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,我對不起第十集啊!(咬手帕)

        第十集,標星號、裱框都不夠,請直接說:사랑해요(sa rang hae yo)~~~

        所以《主君》的預告騙很大!預告根本不用相信了,哈哈哈哈,看完本集,心情一整個大大大大大大大舒爽!不過後面還有6集,看來主君你苦了你!

        第十集,唔我想想,為什麼這兩個男人告白都是這樣麼驚天動地?一點都沒有委婉一下,就這麼直接,是要嚇死誰啊!不過主君應該是比較幸運吧?至少太陽比起具愛正,是更早就確定自己的心意,只是礙於主君閃避、嫌煩的表現,所以太陽也不敢大膽宣示自己的喜歡,搞到後來,變成太陽也在努力閃躲,主君,你真是...自食惡果。

    不好奇   這個女人怎麼想你嗎?

    什麼秘密啊   都能看見
    能看見什麼啊?
    就像妳看見鬼一樣
    對我來說是害怕的東西
    社長是因為我要逃避我才結婚嗎?
    太恭實   妳認為你是重要到能影響我婚姻的人嗎?
    
        爆出結婚的消息,卻啥都不跟太陽說清楚,主君也是故意為之,想趁著這樁企業聯姻的同時,好好整理一下他與太陽的關係,主君未婚妻的出現,太陽也開始慌了,主君是唯一能稍作喘息的防空洞,如果主君結婚了,還有辦法繼續待著嗎?就算喜歡,卻成了無法說出口的秘密,現在更要把這心意深藏,太陽選擇先整理好自己的感情,把兩個人的關係單純一點,她是這麼害怕著自己可能被趕走。

    我覺得好像誤會了
    我跟那個人說
    喜歡的人不是社長 是別人
    您也知道的 我喜歡甜甜的

    還有這段時間是因為你是防空洞
    我才忍著的
    作為女人  真的很討厭像社長這樣沒有禮貌的壞男人
    對 真感謝我不是你的菜

        太陽苦撐著道恭喜,主君實在是劣性子,明明瞧出了太陽不對勁,看出來太陽是在壓抑情緒,硬要把傷口戳上好幾下,這一切都始於主君太過於有自信了,他相信太陽肯定是喜歡自己的,所以什麼恭賀祝福的,就不要再假仙了,沒想到這一席話,讓太陽豎起了防備,被激到的太陽開始反擊,你好啊你,給點顏色就開起染坊,還真當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國王,偏偏就不喜歡你,還特別討厭你的壞脾氣!聽完這一席話,主君當然是很不是滋味,什麼,不是我嗎?居然還是那個姜糖果!

        這下主君可真是自打嘴巴了,怎麼當時就不好好像鬼夫人問個清楚,搞得自己現在是煎熬萬分,低頭捶桌,以為太陽百分百是喜歡自己無誤,怎麼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,難道真是自己會錯意,殊不知太陽為了能掙得繼續留守的機會,硬是收起喜歡的情緒,希望自己的感情不會成為主君的負擔,是的,太陽退讓了,而這一退讓,卻讓主君慌了。

    暴風雨的時候   狼見到了小羊
    狼為了生存得吃了小羊才行
    因為太喜歡小羊   沒辦法下口而差點餓死
    為了生存   吃的就應該看成是吃的
    當成是喜歡的小羊   是不行的
    很像傻瓜吧!
    我不會做那樣的事的

        這段故事是來自於日本繪本作家木村裕一的作品《あらしのよるに》(台譯:翡翠森林狼與羊、狼與羊),太陽一口氣說出的這段話,害我重新看了兩遍才理解內容,把狼與羊來解釋目前的兩人關係,證明自己是真的沒有亂想什麼,還請主君大人放心,就只是想待在主君身旁,好好利用這個珍貴高檔的防空洞,就此而已。是說,這兩人的相遇,還真的在雨夜啊!

        有趣的是,太陽與主君,怎麼主君是小羊?!在故事中,那隻最終說出:「狼啊,吃了我吧!」的小羊耶!此時就不得不佩服太陽,你分明就是要主君主動獻上BODY吧!真是高招啊!主君聽完太陽的故事,也大為震驚,我怎麼可能會落得如此下場,不可能,不可能...吧?

    如果我是鬼就更好了
    就不用在乎別人眼光   讓妳一個人獨佔

    如果社長你是鬼  那麼你就會纏著我
    我在鬼的世界很有人氣的
    在鬼的眼裡   我是閃耀的太陽

    我又不是鬼   可我為什麼會這樣呢

        主君你這是告白了吧!還裝這陰陽怪氣的表情,然而太陽好像沒有收到正確雷達,反而是在自豪一下自己的(鬼)人氣,那麼就入室詳談。

        社長希望太陽單純當個CANDY就好,把兩人的位置定義在金錢上,理性點別感情用事,這不一切好辦,利用完了就可以一腳踢開,妳拿走該拿的,我獲得我想要的,兩大歡喜不是嗎?但太陽這女子,實在是奇異的很,普通人、正常人,通常聽到有富家子想要包養,送豪宅、送跑車那些的,不是大為驚訝,不然就是欣喜若狂,但太陽的反應是:房子太大會跑進太多鬼、開車怕突發鬼入而發生意外,瞧瞧,怎麼想也不該是這樣的反應吧?

        然而這樣的反應顯示出,太陽真的真的只是希望能好好待在主君身邊,別無所求,其實更是不敢奢求。

    我不指望那些的
    你為什麼這樣
    你是害怕我會喜歡上你 給你負擔嗎?
    我不喜歡你的

        太陽害怕主君趕走自己,既然喜歡主君會成為負擔,那麼,不喜歡就好了,一次一次說出我不喜歡你,是不是就能騙過主君,也騙過自己的心,可是太陽說出這段話,看得出來是強撐著眼淚,紅了眼眶,卻不願意示弱,太陽逃開了,主君伸手抓住,這對不斷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之前是主君拼命逃離這怪女子,結果換成了主君不得不主動進擊,否則就再也抓不到太陽藏起來的心意了,以前都是女人巴上來,頭一次遇到急於遠離的,主君,你這下可有得追了!

        第十集完全是主君的煎熬集,看起來是掌控了一切,版圖擴展順利、會議進行流暢,連感情問題,也都釐清楚了,萬事OK,但是怎麼就看不習慣太陽的疏遠?也看得姜糖果相當刺眼,為什麼?這失控的情緒是怎麼一回事,還好他沒有像獨孤真有心臟病,不然我想他應該也需要進場維修了。

    社長我想過了
    之前我握著您的筆
    也算是熬過一週了

    所以我想   在您叫我滾蛋之前
    我應該可以先離開的
    所以您不必太擔心
    總會結束的

        一直以來都被初戀魔咒所困的主君,其實根本就是以此為藉口退婚,這次更狠,還把太陽硬扯進來,主君你真的很幼稚耶!這麼幼稚的手法就是想把太陽繼續拉扯,不願意太陽再說出可以隨時遠離的話語,也不要太陽能習慣沒有自己,不可以!看到劇名了沒有,《主君的太陽》,所以,太陽妳只能是我的!!!主君的反擊開始!

    妳要知道   如果把這個砸了
    結婚也會搞砸的   砸不砸
    這樣的話就不能砸了
    姑姑現在非常不好   都快要死了
    他是我唯一的姑姑
    那就應該砸掉

    那就下決定吧!
    相信你的話就把這個砸了
    結婚搞砸了 也全部要你來負責
    為什麼要我全部負責
    是因為你不得不快要死了  所以要砸掉
    砸了
    
        這段根本是大反轉,訂婚花盆一破,也把前頭的怨氣一股砸爛,好不痛快!主君居然還裝起可憐來,真是的,連這種幼稚招數都使出,太陽又是標準吃軟不吃硬,否則之前也不會都為了鬼魂東奔西跑,主君毫不臉紅抱著花盆扭了起來,當然是苦臉計大奏效,一拐到太陽說「砸掉」,馬上接著說「那婚姻也要全部負責」,太陽還在思考還沒反應過來,晚了,主君已經把花盆砸了!哈哈,主君,你這招真不賴!

        接下來,又是可以尖叫的時刻!

        歹勢,尖叫之前,我一定要特別來讚揚金室長大人,此生可得金室長,公事私事沒煩惱啊!一集兩次NICE PLAY,精彩到令我忍不住大叫!金室長真不愧是老薑!老薑啊!

    太陽也在這裡 和她一起走好了
    不對   姜隊長肯定會送她回家的
    是說給我聽的   但是我沒聽見

        哈哈哈,金室長之前就撮合太陽、主君不遺餘力,第十集簡直是火力全開,完全不跟主君客氣,就是要一口氣把主君推向太陽,我猜可能金室長也急了,看到主君因為這場商業聯姻而冷處理他和太陽的關係,一直以來對於主君和太陽的相處,全都看在眼裡的金室長,認為這樣的處理模式實在太危險了,尤其金室長完全是太陽派,怎麼捨得太陽傷心落寞,老薑於是決定加重火力,一次又一次進擊,就要兩人的關係安全到位!

    對了    明天要去參加同學聚會吧!
    場所在哪?

    明天和世進建設朴瑞賢小姐的約會地點已經預定好了

        當我看到金室長笑笑問太陽地點,就直覺不簡單喔!果不其然,畫面一轉,金室長煞有其事的跟主君報告,害得我不顧夜深,狂笑不已!!!而且後來也證明,金室長的這個決定是大關鍵大關鍵啊!如果沒有金室長這個巧妙安排,再加上餐廳又敲一次邊鼓,搬出決勝點「姜宇」二字,成功燃起了主君的鬥志,我猜主君應該也不會這麼快就坦白!金室長,你太讚啦!!

        好了,歌頌完金室長,咱們就來尖叫吧!主君大人,您終於清醒了!!

        小太陽不懷好意的舉辦這次同學會,目的就是要讓以前在同學面前大閃耀的大太陽,利用因為這次主君訂婚而深陷被拋棄的形象,打算讓太陽淪為同學間的笑柄,而太陽也沒讓小太陽失望,一開始,太陽充滿幸福粉紅光的訴說她與社長的相遇、相伴,止聲於最後游泳池的煙火,太陽回想起來,好像這就是兩人最後的甜蜜回憶了,畢竟第九集的大閃光,太陽是完全沒意識的狀態,接著下來,便是主君結婚的消息,同學的八卦追問,太陽也毫不扭捏,大方說出,是啊,就算主君要結婚了,她還是不願放手,不願放棄能待在身邊的機會,頓時,氣氛就尷尬了起來,只有小太陽大大得意。

    那就是我
    太恭實   因為你  我毀了樁婚事才過來的
    所以妳要負責   走吧!

        原本該是姜宇出來英雄救美,卻被金室長硬生生攔胡,讓親愛的主君大人先馳得點,在結束與朴瑞賢小姐的談話後,好巧不巧就看到同間餐廳的太陽,金室長此時又「不小心」說出姜宇會以男友身分現身,頓時間,主君戰鬥力破表,怎麼可以繼續讓姜糖果太得意了!

    我們家寶貝  好像挺傷心的...

    我們家寶貝  要跟OBBA走嗎?

        主君大人就不曉得在旁邊偷聽了多久,就那麼精準抓對時機點跳出來,溫柔地撫摸太陽的頭髮,舉手投足完美呈現高富帥男友的姿態,甚至連雞皮疙瘩到爆點的寶貝二字,整段精彩演出,可惜太陽全都處在還沒反應過來的表情,充滿驚嚇、驚訝、驚喜,滿臉不解的地猜想,這傢伙怎麼會變身白馬王子出來解圍?主君不是巴不得自己閃得越遠越好嗎?

    漏了雷達 防空洞的事情
    妳和我 大家會以為我們之間很簡單
    夠了 我知道了
    這就是我在你那裡的價值了

        被主君見了最難堪的一面,又是氣憤又是羞辱的太陽,一走出餐廳,就把主君甩開,到此太陽仍舊是認為,主君只是舉手之勞,只是解圍沒有其他意思,沒想到主君又好死不死提到了雷達、防空洞,像是提醒著兩人之間的關係,提醒太陽就只有雷達的功用,惹得太陽再也忍不住,在快哭出來之前想走遠,結果又被主君抓了帶走。

    妳真的能別無二心的守著我嗎?
    如果妳一直只當我是大理石的防空洞
    等到你可以獨立生活了
    就會自動自覺地滾開了嗎?

        主君最後的試探,真心想知道太陽對她自己的定位,是不是就真的只把主君當作防空洞而已?得到了太陽肯定的回答,也讓主君決定了,決定要把太陽鎖在身邊,讓她絕對沒有任何機會離開,絕對不讓太陽自立自強,他就是傲慢強勢鬼。

    我現在可以放寬心    隨心所欲了
    以後所有的一切    妳都要獨自承受
    謝謝   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承受
    是嗎?    那從這個開始
    妳來承受看看

    太陽   我可能是
    愛上妳了

    妳現在打算怎麼辦?

        爆炸了,爆炸了,但太陽的表情卻反而異常冷靜,甚至是一臉懷疑,只能說主君之前的信用不良,如此粉紅大爆炸的告白,卻讓太陽開啟了防備模式,望著主君的雙眸,像是想要在其中找出開玩笑的意思,或許太陽當下就被炸得腦袋轟隆,完全不能思考了,不過太陽的定格表情,好像真沒有那種被高富帥告白後的喜悅,唔,該不會下一幕就是讓太陽嚇得逃開吧?

        而且編劇的紀錄不良,就算結尾給個閃光,下一集也不一定是全粉紅模式,所以害得我現在不敢想像太多,怎麼總感覺第11集又會是個大反轉?

        預計16集,還有6集可以發展,所以這一集的告白,就不用太期待,畢竟編劇好像都很喜歡先讓男主開起告白模式,然後一改形象,對女主死纏爛打,不過,主君會有這樣的模式嗎?期待一下。

        啊,差點忘了車喜珠,沒想到編劇給了雙胞胎梗,難怪之前就在想,根本沒有嫌疑犯啊!而雙胞胎梗一出,是有自圓其說到,目前都還沒有帶到車喜珠雙胞胎姐妹的真面目,感覺後面應該又會有好些個長度來處理15年的綁架案,是說,那個照片中的外國女,原來是瑪麗亞啊?只能說我對外國女子實在是沒有想法,還在想說主君爸一直拿照片出來意有所指,原來是自己早已發現了車喜珠的秘密。

        究竟,為什麼車喜珠要和雙胞胎姐妹聯手綁架主君?又為什麼都只讓車喜珠露臉,而雙胞胎姐妹卻是包到密不透風,該不會只是單純要鋪梗?還是會覺得主君爸會是整起綁架案的起因。

        話說,居然還真的猜到黑衣主嫌是女子耶!(自灑花)

        好了好了,爆字數了,那麼就非常愉悅地結束本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