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談到劇情,但點到為止。

       超級速寫。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7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A.I.》、《刑警的目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陰陽屋》、《段田凜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      《A.I.》本劇最強的,不是羅伊特,而是:葦母啊!有誰能強過他,明明只是個普通人類,面對一干機器人,卻還是能英勇健存,甚至有更加健勇的趨勢!!瞧他那傲氣萬人的氣勢,葦母你才是主角啊!XDDD

        不得不說這部戲是我的菜,看得太過癮了,本集編劇對木村大神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優待,幾乎三分之二集都是坐躺著,一直到後面,自動進入「我要打十個」的狀態,快狠準之猛打啊!

        果然程式就是有這點壞處,雖然可以修復,卻容易覆蓋舊檔案,人類還是可能記憶起遺忘的,但,程式化任天神也救不回...恩勾,他是羅伊特,沒有不可能,所以,應該很快就會記起麻陽了,maa,戲都麻這樣演的。(茶)

        說實在話,本人對角城的好奇已不是普通之高,看下集白衣女孩的戲份很多,雖然說角城第八集終於真人登場,恩勾,都沒剩幾集可以發揮了,角城啊角城,你到底是來幹麻的哩?

        最後還是要說,編劇寫得太意識型態了,雖說發想不賴,對機器人的定義也很有意思,但真的不是符合大眾口味,所以,就別怪收視率不捧場,沒關係,捧場的觀眾看得爽就好,應該是有十集吧......

        儘管黎士還活著,但只有腦波,怎麼想就怎麼覺得悲哀。(遠望)

        《陰陽屋》啊哩,原來第七集我早看完了XDDD

        補上心得,與其說我在看《陰陽屋》,到不如我是在好奇那隻小狐狸的發展,這些神怪什麼的,實在太吸引我了~~

        果然就跟猜想的一樣,就是那種...明明是正港的陰陽師卻故意裝成門外漢、假陰陽師,刻意營造自己是專門騙錢的神棍,其實,祥明還真的是安倍晴明的後代,WOW,帥斃了,真是期待祥明以正統陰陽師大展神力,所以說,他前頭的裝模作樣施法,係金ㄟ?!

        《段田凜》看這類型的作品,心情真的很難好得起來...所謂理想,往往不得不屈服於現實啊...

        南三条還真是出乎意料,原本以為是鐵打難撼動,沒想到異常脆弱...想必段田凜也是如此鍛鍊出來,南三条未來肯定會成為另一個段田凜,此時的打擊,段田凜看在眼裏,卻明白難關必須靠他自己熬過...

        下一集看不到意氣風發的南三条吶

        《刑警》過量的愛,也會變成難以承受的負擔啊。思想,更容易滲入骨子裡,不知不覺中,漸漸被同化,一如受虐兒童,如果沒有早期發現,那麼,長大後的他們,必定成為下一個施虐者。不管肉體,或者精神上。

        用多一點點的辛苦,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,原來就是如此。

        明明夏目都負責說教,但是他總是使用淺顯易懂的字句,沉穩緩慢的語氣,不像老師、不像父母,反而更像是心中的聲音,站在同一個角度,透過夏目說出心中的迷惘,其實每個人都知道錯在哪裡,只是沒被點破,便執迷不悟。

        所謂的父母也是人,原本就不可能完美父母不是完美的,所以也不能要求孩子完美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