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:想打心得又打不出來,需要找個地方哀號一下。

       新年快樂^^

       啊~2008年的第二天,還沒睡,應該是今天下午睡太多= =冬天,果然是適合睡覺的季節。

       廢話不多說(其實一直在講廢話,接下來的也是...)進入主題。

       先來聊聊,電視劇圈。

       最近,秋季檔日劇會陸續KO,期望在期末考來臨前, 1月結束前,趕快把秋季檔心得完畢,目前確定會寫的有《MOP GIRL》、《伽利略》、《醫龍2》、《工作狂人》、《美味米飯》,剩下的,看我前面有沒有寫完再說了,當然《SP》一定會寫,但我不確定在1月結束前, 它是不是會乖乖下檔?應該差不多了吧!所以,可以放在最後寫。

       可怕的是,冬季檔也差不多要上了.....可惡。沒完沒了的積片,因為冬季檔,我可能又全追了,呵呵~

       既然小窩是因為日劇而開,當然不能忘本,所以,一定要寫出心得來!(握拳吶喊中)但是沒靈感說...(淚)

       接著是韓劇《仁順真美麗》的結局數,如果按照順序,應該會在日劇全部KO才看,但我向來不按照排理出牌,所以,有可能會先偷跑一下,但是「結局」二字,會讓我小小遠離一下,至少讓我別太早跟仁順SAY BYE BYE~

       然後,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、《惡作劇2吻》目前最讓我費神的心得,不過也是因為興致正高昂,但這種情況長不長久,我自己也說不上個準,所以,想看的朋友,請持續的給予施壓,「或許」就能逼出一篇心得來喔!呵呵^^

       說完電視劇圈,換個心情,來聊聊小窩好了。

       無名這裡的小窩,留言上限為2000篇,目前已達 1119篇,所以,在我沒有想不開去申請VIP之前,或許,就直接跳槽到痞客邦,也就是所謂的分窩那裡,嗯!一切還未定數,以後再說。

       老朋友們(就是妳,妳知道我在說妳!)一定要多來小窩留言喔~~不然留梅子一個人自言自語,怪可憐的><(→苦肉計),AND 新朋友們(嗯嗯,對,就是妳)有空可以利用回覆的功能練一下打字,或者,挑一下文章的錯字也好啦~^^

       2008年,就讓我們一起把留言數灌爆吧!HAHAHAHAHAHA

      打完字,累了~~來睏

       新年快樂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