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》SP


【名稱】泡妞寶典
【上映日期】2007年03月23日
【導演】林合隆
【劇本】朝倉寛
【主題曲】ナナムジカ/アメノチハレ
【演員】黒川智花、水嶋ヒロ、濱田岳
【官方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scenario/

    中文劇名翻譯的很妙,完全跟內容扯不上關係。XD

    2007年春季SP,改編自「21世紀新人劇本大獎」的得獎作品,故事講述日村優奈(黑川智花)和藤木恭史(水嶋ヒロ)這一對青梅竹馬,在10歲時,因為優奈的突發奇想,要求恭史與她玩「公主與家僕」的遊戲,直到她們的關係被人發現為止,才能結束這場遊戲。

    滿有趣的故事題材,可能是因為SP的長度關係,短短的45分鐘,必須交代所有劇情,所以感覺速度很快,還滿希望可以拍成幾集的連戲劇啊!看到無害的恭史,完全想多看一點他被優奈使喚(個人偏好「揉擰」這個字眼XD)的鏡頭。

    女主角優奈以遊戲的方式來「套牢」恭史,宛如公主一般高高在上,而恭史也完成他家僕的任勞任怨,直到高三畢業前夕,兩人必須決定未來的大學,這才出現很大的分歧點,未來的人生不能當兒戲,必須很謹慎的仔細規劃,也不是優奈的一句命令,就可以不顧一切的遠離家鄉,恭史做出了決定,也讓優奈真正體會到正確的態度。

    原來的劇名很有趣「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」,與她玩正確的遊戲方法,結局很甜蜜~

    第一次看到黒川智花,在《名偵探柯南》SP中,那時候就覺得這女孩好可愛呀,而水嶋ヒロ則在《花樣少男少女》演出南學長,不同花心形象,這回讓我看到了純情魅力,我看到柔光了。 在《求婚大作戰》搶戲很嚴重的濱田岳,果真一等一的搶眼,在SP中演出發現優奈和恭史關係的怪異同學,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