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hoot 'Em Up》


【片名】史密斯先生、
Shoot 'Em Up
【美國首映】2007.07.26
【台灣首映】2007
.11.02(已發行DVD)
【編劇】Michael Davis
【導演】Michael Davis

【Cast】 Clive Owen、Paul Giamatti
Monica BelluciStephen McHattie

        看完這部電影,就只有一個感覺:爽!(而且還放大加粗附閃光的唷!)

        故事描述自稱史密斯先生的男主角,因緣巧合之下,莫名奇妙成了一個小嬰兒的奶爸兼保鏢,為了查出小嬰兒被追殺的原因,很帥很帥的史密斯先生找來很美很美的妓女莫妮卡貝魯西幫忙,然後,故事就這麼展開了...喔,還有一堆槍和子彈...

        說實在的,這部戲光看簡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無聊,什麼啊,「普通溫馨路線之超級奶爸」的劇情嗎?(不好意思,那海報拿的好像是槍耶?)懷抱著無比冒險嚐鮮的心態,租了這部電影來看,86分鐘,嗯,普通長度,第一幕開啟之際,我就知道了,我一定會愛死這部電影的!我的媽呀!好帥好正好好好好好好笑喔!

        說實在的,如果很講究劇情的朋友,應該會覺得這部戲很瞎,但我要說的是,對呀!《史密斯先生》就是很瞎,而且還是尾龍蝦哩!這是一部瞎到最高點的作品,卻可以讓人狂笑到落下巴,瞠目結舌的神射功力,以一擋百小CASE,史密斯先生更是發揮了「我殺人人、人人殺我」的最高宗旨,面對一干邪惡份子,就算手指被凹到東南西北不成手型,仍舊可以殺得敵人片甲不留,這一切都感謝史密斯先生....的紅蘿蔔!

        史密斯先生看起來威風武武,卻有個很可愛的飲食習慣,那就是:吃紅蘿蔔,不管何時何地,就算是深陷槍林彈雨之中,還是可以很悠哉的,拿起一根紅蘿蔔,宛如吃著世界頂級美食般,優雅的啃食,當然這時候史密斯先生就教各位朋友:「好紅蘿蔔!紅蘿蔔的奧妙之處,它可以藏在菜園之中,隨手可得,還可以啃食著它來隱藏殺機,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,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!」

        面惡心善的史密斯先生,同時還有著令人噴飯的道德偏執,太老留馬尾?殺!名車停在殘障車位?偷!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?還亂扔垃圾?飛車撞翻它!指甲太髒?殺!每次看到史密斯先生抓狂的模樣,就一整個噴笑到爆點,實在有夠好笑的!

        看到原劇名,或許更能明白這部戲的主題「射翻天!」(網友的翻譯),想當然耳,整部戲就是充滿著子彈子彈子彈,以及一堆鮮血鮮血鮮血,如果心情鬱悶,更是推薦租這部電影來廝殺個天翻地覆!

        好爽快喔!光是打個心得,就讓我心情HIGH翻天~

        男主角由克萊夫歐文飾演(好啦,台灣都翻做克里夫歐文),嗯,不熟的熟男,一看就適合拍這種生死搏鬥的電影,而且看他一副嚴肅不苟言笑的模樣,沒想到演起這樣的黑色幽默劇情,還是很能夠抓住笑點哩!

        永遠打不死的壞角由保羅吉爾麥提飾演,聽說他都是演好人居多,不過因為電影看得少,只認識好萊塢的那幾位,所以總歸一句,不熟的阿伯,看他的嘴臉就很想砍他一刀,嗯,應該直接補上一槍會比較快,同時這部電影告訴我們,壞人之所以打不死,都是因為男主角沒有射爆腦袋和心臟!

        女主角-莫妮卡貝露身材有夠辣的啦!雖然毫不意外的是個花瓶(沒辦法,劇名又不是《史密斯小姐》),不過,照樣可以讓觀眾流口水~小BABE的表現也很有水準喔,別看他年紀小小的(還是被史密斯先生接生的哩),每個表情都很到位,好可愛唷~

        這部片的翻譯超正點,聽不懂英文,但還是可以隨著中文字幕感受笑點,尤其當我看到「趕羚羊」出現在字幕上,簡直要爆走了我~XD

        等一下,朋友,你該不會是從頭看到尾吧?《史密斯先生》的好笑之處,本文可寫不出他的萬分之一呀!所以最妥當的方法就是,看了再說~~您將會見識到,原來開槍發射,也有這麼多這麼妙這麼搞創意的方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