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鹿呀~~~XD

       終於,關鍵的倒數開始了!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9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鹿男與美麗的奈良》、《明天的喜多善男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沒有玫瑰的花店》、《齊藤太太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 《沒有玫瑰》這一集,感覺越來越像鬧劇。XD

       嗯,正如我所料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!(驕傲)看到第九集,對於美櫻的反應還有點慢半拍,想說,被舜講出「護士」、「開刀」等等,有什麼好驚訝,這才想到, 美櫻好像還沒跟英治攤牌,呵呵,誰叫主線都跑到舜和英治的過往,這一條反到讓我忘了這個重點,總之,這部戲的愛情,好少喔!真是的= =

       接下來,舜先生似乎就是個令人莫名反感的傢伙,當初可能是要出國深造,因此跟女友「安西琉璃」分手,終於讓觀眾知道她的名字啦!一堆的事情,都交待清楚了,只是,院長大人該不會反過頭來要替美櫻父親開刀?真危險= =

       《鹿男與美麗的奈良》MY 鹿呀MY 鹿呀MY 鹿呀MY 鹿呀~~~~~忽然讓我覺得有《神隱少女》的感覺,這部戲根本來惡搞的啦!哈哈哈哈,超好笑!不過,還是有莫名的感動,當MY 鹿飛越電車的那剎那....狂笑不已呀!XD

       理查德,堅持固執的考古學家,沒想到可以那麼任性耍賴的說著:「やだっ..やだっ」...好可愛的老人呀~XD除了可愛的老人,在鹿先生之後,出現了「鼠 太太」→稱其為太太,是因為鹿先生說她小氣又古怪囉唆,哈哈哈,總之,還差狐狸耶!不曉得最後的儀式會怎樣呈現?好期待呀!自從那個MY 鹿,就讓我熱血沸騰起來了!OH YA~

      
        3/28補充
        《明天的喜多善男》謎團依舊是謎團,不到最後局數,根本猜不出來所以然。我只能說,小日向先生真的是演技一流呀!雖然是阿伯輩的,但我還是很對小日向先生著迷,這可就是所謂「演員魅力」!

        話說第八集我就該講的,因為,當初看完《明天的喜多善男》第八集後,接著又看《沒有玫瑰》,居然發現很有趣的巧合,瑞穗接到三波先生的電話,而英治接到舜 的電話,對方劈頭第一句話就是:「果然沒有換電話呀!」哈哈哈哈,是否就是告訴觀眾,瑞穗不是壞人?因為,英治是好人呀!XD

        《齊藤太太》這一集告訴了我們,媽媽們也是有友情的問題的!依舊有牆頭草兩邊倒的情況,一直很強勢的三上太太,因為老公的事件,被一干媽媽們排擠,嘖嘖,感覺還真是熟悉,看來學校還真如小型社會,什麼樣的事情,都只是社會的縮影呀~

        我一直覺得真野太太很過HIGH,呵呵,這麼有活力的媽媽呀!不曉得小樽長大之後,會不會嫌棄,呵呵,感覺很像《我們這一家》,不過話說,真野先生還真是一位理想伴侶耶~哈哈,還是因為純粹是太欣賞佐佐木先生啦!XD

        看到下一集的劇情,會不會太老套一點,更誇張的是,這種戲碼不是常發生在情侶之間?但齊藤太太和真野太太之間有必要那麼肥皂劇嗎?可惡的戲劇張力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