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    總算將第二集嗑完了。

       不小心快轉了一下下下。

       第二集的劇情,我是先看到最後面的30分鐘,然後再今天一口氣看完整集,發現了問題點:流暢度,以及劇情拍攝的精緻度。

       看到第二集,驚訝於劇情的快速發展,但看到後頭的預告,又覺得很微妙,明明是互相衝突的爺孫關係,但後來看預告,卻又和平相處?明明就是 已經和平相處的麥瑾配,後來又有作做之嫌的互相討厭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壓?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       瑾因為不想成為接班人,所以故意要惹小麥討厭,那後來的劇情是證明瑾真的是一個本性不壞的帥哥,所以都狠不下心來傷害小麥,因此,才會出現不斷的心理掙扎,然後反覆出現衝突、和平、衝突、和平、衝突、和平的戲碼?(專業術語稱之為:鬼打牆....)

       好啦!算了,找啥合理性,看戲看戲看戲。

        不可否認,吳尊和張韶涵的觀眾緣百分之百,一出場,就可以直接下眉批:天作之合,整個超吸引目光,這也是本戲觀看的最大重點,但看戲的過程中,總會讓我不小心介意一下,《公主小妹》的BUG。

        就以小麥得知麥爸麥媽要到巴西的那場戲,我就猛盯著小麥的那套衣服,美則美矣,但重點在於,深夜接近11點,大概都是富貴人家著高檔睡衣要睡覺的時候,小 麥卻著那身疑似要到夜店跳舞的超短裙套裝,是為何?或者可以解釋,年輕人沒那麼早睡?還是那一套是睡衣?後來小麥腳踏高跟鞋奔離,更誇張的是,後面那群追 趕她的警衛,沒一個有追到...@@

       而飾演麥爸麥媽的阿亮、嘉千,可能是主持綜藝節目的關係,總會不小心犯了「看鏡頭」的職業病,當我看到嘉千媽一望向鏡頭,就感覺像在看〈開運鑑定團〉,阿亮依舊充滿喜感,一直無法入戲。

        讓我又開始怨嘆,為什麼台灣演出中生代的演員,真正硬底子的不多呢?還是都跑到對岸拍戲了?其餘的大多找非專門的演員來演出,又例如小米爸,像是路人甲不 小心入鏡一樣,完全沒有台詞,也不曉得是為了符合劇情的合理性,於是讓小米夥同小米爸來送機,詭異的是,小米爸應該可稱上是麥爸的朋友,卻這樣靜靜的木訥 的送機,不說還不知道他是小米爸咧!

       啊啊~果然還是只有顧寶明先生最強呀!

        看戲看戲看戲。

       其實我現在很期待卓文萱的出現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