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我會PO新聞稿,但實在是太令人「震驚」了。(喜憂參半的那種)

       = 口 = (→看完的反應)HOHOHO~聖誕老人給的驚喜真多~

       ※以下新聞內容,轉載自自由電子報,原新聞網址

       台日瘋幸運草 彭于晏力抗生田斗真 2007.12.25

記者林南谷、劉純妦、李光爵╱台北報導

        台灣、日本將創下同一部戲在2地同時拍攝首例!改編日本漫畫「蜂蜜幸運草」的日版同名電視劇,訂明年1月上檔,台版目前暫定彭于晏、鄭元暢、張鈞甯、阮經天同台飆戲,該戲可望明年1月開拍,形成台日同戲互尬的紀錄。

張鈞甯 拚成海璃子

        風靡日本的少女漫畫「蜂蜜幸運草」,創下發行1天賣出1百多萬本紀錄,隨後拍成電影,主角蒼井優、櫻井翔備受好評,如今又被拍成電視劇,主要演員是生田斗真、成海璃子等。

        「蜜」劇描述5位年輕學子,就讀藝術大學的熱血故事,日版「蜜」劇定明年1月8日上檔,可能掀起幸運草熱,據悉台版「蜜」在6個月前秘密籌備,暫定彭于晏、鄭元暢等人領銜演出,甚至跨海赴日邀「AAA」成員伊藤千晃演出「小育」一角。

明年互尬 邀日星助陣

        昨天台版「蜜」劇製作人黃志明坦承正在籌備該劇,但對選角、開拍日期三緘其口,他僅透露「蜜」劇是他從電影跨足電視劇的試金石,盼能經由偶像劇培植更多優秀演員人才。

        據了解,台版明年初開拍後,除創下台、日同劇在2地拍攝首例,預計明年4月日版下檔前夕,台版也可望上檔,隔海互尬。

【梅子說】
        首先,成海璃子的角色是小育,而張鈞寧的角色應該會是山田,何來對尬之說?明明就不同喔!= =

        再來,台灣版的大學生,跟日本版的大學生,感覺真的有相差到,台灣版的,如果真是由新聞名單中的幾位出馬「彭于晏、鄭元暢、張鈞甯、阮經天」,那麼,可以 感覺到,台灣應該主打20歲以上的觀眾,而日本版「成海璃子、生田斗真、原田夏希、向井理、成宮寛貴」當然就是日劇迷...(什麼裝專業的濫分析@@)

        然後,台灣版的小育,據新聞指出,可能會找「AAA」成員伊藤千晃,嗯~不熟&沒FU

        最後,日劇版的,對我的吸引力真沒那麼大(看來,我還是先看原著的好,才能知道哪種版本最像),目前完全被小栗旬吸走....哈哈哈哈哈哈,而台灣版,男 卡司還頗吸引人,但是,劇本方面,本來就是會讓人崩潰的單戀多發關係,所以,基本上看完電影版,我就已經手軟了。

        題外話,彭于晏、阮經天這兩個人,怎麼總老湊在一起演戲?(題外的題外:公視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熱播中)

        專業一點,來提供一下製作人黃志明的資訊,以往都擔任電影的製片人,作品有《台北晚九朝五》、《雙瞳》、《詭絲》、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、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》。

        結語,台灣也要拍《蜂蜜幸運草》耶~~~那咱們就先來看日劇版囉~  

        P.S.
        1.《蜂蜜幸運草》為什麼簡稱是《蜜》劇?不是應該《蜂》劇嗎?(→純粹找碴)

        2.《惡作劇2吻》日本哪時才要來對尬一下,不過我猜,應該會全新改版的那種吧!(青春小鳥一去不回呀~)

        3.《惡作劇2吻》第二吻,還沒看~~(這是題外話)

        4.聖誕節快樂。(應景)

        5.因為想湊個整數。

       6.六六大順,感覺吉利。(不想打心得,就跑來發自言自語文...嘖嘖)

       7.謎之音:幹麻不翻拍《夜王》,我要看台灣版牛郎啦!(摔筆)要不折衷一點,《交響情人夢》也不賴呀!(困難度更高吧= =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