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說...

≈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頻道
http://www.holyshare.com.tw/member/channel/content/13719

≈ 篇名出現「集數」、「雷」,皆為含【劇情雷】文章,除此之外,請安心享用

≈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(←點他點他),備份G+(←點他點他,募集關注中)

文章轉載,請隨文註明啊~梅子嗑戲劇字樣。翻譯文章 ,禁止轉載,情點我

≈ 1988~1995

≈ 啊~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
       起因:想打心得又打不出來,需要找個地方哀號一下。

       新年快樂^^

       啊~2008年的第二天,還沒睡,應該是今天下午睡太多= =冬天,果然是適合睡覺的季節。

       廢話不多說(其實一直在講廢話,接下來的也是...)進入主題。

       先來聊聊,電視劇圈。

       最近,秋季檔日劇會陸續KO,期望在期末考來臨前, 1月結束前,趕快把秋季檔心得完畢,目前確定會寫的有《MOP GIRL》、《伽利略》、《醫龍2》、《工作狂人》、《美味米飯》,剩下的,看我前面有沒有寫完再說了,當然《SP》一定會寫,但我不確定在1月結束前, 它是不是會乖乖下檔?應該差不多了吧!所以,可以放在最後寫。

       可怕的是,冬季檔也差不多要上了.....可惡。沒完沒了的積片,因為冬季檔,我可能又全追了,呵呵~

       既然小窩是因為日劇而開,當然不能忘本,所以,一定要寫出心得來!(握拳吶喊中)但是沒靈感說...(淚)

       接著是韓劇《仁順真美麗》的結局數,如果按照順序,應該會在日劇全部KO才看,但我向來不按照排理出牌,所以,有可能會先偷跑一下,但是「結局」二字,會讓我小小遠離一下,至少讓我別太早跟仁順SAY BYE BYE~

       然後,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、《惡作劇2吻》目前最讓我費神的心得,不過也是因為興致正高昂,但這種情況長不長久,我自己也說不上個準,所以,想看的朋友,請持續的給予施壓,「或許」就能逼出一篇心得來喔!呵呵^^

       說完電視劇圈,換個心情,來聊聊小窩好了。

       無名這裡的小窩,留言上限為2000篇,目前已達 1119篇,所以,在我沒有想不開去申請VIP之前,或許,就直接跳槽到痞客邦,也就是所謂的分窩那裡,嗯!一切還未定數,以後再說。

       老朋友們(就是妳,妳知道我在說妳!)一定要多來小窩留言喔~~不然留梅子一個人自言自語,怪可憐的><(→苦肉計),AND 新朋友們(嗯嗯,對,就是妳)有空可以利用回覆的功能練一下打字,或者,挑一下文章的錯字也好啦~^^

       2008年,就讓我們一起把留言數灌爆吧!HAHAHAHAHAHA

      打完字,累了~~來睏

       新年快樂~~^^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herry
  • 噢~我來踩踩了
    哈哈
    我喜歡宮~我喜歡宮~
    雖然咖啡也很好看~XD
  • 噗...歡迎光臨。

    不過,你該不會是在這裡回覆我的留言吧!XD
    真妙...呵呵~
    妳是標準宮迷啦~

    啊~梅子 於 2008/01/03 00:18 回覆

  • ellen
  • 仁順真美麗

    仁順已經結局勒說
    可以先寫仁順ㄉ嘛!!
    我會搶頭香看ㄉXD!好期待!
  • 呵呵~首先感謝ellen的期待^^

    這招吶喊高招喔!害我兩難了啦~~
    不過還是要先等幾部日劇的心得KO後,
    才能來會會仁順~~><

    其實早有打算要先讓仁順插隊了XD

    啊~梅子 於 2008/01/04 02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