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窩生日快樂!^^

        剛剛想到,滿一週年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好高興喔!怎麼會那麼快就熬到了一年呢~想當初,我,還真是個瘋狂的傢伙,開了一個知識宮,然後開始整理自己在知識+回答的問題資料,以及Marmalade、翻車魚的回答資料,之後又開始一連串的翻譯新聞,我真的很瘋狂。

        (雖然現在,老窩一整個停擺.....@@)

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當初在知識+玩的日子,就覺得有趣,而知識+認識到的朋友,也跟著跑到知識宮,然後又隨著叛逃的主人,翹家到新窩玩,常常就會覺得,網路真是太有意思了,與這群夥伴朋友,就這麼隔海、隔縣市,靠著一台電腦,互相交流了一年多,天呀!好恐怖...(噗~啥反應呀你)

        感謝妳們&你們~^^

        看過的韓劇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我,居然還會想挑戰韓國戲劇《宮》,同時還開了知識宮,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當初因為奇怪的原因,而瘋《宮》,然後開始研究它的歷史、它的人物、它的法制,好像,對於幾位主角,沒什麼瘋狂過,因為,我真的是熱衷於研究古代歷史大過於迷戀諸位演員...(真是怪咖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開信箱,收到了一位大大的知識+詢問信件,先是不敢相信,然後閱讀,一整個心情高昂,好久好久沒碰知識+了,也好久好久沒回答問題了,一看到問題內容,滿腔熱血迅速湧出,然後又啪啪啪打了一長串,啊!又想起前年暑假的瘋狂了。(現在是研究生4級..想當初的一個暑假,就從初學者五級,迅速攀升,就可以知道回答的數量之多之誇張)

        噗!一整個心情好,一整個很開心,總之,一年了。知識宮一歲了耶!(擦淚)

        總之:

        
HAPPY BIRTHDAY~M&M知識宮(BY 很久沒更新的主人隔窩祝福XD)
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