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王子抓到角色的感覺啦!(灑花)

        但人家明明叫做金楨勳(茶)

        果不其然,女主成功背後一定要有搞鬼的親戚,這個角色就讓愛女心切的舅媽來執行,我咧,這個舅媽真是極盡所能的壓榨貞秀,讓女兒代替貞秀給人家收養就算了,這回還要幫著女兒打壓貞秀,就為了不讓當年的謊言搓破,雖然舅媽也很後悔幹麻把女兒送去美國,但她就是那種別人的孩子死不完,只顧著心疼自己的女兒,怎麼奴役貞秀都沒差,俗話都說頭都洗下去了,這場謊言還是得繼續演。

        阿姨(→還是這樣叫比較不會混淆)好像要恢復記憶?應該還是很有得熬,畢竟還是要讓瑞賢得意個幾集,但看她為了圓謊,都過得戰戰兢兢,何必呢,即便如此,還是有個溫柔王子守護,嘖嘖,不過通常劇情都會演到,女二對男二不屑一顧,男二原本還是忠心耿耿,但漸漸被女主吸引走,最後...當然還是被發卡XDDDDD

        所以,都真侯是對貞秀舊情難忘?哈哈,說實在的,我還真沒有把當初揪著小貞秀罵賣盜版的小夥子放在心上,難怪還一直想,通常不是都會讓男女主有意外的相遇,鏡頭一拉,啊呀,不就是那傢伙!真是失敬失敬....

        我說律王子,你怎麼整集都在叫人上車,你當自己是車夫來著,第一次的堅持,還情有可原,但第二次就覺得,看樣子,你不是跑去停車嗎?怎麼可以這麼準抓到貞秀烙跑的時機,還是根本你就是在遠方偷窺!!你這孩子!

        然後這個劇組超集愛用女主瞪大眼睛作為結尾,老實說,看韓劇最看不慣的,就是韓國女演員們總愛用瞪大眼睛作效果,瞪個魚眼大,又不美又太誇張,但不巧的是,咱們貞秀的眼睛就是這麼啵兒大,以致於一到驚訝的表情,就肯定會出現大魚眼,明明是個清秀佳人,就不能換別的方式表現嗎?(遠望)

        雖然這樣講很殘酷,但我必須說,律王子真的不高耶,一跟姜室長合站,完全就被壓下去了,所以律王子只有在跟貞秀的對手戲最好看,跟瑞賢、姜室長就顯得很小個兒,尤其又一副娃娃臉,都沒了部長的氣勢,感覺下一秒就要窩到姜歐霸懷裏....(咦?)XDDDD

        貞秀她爸真有戲,一看就不是好人,恩勾一旦兩人認親,該不會又變成什麼羅密歐與茱麗葉?

        話說,這部戲的過場,過得很卡,看資料,JTBC電視台2011年12月才開播,而《她的神話》是第十部作品,可能還電視台年輕?還是單純製作方的問題,總而言之,過場的手法有時候會顯得很老派,就是莫名奇妙跳到下個場景,MAA,應該是我計較太多(茶)

        總而言之,劇情發展依舊順利,看下去唄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