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    今天要播出結局囉~15、16集。

       但看到第14集,還是沒感覺要結束了~火花依舊猛烈

       星兒這女人信心太過、傲氣逼人,實在讓我厭倦,看到星兒和炯泰之間的互動,都是星兒主動出擊,而炯泰都心不在焉,心裡所想的另有其人,看到最後的那幾幕,更是讓我感覺到,這一對不妙喔!

       果然春熙跟胖子主任要來點火花了~XD胖子主任很可愛,還真的養起了那兩隻小雞,同時很盡善主人的責任,居然還蹓起雞,第一次看到這種蹓雞方法,真的很有趣~不過我記得,胖子主任還沒有離婚喔!

       果然炯泰根本不知道星兒的祕密戀情,而蘭熙還真的妥善保守秘密,當然不是為了星兒,一切都是要保護炯泰不受到傷害,但是,每齣戲劇的結果都有演到,通常善意的謊言,到了最後,一定會爆炸的,等著瞧。

       蘭熙和炯泰、春熙和俊穆,就像實驗組和對照組,而這個實驗叫做「男女之間純友誼?」,很明顯的,前面的實驗組的結果,兩人火花猛烈、一發不可收拾,儘管已經有所收斂,但依舊無法挽回那顆已經被吃走的心~而後面的對照組結果,嗯!還真的証明了,其實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,差別在於,兩個人的心電波有沒有MUCH到,好喜歡春熙和俊穆的互動~GOOD

       星兒的再次出現,填滿了炯泰人生的缺憾,但是這種補償,是不是就真的幸福?我想不盡然,這應該只是有種「夢想實現」的感覺,距離幸福的微笑,還差的遠咧!一直覺得,炯泰和星兒之間的感情,一點也沒有超級電波的交流,一點也不自然,反觀蘭熙和炯泰,這一對老夫老妻,儘管兩個人都已經互相心理建設,想要繼續維持長久不衰的友誼,心與心的契合,不是其他人可以代替的。

       感覺星兒若有似無的暗示炯泰:「快讓我住到你家吧!」當星兒在飯店跟俊穆談話時,就已經表現出很介意蘭熙的進駐,而後還刻意的送自己購買的電動牙刷、洗髮乳,就是為了宣示,現在炯泰身邊的女人是我,星兒,在練習中擺放出買屋的宣傳單,同時在蘭熙搬走之後的當天,立即跑道炯泰在巡視「領土」,可惜的是,炯泰不解風情,硬是忽略了星兒的暗示,呵!星兒呀~想搬到炯泰家,還早的很!!

       不曉得星兒的洗髮乳是啥味道,超級好奇,居然可以讓蘭熙過敏到發嘔,而炯泰也不虧是個體貼好男人(對於蘭熙來說),立即跑去重新洗頭,就是要避免蘭熙感到不舒服,但是,他卻忘了,他現在的女朋友是星兒,而且還在他身邊,看來,星兒也大略明白了,蘭熙和星兒,哪一個才是炯泰的第一位,星兒或許曾經是,但很明顯的,現在蘭熙才是炯泰永遠的NO.1,所以說,趕快回西班牙囉!

       在飯店的小插曲,害我一直在想那位服務人員是誰,而鏡頭也刻意的帶一下那位先生的表情,當他贈送香檳到蘭熙那一桌,才讓我恍然大悟,啊啊~就是那對求子夫妻啦!哈!恭喜恭喜~

       而那位小云....說實在的,我真的有起雞疙瘩,馬峰春這種人,居然也能寫出那麼好的文章,可想而知,當下蘭熙的心情,是多麼XXX,也能證明一點,文字會騙人。XD

       呼!要結局了,今天才追到進度,但感覺這齣戲還有好多好多可以講,不曉得結局會怎樣處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