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    第十一、十二集的心得。

       進入倒數了。真捨不得~

       第十一集,還是風波不斷,尚吾和仁順這一對,應該也進入了最後的火爆場面,是的,最後一次了,因為這一對即將修成正果啦!(當然,也要編劇在之後四集能夠善心一點@@)

       感覺,猜中的劇情滿多的耶!真意外^^
   
       果然仁順還是最懂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過去已經過去,但卻無法抹滅,一再的掩飾,都是白費功夫,可惜李善英女士,仍舊不懂得「愛」,她要的、求的都是「私 心」,死命抓住身旁的一切,面對阻礙,就想盡一切辦法斬除,卻絲毫不用心與女兒交談,每一次仁順想表達自己的看法,總是讓李善英女士給打斷,李善英女士的 自嘆自哀,埋怨上天的不眷顧,咒罵世人的遺忘,一個不懂愛的人,怎麼會讓人愛她呢?

       不曉得為什麼,明明是哀悽的場面,李善英女士也哭的狠慘,但我沒感覺到任何的難過,只是覺得,誰能來打醒這個太太呀!有一個善良的仁順,還有一個可愛的正 雅,她還有什麼好不滿足,人生可不是只有當藝人才能活,難道,她最愛的就是名譽,或者,她只愛她自己而已。

       說到李善英女士,就不得不提到劉秉國先生的婚外戀,看來這個也將回頭是岸啦!畢竟尚吾老媽已經宣告罷工,如果劉老爸還繼續的「嬌羞」下去,我看到最後,尚 吾老爸你的皮就繃緊一點!也希望編劇能夠「妥善」處理這一對,別讓她兩成為了程咬金呀!可會讓我砸電腦耶!      

       呼!其實看第十二集還滿甜蜜幸福的,當然要先撇開一些雜七雜八的惹人厭。

       尚吾真的裝了「仁順雷達」,不管仁順道了哪裡,尚吾總是能找到她,在仁順的人生中,有可愛的小尚吾,還能擁有英挺的大尚吾,總算也是增添了許多燦爛色彩, 說到仁順這次的離家出走,跑回了老家河堤的樹下沉思,這一整大段的鏡頭處理,超級美,當然最精采的還在於,小尚吾原來曾經偷親過小仁順呀!嘿嘿,真不是蓋 的喔~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為什麼會不知道妳在哪裡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就算跑到地球盡頭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也會找到妳

       尚吾的愛,好像,疑似,得到了回應了。徐老師不僅是仁順的心靈講師,更是這一對的愛情顧問,尚吾跑去找徐老師,沒想到徐老師居然懂得激將法,首先烙話,你 再不勇敢一點,可別怪我搶走了仁順喔!當然,身為老師最懂因材施教,面對尚吾這個「學生」,徐老師看出尚吾的膽怯,但也明白尚吾的心意,以此計攻之,大成 功!
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不是因為了解才去愛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而是因為愛而了解

       雖然第十二集很慘忍的回顧仁順拒絕,但是,癡心如尚吾,依舊不放棄,而仁順這個可愛的傢伙,因為沒自信,而拒絕了尚吾的心意,待徐老師的一番開示之後,尚 吾火力全開,面對仁順的退縮一步,尚吾就進一步,反正就是不再猶豫了,他,劉尚吾,就是愛仁順,就是要仁順,因為仁順的心,也是充滿著劉尚吾。

       妳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特別的人

       尚吾一直一直說這句話,一直一直的對仁順說,從小的相處,長大後的無法忘懷,仁順和尚吾這一對,就已經註定很久很久了,反正兜了那麼大一圈,兩個人依舊能 重逢,小尚吾在國外的生活,或許就是倚靠著對仁順的思念,讓他逐漸成為擔當一面的男子漢,無法保護小仁順,至少以後仁順的生活,就由我全包了。

       聖誕樹下的約定,讓我聯想到《流星花園》,苦等不到女主角出現,男主角只好在冷風中打顫,幸運的是,老天並沒有下雨,而可愛的仁順,就算躲在另一棵聖誕樹下打電話,仍舊可以被尚吾的雷達搜尋到,天呀!尚吾實在是太厲害了!

       接下來的情節,更是唯美極了,居然還出現相當純愛劇的戲碼,仁順主動親了尚吾的臉頰,這可回應到了前頭小尚吾偷親小仁順的畫面,接著尚吾也不甘示弱回親,可惜,怎麼不是成人版的呢!XD
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10年 我等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就算是100年我也等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在此之前 妳可別嫁人
              還有 不要死

       仁順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,需要時間讓她沉澱、成長、蛻變,尚吾不虧是尚吾,等了那麼久,也願意繼續為了仁順等待,還好這回很聰明,還知道要加上但書,一個男人,從小,就等著,長大了相逢,卻依舊願意等待,這種男人,難找呀~

       鏡頭一轉,來到另一對小情侶,正雅真的超級有魄力,想都不想,就跟著根修浪跡天涯,第一次被女人狠狠纏上的根修,當然想辦法要掙脫,但,根修是個好孩子, 當然不可能放正雅一個人,被人遺棄的滋味,很難受,何苦也讓這個小女人也嚐一次呢?當根修無可奈何的看著正雅的睡臉,我就知道,根修認栽了!喜待這一對的 結果。

       這麼看來,根修絕對沒有把奶奶的戒指丟掉,因為根修一整個好孩子,之前對於李善英女士的要脅,果然只是為了仁順,根修可真的把仁順當作親姐姐呢!

       總之,即將邁入尾聲了,希望本劇的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,賞賜一個好結局吧!

       這不是悲劇,是溫馨劇,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