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我終於補完了!

       雖然已經聽很多遍〈我身騎白馬〉,但還是可以雞皮疙瘩滿地掉~

        【3/7海外選手資格賽(I)】共35人參賽,淘汰數10人,晉級25人(*者表過關)
 
  15 張文綺(Katsu/張惠妹 ) 氣勢有弱一點
    13 賞盈希(因為你/蕭亞軒) 好晃@@
  18 賴聖恩(謝謝儂/陳奕迅) 正點呀~陳奕迅很難唱地~
16 周柔柔(至少還有你/林憶蓮) 很有感覺
    13 盧佳俐(分分秒秒/戴愛玲)  
  13 盧宣羽(如果你也聽說/張惠妹)  
  15 王威登(老實情歌/庾澄慶) 還滿想聽他唱有POWER的歌曲
15 王仁捷(流沙/陶喆)  
  15 楊博丞(心如刀割/張學友)  
15 陳南西(愛一直閃亮/羅美玲) 鼻音+模糊
  16 張翊欣(我不是她/盧春如)  有股心酸感~
    12 杜杰(一起過好 / 自創曲) 誠意十足
  19 林雨宣(我可以抱你嗎/張惠妹) 有侯主播的氣質
16 王彥博(記事本 / 周傳雄)  
  20 黎礎寧(位置 / A-Lin好聽) 好聽
  11 蕭伊君(窗外的天氣 / 蕭亞軒)  
  25 徐佳瑩(我身騎白馬 / 自創曲) 聽完此曲,值回票價
17 陳玉嬋(心誠則靈 / 張惠妹)
 

      【3/14海外選手資格賽(II)】共35人參賽,淘汰數10人,晉級25人(*者表過關)

    14 李宏武(平常心/張惠妹) 書生氣質...
  15 張棋惠(睜一隻眼閉一隻眼/蔡依林) 很難唱~
  13 蘇琳喬(星星/自創曲) 很可愛~
  15 周智琳(愛上你是一個錯/楊培安) 頭晃得很微妙的恐怖
  13 林心怡(我愛你那麼多/蕭亞軒)  
    12 楊成祥(回家/A-Lin) 今天出狀況...
17 陳倍資(王菲/百年孤寂) 有劉真的感覺~
  17 吳正傑(後來才知道/張智成) 可是我覺得接的不錯呀~XD
  11 阮雅莉(SO CRAZY/李玟)  
  18 簡鳳君(往前飛/戴佩妮)  中規中矩
16 吳鵬萱(不要告別/楊乃文)  
17 李香伶(星星/順子) 這首歌很難唱喔~好穩~
  19 蔡忠穎(熟悉/庾澄慶) 這次唱的比較有感覺~19
15 李韋儀(歐若拉/張韶涵) 美國徵選唱的比較亮
  18 李伯恩(是你嗎/自創曲) 天聲快樂帶電體呀~
16 張宇廷(原來/林俊傑)  
  19 林芯儀(你的薇笑/FIR) 比較喜歡慢歌~


       現場聽到〈我身騎白馬〉的朋友真是好幸福,那種現場的渲染力一定更加倍旺盛,無怪乎,贏得了第三屆首次的滿分25分呀!徐佳瑩加油,我挺妳進入前十強! ~~話說,今天晚上要播出最新一集,嗯,不知道比什麼,但總之,我很期待徐佳瑩,以及王伯恩的演出,兩位超強創作者,實在是很少見,希望都能擠進前十強呀!

       小楊一整個大失常,真可惜,日後的敗部復活,請一定一定要回來參加呀!吳正傑的小出錯,很妙,感覺,接得還滿順的,哈哈哈,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特別安排,結果居然是小靈異的現象,妙哉~

       再來一次,前十強公佈,更新版,徐佳瑩、王伯恩、林芯儀、黎礎寧、蔡忠穎、簡鳳君、張翊欣、吳正傑、楊成祥、陳倍資,大同小異~努力尋找個人特色吧!否則很難擠前十強耶!(→還一副評審的口吻= =)

        我覺得海外選手很難評,因為有些人雖然唱得不錯,但母語非國語,所以唱起歌來,總是有微妙之感,是該說咬字不清,還是說富有特色?很難評呀~

       今天晚上,ON檔囉!麻煩各位朋友,別跟我爆雷呀~反正明天報紙就會刊了!XD

       KO〈星光大道〉,回鍋看日劇去~(嚴重落後進度...嘖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