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參與到歷史性的一刻!

       感謝各位朋友的仗「踩」相助!


       100000,五個0,小窩居然也可以邁入五個零行列啦,這回的紀錄很不一樣,還順帶連結了噗浪,來個公開透明,但不曉得公不公正的「踩100000活動」,最後,應該有很多朋友踩到,但只有棕熊橘子話聲說要比賽,所以,這次就將禮物送給棕熊橘子啦!

       來,先貼個張圖,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!仿一下LOMO..

    


       哈哈,結果為了踩100000,害得今天的進度,通通沒有進度XD

       是的,踩完了10萬大關,接下來是?是?沒錯,就是那6個零呀!

       下次的目標是:1000000

       朋友們,發揮您們愛心、公德心、慈悲心,繼續支持「啊~梅子嗑戲劇」吧~感恩嗄~

       再次感謝,貢獻這100000腳的各位朋友們,不論是老的、新的、小的、大的,只要踩進來過,通通都是朋友,別客氣,都已經買好VIP容量給大家留言囉~(揮手帕)

       好的,下次,咱們1000000人見!(下台一鞠躬)

       P.S.順帶報告進度:欠兩本書的心得、欠兩部第一集、欠兩部日劇心得、ON檔幾乎全落後。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