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OSS》達陣

     其他的,慢慢來唷~

 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6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OSS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      BOSS第六集,小志田越來越漂亮了,雖然覺得好像沒有長高喔?(爆)最近也沒有新作品出來,都在到處跑客串,真希望能早點看到新戲呀~這次的客串演出,小志田好像頗適合演這樣的天才學生,哈,剛好跟「師姐」的形象差不多,總不能一直演學生吧?現在或許也面臨到轉型的空窗期?



        感覺編劇很禮遇小志田?整集就看她跟女王對手戲,兩個人一來一往,默契十足,啊,對啦,兩個人早就合作了說,哈哈,難怪默契這麼好~當初是被惡魔老師欺壓,現在換成被天才女學生耍得團團轉~

        話說,野立先生,你抗壓性很低耶!被小志田激一下,說不到兩句話就宣告落敗,一整個很肉咖唷!

        說到野立和BOSS,感覺編劇漸漸加重他兩的曖昧粉紅光,從一些不經意的對白中,拼湊出BOSS和野立搞不好也曾經有那麼一段?要不然怎麼兩個人的話語都銜接甚妙,上一集野立還順手拿出BOSS扮醜的模樣,而這一集:「你又亂來了,BABY~」哈哈,怎麼一副溺愛的口吻啦!

        我在六本木追蝴蝶...我也曾經是蝴蝶...(BOSS你是想證明什麼?XD)


        所以說,這兩個人真正要閃光的戲份,應該進了~~而且這一集BOSS與男友的對手戲,怎麼只顯沉默?或許...或許...大野配不遠矣~~~OHYA~~

        本集來賓:花心男老師-松田悟志、化學老師-西山繭子、女學生-水沢奈子



        而本集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二,那就是...「皺紋最棒!」哈哈哈,片桐,沒想到你也會跟著舉手喲!XD屬下這麼力挺「皺紋」,BOSS是該哭還是該笑啊?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