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中》有個莫名的公式,通常奇數集會比較好看!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所以得此証,第五集不錯看呀!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我一直覺得紀存希這個角色很妙,從第三集開始認識這傢伙,覺得他是個耍狠起來六親不認,但如果讓他良心發現,真的察覺到什麼的時候,卻又可以完全的付出真心對待,這傢伙,真的很有趣,一個王子貌孩子性的男主角,不過卻特有魅力。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第五集比起第四集,更好看,應該又是目前我比較喜歡的一集,衝突有、吃醋有、甜蜜有,當然隨之而來的「轉折」出現了,當ANNA察覺了紀存希的轉變,第一 次掛她電話時,女人的直覺反應,通常都很準,我想,ANNA應該差不多要飛回台灣來搶王子了。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現在才知道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你有多恨我毀了你的人生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多恨島民逼你娶我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不是很喜歡整部戲都在哭哭啼啼的女人,不過欣怡這女孩卻很得我緣,因為明白欣怡的本質又純又美,總是為了別人的事情忙碌著,又譬如紀寶貝,又譬如顧及紀存 希和ANNA之間的感情,當然也為了自己的BABY,欣怡將自己的想法擺至最後,總是很替她感到不捨,這樣一個女孩,雖然很溫和無害,但當她必須努力的目 標時,卻又不是旁人可以左右的,這樣的欣怡,其實很堅強。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當陳欣怡畫掉離婚協議書上的「五百萬」,我想紀存希一定想不透為什麼,既然薑母島處心積慮的策謀,讓紀存希不得不走入設好的圈套,當他也理所當然狠下心傷 害欣怡時,沒想到欣怡卻又以一招溫柔的回馬槍,輕柔柔卻又惡狠狠地刺進紀存希的心裡,為什麼?為什麼?紀存希會想明白,這到底是為什麼嗎?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又說到紀存希,當他像個王子的時候,就令人很想飛踢,兇個屁呀!把紀寶貝完全當太上皇侍候,吃啥日本料理,肉還要用蒸的,無怪乎欣怡都擔心起BABY的排 名,ANNA排第一,紀寶貝排第二,那欣怡會排第幾,忽然發現欣怡這女孩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排名,她只擔心寶寶能否得到幸福,母愛偉大呀~

        當他是「紀存希」的時候,卸除了社長的擺酷理性,又不若在ANNA面前的小男人形象,我覺得在欣怡面前的紀存希,才是一個真正的自己,從心而出的關心與愛 護,欣怡無等差的愛心,就算是ANNA的小狗,只是紀存希寵愛的紀寶貝,欣怡還是可以不顧自己的跑去阻止「德州電鋸殺狗狂」,這一個總把別人的事擺第一的 人,紀存希會成為那個把欣怡擺第一的人嗎?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拜什麼拜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加油咧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要加那一種油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哪裡加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咳,堂堂一個社長大人,怎麼就可以那麼可愛撂出這樣不帶殺傷力的話語,哈哈,很妙,神父先生應該覺得:孺子可「激」也,稍微一點點侵略性,就可以把紀存希 氣成這樣,大吃陳年老醋,連遞個手帕也視為挑釁,所以說,紀存希,你可要好好珍惜欣怡呀!否則,神父大人可是會以愛與關懷來守護著欣怡,到時候可別在那裡 後悔       
        第五集最過癮的地方,也是觀眾最喜歡看的吃醋戲碼,豋場啦!果真相當帶勁,帥氣溫柔體貼的神父一出現,馬上讓紀存希拉警報,搞什麼,我家老婆還需要別人關 心,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後半段的後面,紀存希忽然就「愛心」大發,一整個相當有老公樣。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是你破壞她的人生  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紀存希一直認為欣怡跟薑母島民全都不安好心,所以豎起銳刺迎向他們,即使是明知道欣怡不是個富有心機的女孩,但,就是一口氣忍不下,憑什麼我的人生就必須 這樣大逆轉,我應該跟美麗的白天鵝求婚,然後兩個人雙宿雙飛,而不是現在,不但有了孩子,還必須娶一個毫無存在感的便利貼女孩,搞什麼!      

        不曉得是不是奶奶跟紀存希的身高距離太大,否則通常這樣的衝突劇,不是都由長輩甩一巴掌,讓晚輩清醒清醒,然後,「登」,忽然想明白了,紀存希總以為只有 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,但他是不是也忘了,那個陳欣怡同樣也是被設計,不僅莫名奇妙懷了孩子,還必須嫁給這個脾氣不好又耍任性的社長大人,來到這個又陌生又 恐怖的地方生活,但欣怡總是笑笑地忍氣吞聲,默默地付出自己的關心,就連紀存希晚上睡覺手腳冰冷都察覺了,紀存希,你很幸福呀!        

        不過,現在才五集,根據台劇的傳統,大多會出現16集左右,那表示,現在的甜蜜不代表往後的甜蜜,現在的得意不代表往後的得意,現在的失 意不代表往後的失意,總之,變數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,就算滿意現在的進展,但也不免會擔心未來,到底能不能堅持到最後?              

        順手寫的,好像...也沒扯到什麼重點,還是不太會寫心得~喔,有了,重點就是,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不錯看!(到目前為止) →微妙絃外之音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