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往例,勤奮一集而已。

       2008年春季檔第二集開跑!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2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妳不是犯人吧!》、《阿仙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A40》、《菜鳥律師》、《野蠻女友》、《機器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PUZZLE》、《最後的朋友們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
       《你不是犯人吧!》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,超好笑啦!

       第二集的案件比起第一集反而更加精采,雖然我的重點都不在推理,但還是要誇讚一下,這一集的推理還滿有水準的,而那個38刑警,依舊是超可愛超好笑!每次帥氣出場,不到幾秒,一定摔得四腳朝天,然後每集的公式,墬入愛河比破案還要迅速,當然每一集38刑警看上的女來賓,就一定是犯人啦!這個38刑警太可愛了~XD

       一開頭也很有笑點,小櫻又跑去投稿,結果出現很經典的對話。

        女編輯:都說一定要死人了,是被勒死也好,被刺死也好,沒有人被殺的話,還有必要去寫嗎?

        小櫻:但是我這次想要挑戰一個都沒死的殺人事件

        女編輯:不給我死人的話,怎麼能叫做是殺人事件呢!我再說一次,開始的時候死一人,高潮的時候死一人,結尾的時候死一人,至少得死三個人

       歹勢喔!人命是這樣秤斤論價的喔,難怪每一部推理劇死傷無數,原來這樣才賣座呀!那《你不是犯人吧!》可能危險囉,一集才掛一個...@@

       這一集,小櫻有比較克制了,才換三套工作衣服而已,不過居然還「反串」人妖。而那句必撂台詞,果然就是那個意思~



       忽然發覺,帥哥演員要出名,果然還是演這種惡搞喜劇比較快速,那要潤加油喔!呵呵~上吧!

       下集來賓,打出名字的我不認識,但發現有星井七瀬耶~(有沒有注意到,「八郎」最後有出現喔!)

       4/28
       《A40》,哈哈,懶得打全名啦,以後以此代稱。

       第二集,我還是覺得後半段比較好看,不曉得為什麼,我一直在想奈央這段婚姻到底會怎樣?是會繼續幸福下去?還是會大起風波?而瑞惠的家庭主婦生活逐漸感到煩躁,老公、兒子都不太理睬這個任饒任怨的主婦,感覺,瑞惠會被岡村先生電到呀!真是出乎意料的發展@@

       「けちじゃなくで,エコです!」(這不是小氣,是環保!)

       繼《鹿男》的MY鹿之後,《A40》也有了「MY箸」,我的筷子,有趣的是,岡村先生的陪罪禮,居然是一附環保筷組,果真是處處都在環保呢!而岡村先生的驚人告白,到底是什麼回事?

             5/2補充
       《PUZZLE》好像因為笑點麻痺了,哈哈,第二集沒有第一集來得好笑。

       關於推理部份,除了那顆大石頭一看就很假,假到不行的假,然後片頭實在很會嚇人,對於嚇點很低的我而言,每次開啟就會被嚇到一次....(因為電腦關係,看影片都需要先測試,但不曉得為什麼,就是一直給我載入《PUZZLE》第二集,囧)

       而本集的來賓,看到最後才發現,哈哈《MOP GIRL》裡面的末樹大姐(池津祥子,圖片右)來啦!


       《菜鳥律師》沒錯,大家都在等北村大叔出馬的啦!

       第二集的大轉折,真的很出乎意料,當然小真希的舉動,著實嚇了一大跳,現在有點明白為什麼要改成女生版的了,雖然是改編漫畫,但畢竟是還是有所顧忌,如果按照原作的男生設定,第二集,爆點...@@咳,果然,用心良苦。

       而杉本部長,一整個很有秘密,不過第二集的出馬,好像只是來耍帥的!(人家本來就很帥啦),忽然很想看看,如果是《HERO》的久利生公平遇到杉本部長,應該會很有看頭呀!哈哈哈

       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第二集就一整個大改編了,除了保留電影的「遊樂場」,其他都不一樣了。

       不過,很奇妙的是,居然還給我惡搞《伽利略》,天呀~~不過那是富士的日劇,怎麼TBS也來跟人家湊一腳,不僅扛來了配樂,連推理的特效也一樣,當然那個三腳架也一樣的啦,但,草阿剛的公式就瞎多了,超好笑的啦!哈哈


       第二集滿不錯看的!

       《阿仙》呵呵,好可愛的小優呀~目前我已經設定了「固力果忽略模式」XDXDXD

       不曉得為什麼,拍成日劇後,每個角色都跟固力果有關係,上一次是前任老闆,這一次是學校的學長,哈哈,四海一家親呀!而固力果,或者說小吉先生,一集就來一次離店出走,如果換成都市裡的公司,我看,小吉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!(說也奇怪,其實阿吉的戲份,快轉也沒銜接問題說!XD→我這人真糟糕呢!)

       阿仙,對於食物,阿仙總是以尊敬的態度,大根SAN、味增SAN、大豆SAN,每個食材通通以「SAN」稱呼,阿仙料理的食物,一定很美味呀!但我覺得,阿仙真的很有母性光輝,沒錯,就是母愛呀~

       每次看阿仙,就很忙,一直一直截圖,而無名的相簿要爆了啦><所以提供少少的圖片(泣)
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,岡田義德、佐藤仁美


       P.S.主題曲爆好聽的,雖然我一直認為,跳針跳針跳針的啦!

       5/5補充
       《機器人》這部戲,讓小窩的眾家姐妹都為之迷戀,大概,每一位都想要有個這樣的理想男友吧!(呃,當然最好是人類啦!XD)

        第二集的流暢度不錯,而且每個演員表現都相當入戲,習慣了速水機器人,習慣了放電室長,習慣了可愛女友,一切都還滿不錯的。

        奈特真的很可愛,每次看到他的「內建設定」,就忍不住發笑,我想為有機器人才能那麼「不害臊」的做出「我性感嗎?」的動作~還有,為了製造出「流汗」的感覺,居然還異想天開拿噴水器...夠了喔!根本來搞笑的麻你!

        不過看到奈特做的料理,以及全心守護梨衣子的態度,都讓我不停想著,可惜奈特是機器人呀!但如果是真人,那就真的很少女漫畫了!到底最後真的會變成真人嗎?怎麼想都覺得超現實。

        其實速水滿會演的,當然很多評價都說:「機器人演機器人,當然會演囉!」不過我覺得速水在揣摩角色上,挺用心的!許多小細節都有展現出「機器人」的「僵硬」感,加油囉!

        不過我真想問,真的會有人願意花1億元日幣買個理想男友機器人嗎?

        信じられない!!
 
       5/6補充
       《朋友們》因為我很懶,所以我決定簡稱。

       整部戲最恐怖的,就是宗祐先生了...都不用打上「哥哥有練過,小朋友不能學喔!」第二集更下猛藥,除了剪刀、還有好椅子!這部劇越來越有鬼片的趨勢,恐 怖呀!宗祐居然會知道瑠可的醫院,難不成其實他也買票進場,然後還尾隨大家到了醫院,但誇張的是,就直接在醫院打起來,連警衛都沒有,當然最爆點就是瑠可 啦...

        好想看看輕鬆調性的《朋友》啦!實在是,除了開頭無害的小倉先生,和繪理一撘一唱的搬液晶螢幕,還很得意的模樣,實在是太妙了,這兩個人。還沒看之前,而本來以為合家歡五人杯組,有那個宗祐,但應該就是小倉先生加入囉!哈哈,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的~

        連宗祐都感覺出瑠可的男人味,之後就要看編劇的走向了,到底要走成蕾絲邊,或者變性?還都是一大噱頭。

        其實我很討厭這部戲的「悲劇」調性,令我想到了《唯愛》~呵呵,我就是不爽這種一直明示暗示戲有多悲的感覺啦!看了都令人浮躁,儘管我很難進去這部戲的情緒。呵呵~

        瑠可,好帥!繪理好可愛!小武好體貼呀!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