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灌水文章之嫌疑,但我還是PO兩篇....XD

       繼上回「乾物女事件」後,此次....

       哈!下午上主窩,很質疑計數器是不是壞了,今個兒又沒啥大事件大新聞,除了颱風襲台的報導外,我也很確定我家並沒有「颱風」的關鍵字,怎麼會一下子飆到四百多人?

       哈哈哈哈,此乃《HERO》效應,前不久,挖出之前寫的《HERO》SP的心得來PO,好似今日來我家的新朋友,大多因為《HERO》而來,但其實我還沒 去看電影版,為避免「誘拐」之嫌疑,明天,一定會去看的!然後,變身工作狂人,熬出一篇心得,來感謝《HERO》的相助。

       雖然它出現過了,但這次要看的是,當日人次~~好漂亮的數字呀!不曉得哪位伙伴踩到「1000」,明天可以去簽樂透喔!

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接著是,無名的貼心系統,難得出現那麼前面的名次,藉此來炫耀一下....XD

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喔!還記得上次「乾物女事件」,那時候我就曾經「嘲笑」過跟YAHOO聯盟的無名,居然被搜尋率遠遠低於痞客邦,這回無名靠著「《HERO》效應」扳回一 成,證明被搜尋率也是很強的!可惜就是,並沒有「誰來我家」的設定,不然就能更簡單查詢哪來的,但我相信,在兩派人馬相競爭下,很快的,一定會拼出個有趣 的東西來...至於有用與否,天曉得(遠望貌)~

       最後,颱風天,風大雨大,沒四千萬別出門喔!梅子關心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