比較能釐清孰輕孰重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集,都很期待炯泰與蘭熙的互動,都可以很開心的笑開懷。

        最不喜歡就是那個小屁孩的出現啦!雖然滿可愛,但我卻一直在心裡OS,怎麼還不跟蘭熙分一分,雖然很對不起小屁孩,但我覺得這一對根本不可能長久的啦!趕快趕快趕快,分手吧!(真壞呀我~XD)

        炯泰和蘭熙這對成為情侶,應該會滿好笑的,畢竟兩個人的關係,早就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親密,好像只是朋友,又好像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。反正,很好玩,很妙,很曖昧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這種關係太過於親密的朋友,也存在一種危機,請務必跟「健三」借鏡呀!不過兩個人都是大人了,應該可以更理性積極面對吧?嗄~不曉得這部戲最後,會這麼一直朋友下去嗎?還是會在一起咧?謎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寫了一些拉雜東西。這部戲很好笑,但我有快轉,因為我討厭..小作家和小屁孩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