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步調還真慢...(哈欠貌)

        還好還有一群不理智的女人們XDDD

        用手術打造的韓國小姐,原來早就是心照不宣的啊~怎麼看就覺得《韓國小姐》就是在反諷南韓整形的歪風,尤其是那段馬院長和春子一群人的對嗆,可謂是自然派與加工派的戰爭,後來抓成一片、尖叫對罵...啊哈,還真是忠實呈現現實中的對立感。

        韓國小姐講求黃金比例,如果沒辦法天生,當然就要靠手術來打造,如果隆乳了,吳智英鐵定能被捧為韓國小姐,但如果不進行手術,馬院長斷言吳智英絕對在預賽就被刷下!

        吳智英其實心裡也是滿不踏實,劇情設定在1997年,豐胸手術風險尚屬極高,吳智英雖然一直對自己的胸部非常自卑,也一直期望能透過手術UPUP,然而當馬院長真正提出要吳智英進行手術,她第一個擔心的,不是韓國小姐的寶座,而是,以後結婚生子怎麼辦,光從這裡就能看出,吳智英雖然很想很想成為韓國小姐,倘若真要走到「破壞」身體(光想就覺得很恐怖,從肚子塞到胸部耶!抖),重新雕塑身材,退縮了...

        不過真正臨陣脫逃的原因,我想金衡俊必定佔很大的主因,本來就還是對彼此有濃烈的情感,雖然還不知道當時分開的原因,但,卻必定不是因為情淡,所以隔了十年再相聚,只會越演越烈,尤其當初那段的純愛相處,也讓金衡俊、吳智英有著連家人都無法比擬的默契,這也當然啦,吳智英她家全都是漢子來著,就算是家人,不過討論到情感、BADY的問題,多少還是有點彆扭。

        但對金衡俊,這個ㄋㄞ一下就解決的OBBA來說,是吳智英全然信任的人,金衡俊一開始撒了謊接近,誆稱自己是什麼賺大錢的化妝品公司,要捧吳智英當韓國小姐,結果根本就是想靠吳智英鹹魚翻身,當吳智英得知真相後,除了憤怒更多心寒...誰會希望自己仍有感覺的舊情人一出現,卻是懷著目的才親近...

        好佳在,金衡俊還算個堂堂正正的漢子,立馬認錯,沒再多說謊言掩飾(其實也是因為已經謊言大搓破了XD),如果說吳智英總是任性的對金衡俊撒嬌,金衡俊自己不也是一樣,他自恃著吳智英對自己的感情,出了社會,多了市儈,當然只會讀書的書呆子,居然算計起自己的舊情人,還好還好,金衡俊還懂得煞車,沒真讓他與吳智英的感情完全葬生在金錢上。

        這個金衡俊,還真是個愛美人不愛江山的傢伙,我想VIVI的工作夥伴如果知道他把保證金拿去給吳智英動手術,一定會群起激憤的吧!搞什麼!不拿來買原料應急,居然去投資「敵方」的韓國小姐人選!

        不過金衡俊重情不重義的決定,反而成為了轉機...好了好了,鄭老師,可以把你的拳頭放下...

        所以說,10年前到底是怎麼分手的?感覺起來應該是金媽媽拿刀把命拼的結果吧?吳智英在金媽的眼裡就是標準的狐狸精,不僅勾引社區內的學子,居然還打算把自己辛苦養大的孩子抓著沉淪,為人父母,看著孩子自顧自的談戀愛,連學業都不顧了...想當然耳一定是火冒三丈,說什麼也要讓兒子遠離這個勾人的妹子...只是,緣份就是如此,就算旁人再怎麼阻擋,時間到了,還是會湊在一對兒...

        話說,如果沒記錯,在開頭兩集,金衡俊是直接上百貨公司找吳智英的,對吧?所以表示...金衡俊其實一直知道吳智英的消息?只是從沒聯絡?咦...還是我遺漏了金衡俊「巧遇」吳智英的片段?

        前頭說到鄭老師,這傢伙實在很有趣,標準面惡心善,一開始不打不相識,來到了金衡俊的公司暴力討債,結果債沒討到,還被踢出高利貸公司,為了能夠重新回高利貸公司,於是賴在VIVI就近監督,脾氣火爆,三句不離髒話,不過咱們高前輩也不是好惹的,哈,鄭老師每次要開砸,只需要不怕死的高前輩往前一站,鄭老師就會收斂了不少,但,後來發現,鄭老師是標準欺善怕惡,他遇到氣勢甚高的馬院長,不也同樣被陣得服服貼貼...是說,編劇是有打算繼續讓高前輩和鄭老師冒粉紅嗎?

        高前輩應該是有點設定喜歡金衡俊的吧?雖然鄭老師...非常粗獷,但說真的,高前輩和鄭老師的對手戲,很有FU啊~~所謂曖昧即是如此XDDD

        吳智英拒絕了豐胸手術,也等於把自己踢出了馬院長的栽培行列,說正格的,要跟經驗豐富的馬院長對槓,還一舉拿下韓國小姐后冠,實在是太需要戲劇化了,怎麼想就怎麼誇張啊!

        而且馬院長的訓練招數才剛開始,吳智英等於是只有學到了皮毛,韓國小姐不簡單啊!金衡俊你是真的有辦法把吳智英捧到韓國小姐的后座嗎?

        吳智英一家子的對手戲,依舊是逗趣的可以~~女人們的較勁,很恐怖,是吧!XDD

        插曲很好聽,不過好像沒看到有官方MV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小姐 李善均 李沇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