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沒看過書籍,僅隨電影版,本篇慎入,小爆前六集劇情雷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是作者J.K.羅琳,你會在第七集中,賜死哪兩位主角?

        《哈利波特》第七集,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》(暫譯:哈利波特-致命聖靈)英文版即將於2007年7月21日全球發行!中文版...慢慢等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最討厭的就是,媒體的爆雷!COW!爆啥雷呀!自己去看書不就知道了!可惡的第六集,馬上就知道誰掛了!哼!

        早從,今年初,就已經得知,最後一集,J.K.「夠麥厚人死」!(台語發音)從我超喜愛的天狼星在第五集掛了之後,就在猜想,有種你就讓鄧不利多也掛掉!結果,J.K.聽到呼喚,在第六集,鄧不利多掛了!然後不留一絲可能復活的餘地。

        (天狼星我一直想著,他會不會復生呀!而鄧不利多就絕對性的掛了!這兩個角色我最喜歡~J.K.運用妳神奇之筆,讓這兩個復活吧!)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看書,大過於看電影,噗!這就是改編作品的迷思,我寧願自己是完全空白的看改編電影,也不要有所期待,去看電影,沒辦法呀!太多精采的東西,勢必割捨,但取捨之間,又不能盡如我意,所以電影版,只看到第二集。

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看到第二集呢!哈哈!因為我在第一集發現,飾演葛來分多魁地奇的隊長木透,長得挺帥的,所以在這種「邪惡」的心態下,繼續看到第二集,但後來的集數(書本)發現到木透畢業了!當然也不能在出現在電影囉!這唯一的動力消失了~哈!還是繼續看我的原版書籍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其實,我是一直覺得,石內卜是個不算壞的壞人,(因為他實在不太像好人~),一直很想狠下心來去恨他!但又覺得,他根本就很死忠鄧不利多,一直想催眠自己,石內卜是個超級壞蛋,連鄧不利多都被騙了!但看來看去,還是無法將他歸於好人或壞人~這就是J.K.成功的地方呀!真夠撲朔迷離的~石內卜期待你的大翻身!
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說,我一點也不喜歡哈利波特這角色~(不喜歡還每集看@@怪人)只能說,很多事件,都在哈利的莽撞開始,但是卻也能成功的解決於哈利的勇敢~反正哈利是主角~主角最大!但也不得不說,哈利的魔法真強~至少他在領悟魔法(尤其是黑魔法?)方面,搞不好到最後,哈利波特還繼承佛地魔的衣缽,成為下個佛地魔....(最好是這樣啦!啥瞎掰劇情XD)

        開頭我問:如果你是作者J.K.羅琳,你會在第七集中,賜死哪兩位主角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是J.K.,我肯定毫不猶豫的說:哈利波特佛地魔!這樣才夠噱頭吧!嘖嘖,賜死其他人,實在是有種騷不到癢處,哈利波特,我是一直有種預感,他應該活不久了!(奇怪的想法)

        畢竟,要成為英雄的人,視死如歸,尤其像他那種英雄1~6集了,最終還是要靠他自己才能把佛地魔幹掉!才能真正的成為英雄呀!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佛地魔假如不死,這也太令人難過了!畢竟還是有種不成規的共識:「邪不勝正」,這傢伙不死,那會多麼傷廣大書迷的心呀!(自以為)邪惡是一定要被砍除的,既然《哈利波特》擁有廣大的兒童書迷,所以要「灌輸」孩子們正確的「觀念」!邪不勝正啦!YAYA

        因此,玉石俱焚,真是個完美的結局呀!一起手牽手共創新生活吧!

        尤其,J.K說了:「《哈利波特》總共只有七集,不會有續集。」要避免盜版出現,就是連主角都掛了!哈哈!這招才絕!

        那為什麼有些新聞標題寫道「妙麗會死嗎?」= =希望這不會是暗示!COW新聞記者的猜測而已吧!妙麗別掛呀!好歹妳跟榮恩~^^+金妮的話,嗯!(拍肩膀)妳也知道男人要有一番大作為,適時的犧牲是有必要的!(逃)

        但世事難預料呀!儘管我是這麼想著這兩位,不曉得J.K.到底會讓誰掛了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是作者J.K.羅琳,你會在第七集中,賜死哪兩位主角?

        P.S.假如想要購買英文版第七集,相關好康可參考哈利波特第7集 改打贈品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