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    第四貼,在電腦看,果然不一樣。

       沒有廣告真幸福~

       我覺得這一集還滿混亂的,一開始的逼婚,然後結婚,到後來的完婚,很忙亂,很混亂,看到欣怡委屈的表情,在看到寄生蟲先生的莫名奇妙,明明就是他把欣怡拉 下手術檯,但是,後來的發展,卻又一副干我屁事的感覺,反正奶奶要孩子,那就孩子,可別叫他跟欣怡結婚,那當初拉下手術檯,不就是一時的衝動和憐惜?莫名 奇妙。

       如果在婚禮那段,可以不要那麼搞笑,或許還好一點吧?後來西施媽媽和欣怡的閨房密談,雖然是每齣戲必有的橋段,但就覺得有點跳TONE,因為前面一整個很 搞笑,後來就直接切入溫馨情緒,麻咧幫幫忙...不過,欣怡的哭戲真不是蓋的,和西施媽媽的母女情深,讓我也深深受到感動,啊~女兒嫁出去了,西施媽媽很 心疼,而且女婿又那麼不甘不願,沒關係,有奶奶可以靠,欣怡,加油!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既然孩子的媽媽我不能選擇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起碼我的小孩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絕對不能叫一個太遜的人爸爸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不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的小孩一定只能叫我爸爸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所以我決定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決定要跟你結婚

        實在很欣賞這段台詞,很好笑,不過寄生蟲的情緒,實在是很多變化,第三貼的他,雖然明白孩子的出生,一定會造成他與白天鵝之間的衝擊,剛開始也打定主意, 但是,後來還是敵不過良心的譴責,很果決英勇的,救了欣怡,也救了他的孩子,而到了第四貼,又完全出現了人性的自私,魚與熊掌皆想兼得,既又無法眼睜睜看 著失去孩子,又不想放棄白天鵝,然後,這個男人,就不知怎麼著,出現了很多很多令人討厭的想法,實在是..

       第四貼的寄生蟲,應該會讓所有女性罵到不行吧!一邊看一邊就覺得,欣怡真可憐,整件事情的最大受害者,就是欣怡,好吧!所有故事的開頭,總是要這麼波折,這麼令人又恨又愛,到底林肯中心的那隻白天鵝,尬上小小蝸牛,誰會贏?

       看到第五集的預告,還不錯,但,預告每次都會騙人,這是常規,也是常理。XD

       《命中》的架構真得很言情小說,想必女性朋友們,或多或少都曾看過什麼《XXX總裁》、《XXX董事長》的書名,然後,男主角大多是看不上醜小鴨女主角, 卻被家長逼婚,然後兩人約法三章,要求女主角不得愛上他,結果反倒是男主角無法忍受男配角的介入,一而再的展現鴨霸行為,哈哈,還真制式化的走向。

       正人,存希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,不用想,也知道後來的發展,一定會扯上什麼魔法靈破產危機,然後正人順勢踢走存希,與母親兩人獨大,然後落魄的存希,被欣怡溫暖的安慰,兩人愛情順勢發展....咳,歹勢,小說看太多!

       然後那位男配角,我期待他是一個純大哥哥的角色,或許大部分的戲碼總愛兩男搶一女,但,感覺神父先生很溫和,而且也很明白看出存希的心態,明明就很在意,卻又裝做無所謂,神父先生,另外再找一個天命真女啦!好歹,也來一部沒那麼複雜的愛情線吧!

       而女配角白天鵝小姐,如果沒猜錯,劇情走向會有《宮》的影子,沒錯,就是那位卡蜜拉小姐的翻版,同樣為了夢想,很放心的以為,存希會一直等著她的成功,夢 想的實現,但是她也犯了全天下女配角都會犯的錯,以為兩人的愛情是無堅不摧,但實際上,她倆的愛情早就名存實亡,一來《命中》的女主角是欣怡(→廢話!) 二來,存希和白天鵝之間的感情,好像存希總是付出的那方,癡癡地等著白天鵝能夠駐足,但可惜,天鵝總就會仰翅高飛,再次的飛離存希身旁。而蝸牛小姐就不一 樣了。

       可是,我依舊替欣怡感到不值!氣死我啦!

       第四貼,其實還滿多有趣的地方,但我覺得,如果可以再再再步調穩一點,別那麼急著交代,什麼都一股氣拋出,可能也是為了第五集的鋪陳,看了預告,是真的滿 不錯,不過...現在才發現,好像第三集的弟四集預告,根本很多沒演呀!那表示,令人氣憤的「紀寶貝」做娃娃車事件,可能會在第五集上演?實在是,想飛踢 寄生蟲耶!

       紀準死....XD

       神父先生,端看您這個角色的發展,不一定也要照公式愛上女主角嘛~喔!白天鵝和神父先生,呵呵 

       這部戲的客串來賓,還都滿強的呀~呵呵~郝醫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