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季追好少喔~~

       難得悠閒的一季~~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3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妳不是犯人吧!》、《A40》、《阿仙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機器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最後的朋友們》、《謎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《犯人》完蛋了,38要潤完全對我的調,哈哈~

       這一集我還真的很動腦思考咧!雖然知道宇田川每次喜歡上的一定是犯人,但因為這次出現三個女人,所以還思考了一下到底是怎麼犯案,呵呵,第三集,表現不錯,雖然每次的犯案招數都很瞎...

       本集的辦案地點在高中,而其中有一段很明顯是惡搞《GTO》,我記得《GTO》好像也有鼓勵學生去加入演藝圈的橋段,呵呵,應該沒有記錯戲吧?

       這一集小櫻才變身兩次,有點太省錢喔~重點是,小櫻有當過替身演員耶!XD
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(圖片依序):星野真里、星井七瀬、中別府葵



       《A40》好看呀!感覺步調逐漸穩了,還是已經習慣了呢?

       在第二集結尾,岡村醫生很賤招的說出「付き合った」(跟我一起吧!),讓眾人為之驚狂,怎麼那麼快就告白了,哈哈,結果,沒想到都被編劇擺了一道,雖然岡村的表情一整個超無邪,怎知,這就是笑裡藏刀的絕技呀!

       岡村一整個很有父愛耶!不虧是結了婚的藤木直人,散發出父愛的光芒,跟小孩子的對手戲,說有多自然就有多自然,然後劇情中,可能是最近接連碰觸有關 「DV」的劇情,害我一度以為,是怎樣,最近很流行談論「DV」嘛!呼,還好編劇大人給了比較溫馨一點的心理障礙,小孩子是給人疼的~

       我看,我也來準備一雙「MY 筷子」好了~環保環保!

        5/5補充
        《機器人》喔~水喔!大轉折!

        首先,應該沒有人注意到的小標語「石の上にも七十年」,這句話原來的模樣是「石の上にも三年」,為日本歇後語,意思為,不管多苦多難,只要堅持下去,必定會有所回報,此中「3年」形容時間很長,並非真正指3年,而劇中,以「石の上にも七十年」,就是梨衣子的自我勉勵,反正只要熬個70年,貸款就還清啦!XD(天方數字~)

        第一集就有說到,以KISS來啟動機器人,然後第三集沒想到美知KISS下去,結果就像是重開機一樣,美知竟然變成機器人的女友,哈,真妙,那以後,梨衣子不就不能跟奈特KISS,不然每KISS一次就重開機...這樣也挺麻煩的。

        並切先生當初也沒料到這招,居然會有個專門搶別人男友的人,殺出個程咬金,讓整件事情變得更複雜,哈哈,梨衣子總是嘴巴嚷嚷著奈良好麻煩,但卻又想到當退貨時,奈特的記憶就會格式化,這樣她們相處的資料都沒了,感覺挺寂寞的,於是莫名奇妙買下了奈特,結果不到一天,馬上又對奈特不耐煩...

        假如梨衣子真對奈特無情,看來也能順水推舟,就把奈特送給美知了,然後還能跟並切先生討論,可否就將契約轉予美知,不過依美知的個性,不是別人的她不要,更何況,1億元耶!發瘋了才會想要接手...XDXD

        奈特真的很可愛呀~~居然還配合的說出:「小朋友不要模仿喔!」XD

      5/7補充
       《朋友們》果然又是令人鬱悶的一集。可惡!

        恐怖宗祐又發揮嚇人功力,神出鬼沒,揮拳如揮手,自然而然又不顯突兀,而美知留說:「至今為止從沒有感受到被人愛過的感覺」於是她忍受宗祐的暴力相向,只因為保全那種愛的感覺,那種傷痕累累依舊說著他愛我的話語,真是太傻了。

        瑠可真宛如公主的騎士,當小武又說出OS時,又將劇情帶到了黑暗境界,再次暗示了,瑠可為了美知留也能無畏的付出生命,而美知留一再說到:「一個生命的消失」?

        其實我推測是宗祐...宗祐屬於玉石俱焚型,搞不好最後就來了個大暴走?很期待編劇寫宗祐的故事,到底會怎樣走向?越走越黑?亦或是逆轉?

        小武跟白幡優子之間,小武的小時候?又是一個大爆點了!當然跟「SEX恐懼症「有絕對關係,該不會小時候被那女人給...

        下一集,宗祐還會繼續打嗎?咱們看下去~

      5/8補充
       《謎》笑點痲痺症依舊存在。越來越有個偵探片的感覺了。

        第三集,笨蛋三人組依舊從阿花三人組那邊拿到尋寶活動的資料,然後,10元老師立即出現加入戰局,之後,必定一無所獲,慘。不過,這回比較可憐一點,至少前幾集還有拿「紀念品」回來,這次連個小金磚都沒辦法扛回來,可憐呀!做白工。

        笨蛋三人組成績好腦袋靈光,但每次都被阿花三人組騙去尋寶,劇中的功用,好像...只是被老師欺侮而已。   

        5/10補充
       《阿仙》如果每一集都讓我很想快轉某角色的戲份,這樣是不是很不厚道?但我真的深深覺得,日劇版的某角色,很破壞整部戲的合諧感...編劇大人,為什麼要這樣改人物呢?可惡!

       第三集,很令人感動,不曉得是不是我哭點太低,還是西村雅彥先生太會營造氣氛,當阿仙招待龍先生時,一盤盤料理,龍先生總口是心非的挑剔,直到上了最後一 道-山藥飯,頓時,又不知是配樂的幫兇,抑或是龍先生的眼中含淚,阿仙娓娓道出山藥飯的過去,龍先生吃下第一口的表情,想要隱藏激動,卻只更強烈透露出對 一升庵的感情,這種沒有誇張的肢體動作,更不用大呼小叫,依舊能夠深深地令我好感動好感動,是的,這一段我有哭喔!~(哭點很低的我...)

       能收能放,才叫做演戲呀!

       本來已經忘記漫畫的橋段,看了之後,才慢慢回想起來,呵,看來我的記憶力還是很不錯,第三集其實更動不多,除了,又把每個來賓都跟某角色有邂逅,我很喜歡!很喜歡!好想吃山藥飯呀~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西村雅彥


       下集來賓是大泉洋,他與小優之間,有個微妙的關連,哈哈哈,如果有一直注意春季消息的朋友應當曉得,《阿仙》的時段當初可是《惡魔君》的喔!哈哈哈,暫且不管是不是小道消息,但,本來有機會合演的,現在卻成了來賓,感覺~妙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