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順應民意,第五集來了。

       不過木村大神的新戲,才要開播而已~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5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A40》、《阿仙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機器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最後的朋友們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《朋友們》如果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日劇基調,那我說,《朋友們》並不合我口味呀~

        歡迎收看,玫瑰XX眼....(盛竹如先生如是道...)

       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部日劇呀~第五集,快轉快一半以上,然後以為是一缸的狗血傾瀉而出,灑得眾人皆滿身紅,但...卻如蕃茄醬一樣,假血。

        (盛竹如先生)少女擔心情人的病情,於是急忙買了些食材,接著跑去情人的公寓,進入屋內,滿室黑暗撲面而來,少女憂心忡忡地看向情人的病容,體貼地煮了一 鍋粥,還親手餵食了,怎料,情人早已病癒,只是披著虛弱的外表,雙手一抓,將少女直拋床鋪,此時劇情急轉直下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(轉鏡頭)

        劇情第五集出現的「性向一性障礙」,其實應該翻譯為「性別認同障礙(Gender Identity Disorder=GID)」,也就是男心女身或女心男生,而瑠可是否就真的是性別認同障礙?其實還在診斷階段,感覺,此處的伏筆還是大有轉折。

        第五集讓我萌生PASS之意。但依舊恭喜本劇第四集,衝至19%好成績!

        5/12補充
        《A40》 差點就直接丟給岡村先生好人卡了(歹勢,我一向很沒耐心XD),哈哈哈,結果編劇又把局面返回來...騙我咩

        看到目前,我比較喜歡第五集的整體感覺,好像,終於有種輕鬆、自在又溫和的氛圍,雖然跟前幾集的「問題」都差不多,奈央不孕症煩惱、瑞惠的離婚宣言、小貞的單相思等,但第五集,總感覺,很不一樣的味道,有一種會吸引專注的力量,呵呵,說得這麼玄咧。

        金杉先生,本來想說就直接保送了,但,編劇還是讓緒方選擇了真正的幸福,或許,戲還要繼續走下去,也不捨得就直接讓岡村領好人卡下班,最近很喜歡走「純友 誼」路線的我,也想說,沒關係啦!反正岡村和緒方情人當不成,至少可以當好朋友,不過...現在的走向,也不賴,繼續耍曖昧下去吧!

       我只能說,岡村先生真的是一個優秀的臨床心理師。

        如果緒方真的跟金杉先生結婚了,而岡村卻只是好朋友,那這部戲,還滿有創意的,哈哈,居然敢讓男主角領好人卡,哈哈哈,不過,依舊兜了回主線,就不曉得最後會怎樣處理緒方醫生和岡村先生了。

        然後那對篤定會離婚的奈央夫妻,實在是,每一集都在等他們這對離婚耶,哈,接著是六年離婚宣言的瑞惠,目前投入自我充實,不過反而更能與老公、孩子有話 題,就例如第五集瑞惠搞不懂電腦,但兒子卻會主動幫忙,在老媽致謝後,也偷偷了微笑,哎呀,瑞惠呀,我倒覺得妳不會離婚耶。

        第五集,我很喜歡。(哈哈,是因為被前幾集悶太久,反而有種「迴光返照」?...XD)

       6/5補充
       《阿仙》呵呵,原本的工匠變成了女工匠もたいまさこ ,還找來了佐田真由美客串演出,喔,還有可愛的小螢喔~吉田里琴,哈哈~好久不見了耶!

        感覺還是,東西要講很多,但是情感的鋪陳不夠,馬上急轉直下,我覺得,這是編劇上處理的方法不好,太過於牽強啦~真可惜~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的阿仙,超有魄力喔!XD所以說,小優也可以接接黑色會老大的角色,超級無可限量的演員耶!很期待看到她又更多不同風格的戲GOGO,不過後來怎麼氣勢就虛掉了,果然,阿仙還是比較適合溫柔派的。



       《機器人》,就算貧窮,有愛就沒問題,但重點是,誰要花那麼多錢買機器人,然後貸款70年的啦!我看,只有梨衣子會如此的,阿呆!XD

       這一集的奈特依舊很有笑點,雖說機器人吃東西沒味道,不過卻會想東想西,亂吃東西,連泡過的茶葉都想試吃,我想奈特也是為了替梨衣子省錢吧!還不錯啦,也知道自己讓梨衣子面臨破產,又是「ㄎㄧㄤ」公司的蠟燭,又是跑去買特價商品,乖孩子。

       看到第五集,嚴重發現,並切先生似乎就把自己當作奈特的形象,遣詞用字、習慣動作,怎麼會那麼像啦!哈哈哈,並切先生難不成會說:因為,我就是每個女孩的理想情人!XDXD

        奈特的程式越來越不受控制了。應該不會是個太好的現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