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,服了你,編劇大人,原來伏筆埋這麼深喔!

        所以...鬼男友,有可能反轉嗎?

        說真的,編劇大人留下這招,是真的有驚喜到,因為完全就直覺鬼男友肯定沒戲唱啦!建宇小弟肯定無條件獲勝,我還真的沒有想到那裡去,誰叫第一集就給被槍殺的一幕,完全被引導到:李亨俊掛掉了、李亨俊是鬼男友的方向思考,完全上了編劇的當,是說,「靈魂出竅」也並非新梗,只是...太把劇情理所當然,就完全忽略了這種可能性,現在《你是誰》只差沒有動物靈魂了XDD

        劇情繼續調查16年前的走私案件,目前已經來到最高層-局長,想當然耳非常難搞,層級越高勢力越大,原本當局長為恩師的施溫,得知如此尊敬的長輩卻是走私的幕後操手,甚至連OBBA也因此遇害,面對局長直接的恐嚇,施溫仍不顯退縮,執意要跟最高層抗爭到底!

        一個小小警官要扳倒內定廳長,有這麼簡單嗎?目前已經來到14集,如果沒有加長,後面兩集大決勝負耶!也太過癮了,不過說真的,我才沒在理會啥鬼走私,我比較想知道的是,李亨俊帥OBBA,是真的會跟14集的護士那樣下場嗎?

        看到護士心跳一停,這讓我太驚嚇了,本來以為會像《主君》那位酒店鬼夫人一樣,同樣靈魂出竅,但後來還是靈魂歸位甦醒,來個完美ENDING,結果卻來個最後一面安心離開,蝦咪,不要啊!可不要讓鬼男友就真的成鬼去啦!!

        嗯勾,那個任勞任怨擋刀擋槍的車建宇,越看越覺可憐,好像跟在施溫旁邊,就是移動型盾牌,但真的很想知道,韓國警察的身手....有這麼不濟嗎?還是特效電影看太多,總以為警察就是三兩下就能把歹徒制伏,啊,主角是警察不都這樣演XDDD

        但是施溫真的有弱到,唯一最強的就是信念而已吧(茶)

        來壓一下,到底李亨俊會不會甦醒過來呢?看起來熙彬也不知道李亨俊還活著,只是單純靈魂出竅,不過一出竅就是同樣是鬼的身分,熙彬早有警告,但OBBA仍是不聽忠告,還是多次出手相救,已經讓他的靈體受損嚴重,該不會,該不會,到最後就是為了救施溫,而真的魂飛魄散吧!怎麼感覺就是在往這條發展啊啊啊啊啊!真不妙 = =

        畢竟,建宇小弟才是男1,如果真讓OBBA甦醒,那根本可以直接來演《Who Are You 2》了吧!XDD

        所以目前可以預想的發展,應該會是:OBBA不斷出手攔截證據,甚至在最後一刻耗盡全力,終於抓到局長的致命點,讓局長成功被撂倒,然而靈魂也逐漸散滅,就在此時,施溫終於見到了他最後一面,心跳停止.......(遠望)

        這是悲劇悲劇悲劇啦!!!!

        目前已經沒在管案情,完全喪失理智了,最後兩集,究竟編劇大人會如何決定OBBA的下場哩?不妙不妙啊!!!編劇大人再神來一筆吧!拜託~~~

 

        【純粹自推】[825]我要學:俞聖恩-〈사랑이 자라서〉(大改版+MV唷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o Are You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