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心得來也。

       這部片,很搞笑。

       《倒紅酒的惡魔》沒想到,真的是有「惡魔」耶!這不是形容詞,而是名詞,這部片居然走神鬼片的路線,還真的給我來惡魔施展法力變紅酒的把戲,本來看簡介,還以為就只是個形容詞~XD(不曉得後面還會不會變身?)

       還滿不錯笑的,但我也誠心的想說一句:男主角真的不帥!但沒辦法的是,男2的角色太過於無害狀態,因此按照本人的劇本判斷,不用說也知道是男1獲勝!即 使,他真的一點也不帥,不過,個人卻認為演員選得還不錯,如果只是個單純冷酷無情的耍帥男1,個人堅決一定要來個養眼帥哥,但,這個角色實際上是個耍狠的 笨蛋!XD

       姜成真原來是第一次擔任主役耶!哈!有前途有前途,有成為搞笑人物的前途呀!

       接著,儘管金靜華是女1,但在第一集的表現,卻沒有女2來的搶眼,女2朴秀珍,前Sugar成員(秀珍),好像是換跑道到演員路線之後,改以真實姓名闖 蕩,沒想到,她29歲啦?我還以為她19歲而已耶!而且已經結婚了。(嗯!怎麼跑到八卦路線去了...導正導正)

       女2的角色名為安天使,雖然名字叫做天使,但實際上卻是惡魔,而且是真的真的惡魔,真是受不暸劇組的天兵,居然還真的寫出幻想十足的劇碼,哈!這個角色相 當有趣,不過卻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接近男1?(看到簡介,好像是要把男1變成惡魔,但到底是變成同類?還是哪樣的?@@)

       男2南京邑飾演特級無害的崔東邊,總之,超級無害。可惜了,本來還以為會是個很帶勁的角色呢!

       說到這部戲的配角群,一整個超好笑,不僅有喜歡以(錯誤)文學修辭來形容紅酒的領班(?實際上,我還不知道他的工作是啥?)、每次都說要減肥的小胖妞,還有一位患有強迫症的員工,每次排桌子、花瓶都要用尺仔細測量位子,以及喜歡碎碎念的副理大人。

       好啦!我個人就是有嚴重的配角狂好症,因此如果說這部戲的看點,我會說:配角一絕,然後是女2超妙,接著是女1好正,最後是男1是笨蛋。XDXDXD(至於男2,等你有點威脅性再說吧~)

       喔!不曉得是不是MBC很喜歡這種戲碼,這部戲的男1和女1,也是一對擁有20年交情的老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