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 哇咧,1月要到了~

       所以說,時間過得不是普通快(遠望)

 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7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M》、《醜聞》、格涅沙大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白色榮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ROK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BM》第七集,依舊不得不說,警察在幹麻的?還有那個公共安全部門,從頭到尾只有幾個大咖,但明明是很重要的任務,好像打也打不死的無敵小強一樣,果然加納警官是無敵的!因為只有他可以活到最後?XD

        最緊要的關頭,居然又來個超級官派的上司,難怪霧島警官都快氣炸了,但又能如何咧,畢竟他是上司,只是喔,俗話說的好:陽奉陰違,反正,我覺得這個上司到最後應該也會被革職之類的,咳,因為,霧島警官比較大咖!XD(所以通常,只要從演員的大咖程度,就可以知道這個角色的重要性!)

        然後,果真沒錯,我想J和K應該就是父子關係?而J有可能是神島教主十個孩子中死去的那一個!難怪可以不受監視,而且如果要從事恐怖活動,當然什麼造假的功力絕對比官方還要厲害,尤其是偽造身分,反正那些事情,日劇看多了也都知道啦!

        有趣的地方,劇中總在最後強調:駭客行為是違法的,怎麼就不見提醒:恐怖攻擊也是違法的?([認真思考中)

        1/11補充
        《ROK》第七集,嗯,其實好像也走回意料之中的發展,果然是要到結局數了

        《白色榮光》第七集,這部戲總有個壞習慣,才剛覺得步調開始上軌道,結果又未了「開發」真正的兇手出來,又把節奏搞慢,慢慢慢的鋪梗,就為了第八集...超想快轉的。= =看七集像看了十集一樣...

        《醜聞》第七集,事實上我對於新籐太太的兒子比較感興趣,隨著劇情推演,我只能說,反而是新籐太太這個角色比較喜歡,剛開始會覺得她太直、講話太過直接,但越到後頭,反而喜歡上她的直率,毫不扭捏,但,也很心疼新籐太太,尤其我前面就在猜,或許她的兒子根本就不存在了,怎料,到了第七集,又給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,真叫人情何以堪呀!頓時鼻酸不已。

        女人是天使也是惡魔,那妻子是什麼?

        這句話很妙,劇中四位主角通通都是他人妻,但,同樣也都是女人,或許在家庭生活中,逐漸忘了自己還是個女人,以夫為天,以家庭為重,很久很久沒有為自己而想,反觀白石小姐,一個令觀眾都相當難以解讀的角色,好像很可憐?但又好像很心機算盡,最恐怖的還是,結果每個女主角的丈夫,通通都跟白石有牽連!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,很恐怖!

        《格涅沙大人》第七集,我可以倒戈到「網田先生」那邊去嗎?因為因為..丸山先生好高喔,跟水川正妹搭配起來,真是太速配了~~~而且網田先生面對明日香每每都吃鱉,好有感覺呀~

        所以我現在支持的是:網明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