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追很少耶~

      堂堂邁入第六集啦!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6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A40》、《阿仙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機器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犯人》、《謎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《犯人》這部戲不用多說,路數都一樣,我都還嫌要潤不夠38咧!只是在等,什麼時候編劇才要讓劇情有點峰迴路轉?總不能集集喜歡上犯人吧?

       《謎》這一集的劇情,很有推理味(本來就是推理片喔)。路數也一樣,不過劇情方面的推理,感覺更為吸引人,緊張性也比較高,除了,該有的梗依舊出現,到也好下口。

       這三個笨蛋,也不虧是劍道社,走到哪裡都能撿到三根長長的木棍,有沒有這麼好運呀!

       《機器人》我強烈建議,梨衣子想賺錢,幹脆就去經營一間牛郎店啦!哈哈哈,看奈特都有潛力,幫梨衣子媽按摩的嘴臉,有必要那麼牛郎模樣嗎?哈哈哈哈

       這一集,梨衣子的老爸老媽來作客,老媽喜好美男子的個性,好可愛呀~害得我不禁懷疑,為什麼梨衣子老媽會嫁給梨衣子老爸呢?哈哈哈,明明就不是帥哥!XDXD

       其實仔細想想,這部戲的男主角應該是室長吧!奈特根本就來串場的。

       《A40》正點正點正點,莫名奇妙,奇怪咧,這一集忽然就有了超大進展,完全跳了第五集的感傷調性,一邊看第六集,一邊想,我應該沒有跳集看吧?

       沒想到聰子的前男友出現,反而讓聰子和岡村之間的「曖昧」急速加溫!!哈哈,聰子和岡村醫生的相處,越來越有火花喔!興趣相同,職業相同,更重要的是,兩個人的個性實在太互補了!

       為什麼岡村先生的表情,可以如同小女孩般雀躍不已呢?岡村先生,你好可愛好可愛,這兩個人真的很絕配,不過,她們似乎忘了瑞惠小姐?聰子真的很少根筋。

        看到最後,啊啊啊啊啊....不不不...會吧?換岡村先生的前女友嗎?哈哈哈

       《阿仙》太可惜了啦!人家千堂先生多一表人才呀!哈哈哈,火花也不錯,電流也不錯,真可惜真可惜,至於那甜點先生,你還是沒機會的!XDXD

       阿仙這集跑去相親,才23歲而已,其實想想,阿仙真的好辛苦,從小就接受嚴格的訓練,就連談戀愛,也會有身為繼承人的自覺,小小年紀就懂得放手,唉唷,難得又出現一個千堂~~啊啊~~

       這次的來賓是小泉純一郎,應該是我看他以來最為閃亮的一次,哈哈哈哈,不過,他不是也有演出《極道3》,怎麼還跑過來客串咧?

 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