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都是11集,不曉得哪幾部是10集的?

       《女帝》是10集,其他就不曉得了。

       《花樣少男少女》呼!編劇你終於回神了,儘管中津依舊鏡頭多,但至少我看到了也有一定比例的男女主角對手戲,雖然我真的很想把片名改成:《花樣中津愛瑞稀》(誤),反正,也是一部喜歡看生田斗真的鄉親們,絕對不能錯過的!不過,好人卡是發定了。(有幸災樂禍的口味....XD)

       話說這部戲,本人特愛萱島大樹、難波南這兩個角色,喔!還有梅田老師。

       這一集,比較著重在泉和老爸的紛爭,其實也沒有描寫的很深刻,反到讓中津有了告白的機會,喔!上一集中津看到了瑞稀的裸體,嘖嘖,泉都沒那麼「幸運」XD 本集玩的綜藝節目是:「國標舞競賽」,想也知道,泉不可能參加,中津的髮型造型,就真的有像到千秋王子~

       當一部戲的配角備受注目,甚至贏過主角,應該要說配角的光芒太耀眼,還是該說編劇的劇本寫得太喧賓奪主了。假如放在這部戲,我會說,主角不主角、配角不配角。編劇大人,你滿屌的,看了日劇那麼久,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!NO.1

       或者應該說,我實在是非年輕人了,儘管這部戲的收視率逼近20%,卻是我的排行榜中倒數幾位~(老ㄟㄚ,初一十五要吃素~大目黑瓜)

    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十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山女壁女》、《life》、《女帝》、《螢之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考試之神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、《Q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      
        《山女壁女》這一集是經典,供奉起來啦!應該說,青柳工作中、生命中出現的男人,通通大展身手,井口穿起西裝人模人樣,感覺他跟青柳之間的火花比較麻吉,感謝編劇,終於記起來這部戲還有感情線,第十集算是回顧整齣劇劇本描寫最讚的一集!

       我還是很難抉擇,因為專務在這一集也很殺,天呀!而且及川光博裝可愛,同樣令我很喜歡,可惜的是,這部戲儘管不著重在感情戲,但很明顯的是,專務將會被發好人卡~殘念!

       青柳和井口這一對,應該會成為最後一集的重點吧!不然,實在讓人槌心肝,來點火花吧!(專務式握拳)

       9/13補充
       《life》首先來說一句俗語:「囂張沒有落魄的久!」這一集看似愛海持續發威,但實際上,已經慢慢崩解了,而佐古在老爸的拳腳伺候之後,似乎也發瘋似的,做出驚人之舉!

       步的老媽發飆了,跑去佐古老爸公司,儘管最後還是小輸給有錢有勢,但是文子老媽的魄力,可真讓我拍案叫絕!水啦!

       小廣的發言,果真很駭人,但是....好像沒下文了,而反觀愛海,依舊不知死活的到處威脅,甚至連戶田老師也被脅迫,但是班上同學也不知是牆頭草,還真的是良心發現,在步被戶田老師栽贓作弊之際,居然紛紛跳出來解圍,然後,展開了這一集,我最匪夷所思的畫面!

       居然,不曉得有幾個班級的人,一起來追捕愛海,而愛海也不負所望,跑了很久很久,久到我想快轉,而後拐了一腳跌倒在地,其餘的人,不管是圍觀、同學、好事者,紛紛齊喊:「跪下來」,這就怪了,我很明顯的感受到,大家,根本就是在做愛海的欺侮行為,倚強欺弱,是不是,多數就是真理?

       步,在預告中的那一幕,應該還是能保有原本正直的心態,我相信步的行為一定可以拯救世人的!(閃光)

       9/15補充
       《Q》倒數第二集,本集以一個超大事件作為壓軸,雖然劇情依舊充滿不合理,但重點不在案件。

       天草流的真實身分,在前幾集已經揭穿,本集以流為主軸,讓Q班陷入「棲龍館連續殺人事件」,比較特殊的是,擁有KING哈迪斯直系血統的流,完完全全被當成嫌疑犯,而Q、惠、正太、數馬的「信與不信」,成為了破案關鍵。

       就說,這部戲根本不重案件。

       那個「哼恩」先生逃獄了之後,跑回冥王星,旁觀整個事件的發生,這次的主導者是KING哈迪斯,流的爺爺,團老師的摯友,總之,案件一點不精采,還是看這群孩子們的對手戲比較好玩。
     
       9/22補充
       《女帝》整部戲,我最愛最後一集,雖然最後,非最終,彩香的女帝之路,持續邁進中。

       結局充滿著濃厚的鼻酸氛圍,不管是彩香老爸、直人,所有的人,反正,有點意味著皆大歡喜,但又其實不然,總之,結尾了,這部很難定位的戲。

       《螢之光》OHYA~~~超棒的一集!原來該被發好人卡的擊出滿貫全壘打,而一片看好的那位居然被三振出局。傻眼。

       最後一集會不會太棒了!雖然我覺得劇情走的很緩慢,也可能是被爆雷了,所以相當心情激動想看最後的結局,看到前半段還在那裡拉拉雜雜,就很不耐煩,以後還是少爆雷的好XD

       10/4補充
       《考試之神》,呵!也就那麼輕描淡寫的完畢了。果然是小品之作,居然還來個回馬槍,原本以為會跟《龍櫻》一樣,結果也還OK啦!XD
 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