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인순이는 예쁘다 Insoon》


【名稱】《仁順很美麗》、《仁順真美麗》
【電視台】KBS
【播出時間】2007年11月7日
【集數】16集
【導演】表民洙(浪漫滿屋、你來自哪顆星)
【編劇】鄭有京(你來自哪顆星)
【演員】金賢珠、金民俊、李莞、李仁慧、張英蘭
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kbs.co.kr/drama/insoon/index.html

       不用想,只要看是「順」字輩的韓劇,肯定一點也不順!)_(

       所以說,追這檔戲,應該要有的心理建設,以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衛生紙應該也是基本配備,同時也不忘要準備冷飲,以便在劇情太過囂張跋扈,惡人嘴臉太過 XXX時,能適時的喝冷飲降降火氣,以免會一時火氣太高,導致電腦鍵盤、螢幕成了代罪羔羊,砸電腦前,請三思。

       故事講述女主角仁順,出生時即被母親遺棄,爾後由奶奶扶養長大,在高中一年級時,卻因為與同學起了爭執,不小心誤殺了同學,隨即入獄服監,出獄之後,儘管仁順漂亮又聰明,但擁有前科的她,一點也不如名字般的順順利利,怎麼做才能獲得幸福呢?

       本來,看到劇名,有點手軟,但是卡司又是我滿喜歡的演員耶!兩難兩難,首先是女主角金賢珠,連我這個非韓劇迷都認識的,想當然爾也是有一定的高知名度,還 記得台灣之前熱播的韓劇《玻璃鞋》,應該就是金賢珠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代表作,其實,我根本沒看過太多金賢珠的戲,但怎麼那麼的熟悉感咧?

       而男主角,金民俊,跟他是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關係,我知道他的粉絲暱稱是「大統領」,首次遇到他是在《SOME DAY》,接著在《外科醫生奉達悉》,得知他跟吳允兒又配成對了,嗯!就這樣而已耶~但也算是在下韓劇史上留名的男演員,基於此,就一定要捧場啦!而且我 敢保證,金民俊的笑容會殺人!(當時看《SOME DAY》就被殺很多次了@@)

       李莞,我知道這樣稱呼他,他如果知道應該很不爽,但在我的韓劇史中,他的封號依舊是...金泰熙的弟弟XD在《仁順》裡面,似乎是個相當討喜的大男孩,期待他的演出囉!

       然後...其他人不認識了。

       喔!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飾演漢潔爸爸的崔日華大叔,這次又是演出男主角尚宇的爸爸了。

       呼!心理準備好了,希望別給我悲劇收場!(隔海對編劇烙狠話)

       P.S.有沒有看到官網圖,仁順的眼睛居然含淚啦!@@OMG~希望那是幸福的眼淚呀~老天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