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很巧合的提早下班,可以看到,周日偶像劇大戰呀!

       不過...轉台轉的超累@@

       首先說說,很早就開始的《公主小妹》, 嗯!只是沒想到,居然還能演那麼多,除了看小麥和瑾的吻戲之外,我切台切的很勤快,要不就是對著瑾少爺的臉龐,想想下部戲該接演啥路線,畢竟,一直演這種 角色,是沒能突破的!不過聽說,他有接演古裝劇,最近又常常看到他的古裝線上遊戲廣告,嗯!還不錯,那應該還是能期待一下他的古裝,只是不曉得,哪天播出 時,吳尊所配的口音搭不撘就是了@@(目前為止,就星爺的國語口音配得最正點!)

       再來是《美味關係》,當我看到幾幕賴雅妍的角色,已經幾乎瀕臨瘋婆子的境界後,我只能幾聲哀嘆,希望雅妍能早日脫離壞女人苦海,接著,很驚喜的看到『太保』先生的演出,呵!剛好看到河馬親了老爸的劇情,真是有趣。

       接著,是ON檔戲,還存有期待的《鬥牛,要不要》,可惜的是,總會不自覺的想要抓BUG,這是因為看日劇所培養起來的壞毛病嗎?所以,當劇情沒辦法讓我很感性的收看時,就會讓我理性的想要抓抓抓。

        本集其一當沈董要「請」武爺作客時,上車後,居然是讓武爺坐駕駛後方的位子,正常的「大位」,應該要讓貴賓坐副駕駛後方的位子,也是右後方的座位,難不成,沈董真有小看武爺之意?武爺也不作聲,真是......(詳細資料,可至外交部-國際禮儀)

       後來的,就算啦!反正我挺子聰,不過大致上也可以窺知一二了,既然已經爆出武爺跟金老爸的恩怨,看來子聰有機會性情大轉,不是跟小姐為敵,要不就是有可能 出賣武爺之類的,然後假意跟沈董聯手,但後來卻發現,子聰依舊很效忠武爺,不過,也有極大可能,武爺在子聰的假意背叛時,可能會心臟病發,或是高血壓之類 的,不是中風,要不就是臥病在床,大概之後的發展就這樣了吧!反正,子聰百分之百,跟小姐不可能!

       哈哈哈哈,還是去看,已經拍板定案的《惡作劇2吻》吧!

       今天一直在等《公主小妹》的下檔,等到11點半,終於看到預告啦!當我看到鄭元暢,終於大喊:「沒錯,這就是直樹的髮型呀!」終於還給直樹帥氣俐落的髮 形,人家在漫畫裡面,都是這樣的說,可愛的湘琴,可愛的湘琴,還是那麼可愛!只是,根據漫畫的進展,兩個人的考驗還沒打算結束,真是折磨人。

       第一次覺得,有看過原著漫畫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,根本就是等著看這對夫妻演給我看,後面的劇情都知道了,所以啥都不怕,就這樣安心等待湘琴的吃醋,直樹的 吃醋,然後接著看兩人甜蜜的和好,呵!好幸福呀!所以,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看一下漫畫喔!雖然,很扼腕的是,作者並沒有給出最終的交代,可惜呀,不曉得 《惡作劇2吻》會不會補償一下呢?

       還是想說一聲,鄭元暢的髮型超帥的!

       剛剛才看到資料,沒想到江裕樹要換人演了,將由前棒棒堂的呱呱演出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時間流逝,小裕樹即將「轉大人」,所以才會換角,但我覺得,不太像鄭元暢呀!不是應該找超神似的那種,嗯,可能要等真正出場,看看定裝才能知道吧!小期待一下。

       YABAI....~""~,我忘記民視的那部叫啥了.........(苦惱中).........《愛情兩好三壞》,看來我記憶力還不錯!XD

       今天,好像有看到「阿不思」這個角色耶!雖然不是很確定,但感覺會在咖啡裡面加蛋的,應該就只有阿不思而已,呵呵!我很喜歡這個角色,不曉得《等一人咖啡》會不會翻拍呢!阿不思~~~~

       OK,清空完畢。最後,來一下個人今天的觀察。

       儘管人多士氣高,但台灣的演員,並不是隨手抓來就都很會演,當劇中的配角越多,到底能不能呈現1+1+1+1+1>5的功效,還是根本就是-1?在 日本方面,我個人方面認為,配角的演技,絕對性的不容忽視,甚至,當主角的勢力一弱,便有被壓制的危險,而台灣方面,根據觀察,我還是.......。 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