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   是的,別懷疑,我還在第七集混。

       嚴重進度落後....(淚奔)

      第7集開跑。請依分水嶺的標註,來決定是否看下面的觀後心得,含雷與否,我也抓不到個準頭。(圖片,有緣再補)
    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7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
《醫龍2》、《工作狂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伽利略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有閑俱樂部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
       《有閑俱樂部》滿懷著期待(?)等待著賀大俠的出現,然後我笑到不行,賀大俠怎麼那麼靦腆的角色呀!XDXDXD尤其是從飛機場的揮手開始,一整個超級無害,他的日文發音,還不錯囉,感覺挺順的~

       但是喔!我快轉結束這一集~也不曉得我是啥動力的?難不成只是想看短短小小細微的「野梨子、清四郎」的曖昧對手戲嗎?(好像就是這樣~)

       《醫龍2》這回,換消化科的松平幸太郎主秀,只是喔!怎麼都沒有我期待已久的「驚嘆」戲碼,《醫龍》不是很愛那種「居然只花00分鐘,就完成....」的劇情嘛!好歹也讓松平幸太郎來一下,不然他嗑了那麼多瓶酒,也該讓他出出鋒頭~XD

       果然沒看錯,荒瀨麻醉師出馬啦!只是,有點交代不明,尤其怎麼可以那麼準確的出現在手術房?管他的,重點就是,荒瀨麻醉師的老婆生了啦!恭喜恭喜~

    《伽利略》也不曉得為什麼,邀請的來賓,幾乎都是下一檔期的主役、助役者,當然也非全都是富士掛的,呵!巧合?

       這一集,深田恭子原來並沒有造成「粉紅光波」增強的效果呀!可惜可惜。好像是第一次看深田恭子演這種非傻大姐個性的角色,感覺滿新奇的,期待她與宮藤官九郎聯手的新戲啦!(改造恭子妹妹大作戰~XD)

       越來越不在意案件了~湯川學教授連搏擊都會,不曉得下一集會不會去...打棒球?踢足球?打排球?呵呵~実に面白い...

       喔喔,忘了說這一集的超級笑點,那位萬年助教栗林先生,跟朋友在酒吧喝酒時,居然出現湯川學教授的招牌「蜘蛛人噴絲蒙面手勢」(嗯...差不多就是蜘蛛人噴絲的手勢那樣吧!XD)

       好像,第九、十集將同一個大事件喔!來賓是「久米宏」大咖呢!大咖!睽違29年再度演出日劇。

       12/6補充
       《工作狂人》真是前後劇情超級大反差的一集。看的很過癮。

       很久沒跟工作狂人見面了,延續前集,新二新調工作崗位到營業部門,所謂男人的轉機就是女人的危機,弘子和新二之間堆滿了塵埃,在不知不覺中,兩個人逐漸失 去了相愛的幸福感,新二因為工作不順遂,面對弘子的全力以赴,感到強烈的失落感、挫折感,弘子面對愛情與工作的抉擇,依舊將工作擺第一,儘管,弘子真的真 的很愛新二,但也無法拋下工作不管,這只是一種簡單的選擇而已。

       看到這一集的弘子,可笑又可悲,笑她,即使心裡不爽抑鬱,仍舊將此動力發揮在工作上,成為工作狂人,憐她,一個單純的女人,一個想愛的女人,最後只能寄情於工作?但我相信,這一定是短暫的,最後弘子一定可以跟新二再度聚首的!

       因為,第七集的結尾,不也這麼說了:「別離的瞬間,即是新際遇的開始」,儘管,不曉得新際遇是否獨指新二,因為本劇還有一個大花瓶帥哥田中呢!不過,我堅持,新二和弘子絕對成對!

       喔~我真的很喜歡菅原這個人耶~好妙喔!吃布丁的幸福感呀~^^

       12/7補充
       《MOP GIRL》北川景子還真的一直變裝呢!好可愛^^

       這一集講到校園暴力,不獨指學生與學生之間,學生與老師,也可能出現校園暴力,只是,看到劇中的學生,總忍不住的雞皮疙,現在的孩子,一點也沒有小孩子樣,個個像個小大人一樣。這樣的情況,到底是好是壞呢?

      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「大友女朋友事件」,不過似乎也沒有點破,持續讓桃子和大友之間的關連,模糊著,不曉得當天女友急著走,是否就是為了救桃子?但她怎麼知道桃子也能夠接受「回到過去」的能力?還是?

       下一集,就沒有持續講了,又是另一個故事,不曉得《MOP GIRL》會怎樣結尾?

       大友跟桃子的默契越來越好啦!推算一下時間,13年前,桃子還是國小生,差不多10歲左右,那加減起來,大友跟桃子差滿多歲的耶!不曉得啥時開始,大友都走「國際路線」,是否跟女朋友過世有關?

       1/1補充
    《SP》好久沒碰了,結果以為已經看過第七集。

       延續了第五集的事件,保護證人的工作,但到了這一集,卻有點無奈的發展,最後一天的保護工作,依舊有那群「清潔工」的攻擊,而井上薰又發揮功效,成功的察覺車底的炸彈,怎麼大家都愛「黑色、紅色」的炸彈線呢?呵呵~還好沒有粉紅色.....@@

       尾形系長雖然想繼續保護證人,因為肯定會被殺掉的,但上級長官,莫名的給予任務,又隨意的撤守,讓尾形相當不爽,但又能怎樣,講求命令的他們,也只能遵守了,看了還頗不鬱卒的。

       不僅前言長,就連下集預告也很長,這樣加總起來,一部戲的長度也太短了啦!可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