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接近尾聲,編劇加的糖越多,甚至已經擴大到戲裡的每一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相當流暢的喝完13、14杯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說,漢潔實在是個可愛的孩子,又乖又孝順,看到第13、14杯裡的他,完全感覺就還是個大小孩,但面對愛情、面對事業的他,又是個思考縝密,同時堅持不退讓的「硬漢」,儘管媽媽和奶奶都強烈反對,但漢潔就是硬挺恩燦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 拜托,漢潔才跟恩燦甜蜜不久,馬上要這對甜在最高點的情侶分手,實在不太可能,尤其漢潔的佔有欲,絕非常人的普通,連掃把對恩燦搖尾巴,他還能嗆聲回去,漢潔住海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漢潔一整個護(未來)妻心切,恩燦被使喚東西南北,不是從開店以來就這樣了,而漢潔還是使喚恩燦的NO.1,看到咖啡店的夏林、黃笨蛋、民基哥巴結恩燦那畫面,一整個笑倒,果真整個咖啡店的每位都很搞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開始交代了其他支線,不過也是充滿甜蜜蜜的氛圍。(好像只剩下夏林沒有耶!)

        最喜歡看到漢成和有珠和好那段,好有趣,好像是一個迷途的小羊,自己跑回小窩睡覺,然後拼命尋找小羊的大野狼,看到熟睡的小羊,就撲....睡在小羊的旁邊,一整個和樂融融、甜蜜蜜,而後來的情節,更是覺得,這一對相戀九年的情侶,可真不是普通的牢固,一直很害怕他們不會又開玩笑到發火吧!結果,呼!似乎只是他們之間的打情罵俏。

        全部都很甜蜜蜜。喝完13、14杯,就在一種微醺的情況下,很滿足的喝完它~

        剩下兩杯了,結局應該是全部都甜蜜收場,不管是漢潔夫妻、漢成夫妻、恩燦媽與豬肉榮、民基與前女友、黃笨蛋和恩喜等,感覺上,這部戲一整個輕鬆快樂,韓劇也開始走清新派了,色彩明亮度直升。

        這部戲,應該可以成為,我看過的韓劇中,最符合「皆大歡喜」的劇情,幾乎每個問題都獲得解決,沒有遺憾,有配對的也可以成功配對,有心結的也成功化解,有家庭糾紛的順利談和,有感情不順遂的,也有情人相擁,感覺挺不賴的,那是不是該讓掃把也fall in love一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