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掙扎,到底要先做C3,還是要先去看《初吻》@@好吧!最後恩惠獲勝!

        因為在講故事,所以劇情方面的安排,跟真正播出時,有點順序差異,不大啦!呵!

進入正文
        被崔奶奶拐到「王子咖啡廳」的崔老弟,正式與洪社長接手咖啡廳的運作,但崔老弟始終不願意,於是崔奶奶使出必殺技,假如崔老弟不願意,那麼她將會把屋子和車子通通沒收!崔老弟便在啞口無言的情況下,眼睜睜他的小愛車被拖走!崔奶奶真有效率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C2的後面,崔老哥因為與有珠的再相遇,使得他心情相當紛亂,氣不過的他,跑去有珠家,又「烙」一堆的狠話,結果,越來越覺得,崔老哥也真太可愛了吧!呵!後來兩人的相處,在有珠的擁抱下結束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最令我驚嚇到的就是C3他們一出場的融洽畫面!!崔老哥在有珠家幫忙換燈泡,然後與有珠談談笑笑,後來兩人又一同開始了,我相當「@@」的玩樂~懶的講啦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篤定奶奶不會將他逼上絕路,怎知房子卻跑來了仲介公司與參觀者,心理終於大喊不妙,趕緊跑回家裡,跟奶奶撒嬌求情,但奶奶也狠下心來,要讓崔老弟承擔咖啡廳,與老爸不和的崔老弟,又被老爸的幾句話給弄不爽,出了家門,打電話給有珠,開心的接受有珠邀約,買了瓶紅酒,三步併兩步飛奔有珠家,怎知...開門的是崔老哥,讓崔老弟滿腹愉快,頓時降至冰點,充滿酸醋味:「這就叫做戲劇化的和好?」受不了有珠和崔老哥的融洽甜蜜,加上被有珠無心的話語刺傷,崔老弟隨即離開了有珠家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在第二集說到,恩燦工作的跆拳道館,因為館長突然的捲款而逃,讓恩燦難過不已,但生性樂觀的她,隨即打起精神,去拿了兩大包的娃娃加工,回程的路上,下起了大雨,不小心與一對情侶擦撞到,男人死要找恩燦麻煩~(誰叫恩燦碰到了女友的胸部啦!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正所謂白馬王子總會出現拯救公主,但可惜恩燦還是個小王子,於是大王子崔老弟,坐著計程車出現相救,下雨茫茫,卻也讓這兩人命運似的相遇,忽然一瞥,也能讓王子瞧見落難公主~喔!真夠瓊瑤的。
        此時,一定要稱讚一下,韓國的女生都那麼...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嗎?超厲害的!反擊男友,不遺餘力,剛好讓恩燦和崔老弟趁亂逃跑,反到剩下那對情侶在那裡廝殺~強耶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曉得,是剛好崔老弟的家也在附近喔?怎麼就跑到崔老弟家避雨了?好吧!這就是戲劇化!
        恩燦得到老媽的許可(她媽想著:反正恩燦不要去欺負人就好!誰敢欺負她!),於是恩燦便在崔老弟家避雨,眼睛瞄著喵著,看到崔老弟的蒐藏-黑膠唱片,頓時讓恩燦想起小時候,父親也喜歡蒐集,想著想著,便難過的流淚~ (嗯!此時可以發現,恩燦小時後的家跟崔老弟家一樣耶!哈哈哈哈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換好衣服,看到黑膠唱片被丟在地上,邊收拾,忍不住碎碎念幾句,當場對上恩燦的眼淚,反倒是被嚇到@@還直安慰她~拿了一套自己的衣服,要恩燦趕緊去換上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恩燦換上了崔老弟的衣服,像個布袋玩偶,也太大件了吧!崔老弟親自下廚料理,一道菜,辣白菜炒飯,但恩燦這個大胃王,還記得C1時她吃了五個炸醬麵吧!於是這個小小一份的炒飯,在恩燦三口倂兩口之下,一口氣吃光光,連點飯粒也沒給崔老弟留下~哈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吃飽了,當然還有點心,一邊吃著冰淇淋,恩燦開始在崔老弟家加工娃娃,崔老弟看著看著也興致一來,跟恩燦搶來做,回朔到雨中奔跑時,崔老弟所說的話,「今天真夠倒楣的!」追問之下,恩燦得到相當心碎的結果:「習慣,是那種早晨醒來一定要喝水那種,想逃避還是忍不住想見面的習慣。」崔老弟對於有珠友達以上戀人未滿?總之有珠擺明說她倆是朋友啦!至於恩燦~@@給妳惜惜喔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又聊到,崔老弟不願意接手的咖啡廳,恩燦死命的想要說服「反正失敗了,你頂多繼續過現在的生活,假如成功了,還能讓奶奶和女友家人看得起你...」,同時自我推薦,要成為咖啡廳的店員之一,最後,在恩燦滿口的辣白菜味道下,結束了話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睡前刷牙的恩燦,還能邊刷牙邊碎碎念,真的當恩燦是男人的崔老弟,也就很自然的也進廁所小解,讓恩燦吃了一驚,而崔老弟還故意的摸恩燦屁股,順帶的在屁股上擦水!什麼豆腐都給吃了啦!哈哈!恩燦真的感覺相當無奈~好歹人家也是個黃花閨女呀!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等待雨停的恩燦,在崔老弟的沙發上納涼,忽然看到再沙發旁的一堆臭襪子、四角褲,在臨走之前,還洗乾淨晾乾呢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恩燦留下「腳印」圖卡(真有閒工夫),一步步指引崔老弟到外頭,還不忘留下紙條:「一定要讓我到咖啡廳工作呀!」崔老弟也總算被恩燦給洗腦成功,開始打量到底該不該接手,後來:「奶奶,把我的車還我吧!還能幹麻,我要接手咖啡廳了!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決定接手後,崔老弟便開始認真的做產品分析,還不忘CALL恩燦這條地頭蛇,坐上小機車,一起做市場調查,發現目標一:賣華夫餅的流動攤販帥哥(查了資料才知,這是比利時點心,又名比利時格子燒、威化餅,口感較硬的鬆餅),崔老弟發現:「帥哥即是商機!」立即徵求他的加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到王子咖啡廳,崔老弟上樓詢看混亂程度,而恩燦與洪社長一同坐在外頭密談,恩燦希望洪社長能幫她隱瞞真實的性別,儘管洪社長覺得瞞得了一時可瞞不了一世呀!崔老弟走來加入話題,首先提出改換店名的想法,將原本的「王子」改成「Prince」(= =韓文變英文)所以所雇用的店員一定要是Prince,而恩燦就是崔老弟率先雇用的店員!(恩燦呀恩燦!隱瞞到最後,還是妳自己傷心呀@@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帶著有珠到他的錄音室,兩人又開始很奇妙的打情罵俏@@此時有珠的舊情人TK打電話來,讓崔老哥瞬間變臉~但還要克制自己不在意~就給點時間讓崔老哥調適一下!嗯!這一對感情趕快安定!A-ZA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送牛奶小妹恩燦偷偷塞員工贈品給崔老哥,技術不良,馬上被剛蹓狗回家的崔老哥看到,閒聊起A先生與B小姐的後續發展,崔老哥相當幸福地微笑,同時牽扯出C先生,恩燦早就知道A先生指得是誰囉!心照不宣之下,恩燦欲言又止的想詢問:「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誤以為是男人...」卻又馬上自己打住話題~嗯!恩燦要到了崔老哥的電話~還開心的將電話唱成歌~(實在又不懂啦!要到電話有這麼開心喔?恩燦本命是崔老弟吧?咧!不會一直是我會錯意?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@@內容過長,被劫了~呵!分成兩篇發佈~請續看[49]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C3之詳細爆雷版Part 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