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流行固執系?

        本集速記:男主角一字訣-跑、跑、跑、跑!



        故事描述男主角松嶋健一郎,任職於建設公司,負責客戶與建築師之間的交流溝通,個性率直、超具正義感,不論對方是誰,只要做錯事,絕對據理力爭,就算丟了業績也在所不惜,然而這樣超正直的男子卻遇上了渾渾噩噩度日的女子-栗田鳴海,這價值觀天差地遠的一對男女,又會撞擊出怎樣逗趣的火花來呢?

        我說啊,男子的熱血就是要不斷奔跑就是了,咱們來看看本劇正港熱血男子漢,從片頭跑道片尾,不虧是有練過,即便跑道喘虛虛,依舊還是有維持助男主角帥氣的氣魄,只是,每個觀眾都會很想說:老兄,坐車不是更快嗎?XD

        不曉得怎麼一回事,電視台有志一同來說說這年頭「堅持」所為何事,可能是大家都被現實壓抑慣了,好像為了生存,就是必須不斷妥協,為了大家的和諧,就是必須不斷做濫好人,看到錯的,MAA,反正不關字個兒事,眼睛往左一瞥,可不就眼不見為淨了,然而日劇還是很盡責,來告訴大夥兒:堅持對的,才對嘛!

        話說本劇,嗯,演員群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,僅有一位貫地谷しほり比較尬意而已,不過整集看下來,也是頗順暢,雖然也是「老梗滿天飛」,沒辦法,熱血的作品實在不算少,所以常常只要開一個頭,咱們觀眾就知道會有怎樣的尾巴,在《超正直男》裡頭,可謂是「熱血老梗大悶鍋」,但也是老話一句,如何把老梗炒得好、炒得妙,可就要各憑本事了,依首集表現來看,倒是表現還不錯,驚喜亮點不少吶!

        佐藤隆太飾演松嶋健一郎,フロンティア建設公司的社員,隸屬開發營業部門,個性超耿直,認為是對的,無論如何都維護到底,即便是天皇老子,他也是照糾正不誤!佐藤隆太現在就是跟「熱血」畫上絕對等號了,是說,「熱血男子」還真不是人人適合哩,能像佐藤隆太這般可以傻得很正直、正直得很熱血,既可以有點天然呆、卻又像是胸有成竹般掌握一切,只能說,佐藤隆太不虧是當爸爸的。



        深田恭子飾演栗田鳴海,無業遊民,寄住朋友家,整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隨性日子,直到遇見了松嶋健一郎,啥都無所謂的人生,開始出現了變化。話說,我一直覺得深田美眉演戲都同一個調調,從我很久很久以前看她的演出到現在,還是這樣一個味兒(茶)



        貫地谷しほり飾演町田 佳乃,雜貨店店員,受到松嶋健一郎的拔刀相助,兩人進而成為好朋友,漸漸地,也喜歡上這個單純的直小子。沒辦法,誰叫妳是女配角呢,戲份好少喔,讓我這個配角控看得很哀怨,很想再多看看佳乃的鏡頭呀,只是喔,本劇的走向似乎是「落花有意、流水無情」,每次看到佳乃靦腆微笑看著健一郎,總覺得未來一定會嚐到酸澀的滋味...OHNO....佳乃妳也來學學隔壁棚的谷原先生翻盤吧!



        佐々木希飾演萱島 ゆきえ,鳴海的好友,夢想成為女演員,但參加徵選每次都落敗。滝沢沙織飾演森岡 久美,雜貨店店長,渴婚症日趨嚴重。さくら飾演桑田 佐智子,フロンティア建設公司的OL,喜好八卦。高橋絵美飾演森下 千佳,在矢部典夫的酒吧擔任調酒師。

        田中圭飾演熊沢 志郎,フロンティア建設公司社員,與健一郎是同期同事,剛開始不爽健一郎的仗義執言,到後來兩人成為超級麻吉,喜歡著佳乃,卻發現伊人心另有所屬。遠藤雄弥飾演日下 英樹,フロンティア建設公司社員,健一郎的後輩。


        宇梶剛士飾演山崎 芳樹,フロンティア建設公司社員,健一郎與熊沢的上司。三浦理恵子飾演山崎 珠美,山崎 芳樹的妻子,將健一郎兄妹視為自己的孩子般照顧。佐藤詩音飾演山崎亮介,山崎芳樹的兒子。宇野実彩子飾演松嶋 美奈,健一郎的妹妹,目前借住老哥家。



        渡部篤郎飾演矢部典夫,酒吧老闆,似乎與鳴海有過一段難解情緣?我說渡部篤郎先生,你怎麼就是這麼一副喝醉酒的模樣啦!哈,其實我是一直到《Room Of King》才真正注意渡部篤郎,真的晚了很晚很晚很晚呀(所以目前有拼命補進度),而且就不曉得為什麼,後來接演的角色都比較宿醉未醒貌?XD


        第一集來賓:津田寛治飾演知名建築師-山口達彦田中要次飾演取締佳乃違規的警官。田窪一世飾演資源回收的卡車司機。吉家章人飾演鳴海打工發送面紙的老闆。

        同樣都是尾崎将也老師的作品,同樣也是在火10這個時段,但《白之春》的收視率就是穩定在10~12%在跑,但《超正直男》的收視率似乎很不理想啊~~

        以上,每齣戲都在等翻盤的梅子下臺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