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分之百是因為有棒球!

       這部片挺小品的。(標題很明顯模仿《求婚大作戰》,但因為英文長度饒舌,失敗。XD)

       《Dream☆again》沒有我特別注目的演員,反町隆史不是我的菜,志田未來的演法不和我口味,女主角加藤愛沒啥印象(等一下,別急著留言,我知道她有演《派遣》),唯一最有興趣的,還是棒球。棒球棒球。



       該怎麼形容這部戲呢!劇情是很簡單明瞭,步調頗快,完全的熱血份子,好像很有幹勁,但是又少了一味,導致於看第一集的時候,常常會分心~呀!(遠望)

       其實這部戲,應該也算是「另類靈魂交換」,當然受惠的只有一方,能依照《父女七日變》的心情,來追《Dream☆again》,但劇情好像不是走輕鬆派,當復活之後的身分成為原來女友的官司對象,而且莫名奇妙有了女兒,自己還訂下要成為職棒選手的志願,而不管復活不復活,都是由反町隆史演出(這是當然的!),不過,復活之後,別人看反町隆史,不會是反町隆史....

        總之,自己看就知道了。

(↓↓復活的軀體‧別人眼中的主角)


       然後觀看的途中,我總是會「不小心」被劇中的棒球場給悍到,嗚~為什麼日本的棒球場那麼讚啦!



       其中我最推崇的一個段落就是,男主角小木駿介的死法,實在是太經典了!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之前蒐集資料,都朝著什麼車禍之類的,但是沒想到,還挺有創意的,而兒玉清的角色其實不是上帝,而是類似「牛頭馬面」的職位,對於這段劇情實在是太喜愛了,因為實在是有點無厘頭XD



       男主角反町隆史飾演,嗯!其實對他的印象完全只有《GTO》,之後好像就沒啥接觸過,然後看戲的過程中,才會不小心冒出來:「對喔!他跟松嶋菜菜子結婚了。」這種反應慢十拍的念頭。
(↓↓很模糊,但主要因為這張圖片有角色名XD)


       女主角加藤愛,沒什麼印象,對於劇中的演法,感覺像是另一部戲的演員,雖然跟反町隆史飾演情侶,但總覺得「形象感」不合,所以沒有這種契合感。臉蛋很漂亮,每次看都會一直盯著她~XD


       小女主角志田未來,這次的角色很小惡魔,感覺挺有個性,帶點小邪惡的女孩,嗯!對她的演法就還不太適應~感覺身材好迷你喔!是因為跟反町一相比較嗎?對於這個角色也滿感興趣的。


       兒玉清飾演「引路人」田中~哈!唯一比較感興趣的角色,不過好像沒有那麼萬能的感覺,有點小失望。瀬川瑛子的飾演管家中田加代也很有趣,我剛開始還以為是余貴美子,但結果證明,是我眼睛太大了@@


       其他的劇中角色,嗯!都不太認識,很喜歡這部戲的體貼,居然最後通通都有「人像」加「演員、角色名」的設計,所以為了不辜負劇組的貼心,儘管有些角色還沒出來,但也都一並貼出來囉!

       左上-朝日奈孝也的秘書,很漂亮。右上-不知名人士,沒想到他是《夜王》的蓮啦!我猜,他應該是要來搶女主角的。左下-朝日奈孝也的左右手。右下-巨人隊教練,小木駿介的恩師。      



       沒有意外的話,應該會被我列入「慢追」的行列。

       以上,首集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