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勤奮,趕快趕心得~

       第一、二集心得,含雷

       因為看了第二遍了,所以很多東西,就會不小心跟後頭的劇情融會貫通,我會盡量別爆到後面的大雷,當然也希望,可以吸更多朋友來跟我一起看《強敵們》,當然,我會要求,請支持「車柳配」!(亮刀)

       《強敵們》的第一集,說實在的,拍得超不吸引人,哈哈,比起總統兒子,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警衛員的訓練過程,在總統兒子江秀皓被打得鼻青臉腫之後,鏡頭回到了,警衛員的練習場景,水喔!

       就看萬綠叢中一點紅,車英真跟著一派兄弟上山下海,反正男人怎樣訓練,車英真全都奉陪,接著,來到了空手道的對打練習,想當然,車英真的女子身分,兄弟們 多少有所顧忌,呈現一面倒的局面,直到柳冠弼先生的豋場,果真毫不留情面,管她車英真是女的還男的,直接反手一拋,側腿一踢,照樣把車英真修理的很悽慘, 當然,車英真這個現代女豪,又不小心有點自負的傢伙,被柳冠弼這樣一激,發了瘋似猛攻擊,而柳先生依舊輕鬆解決,是的,車英真和柳冠弼的樑子,就此結下。

       這部戲,很好玩,居然還使用了「漫畫」招數,例如常見的「停格飛踢」畫面,還真的給我弄出來,只見車英真直衝柳冠弼而來,柳冠弼回眼一瞧,微微收回左腳, 緊接著重心一擺,右腳側身一踢,宛如漫畫情節,直中飛身而來的車英真腰部,此時就見,車英真布袋兒呈現對凹狀態,以反方向直飛撲地,帥呀!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妳不是我的對手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再過五百年妳也贏不了我

       咳,哈哈,雖然是事實,但是柳冠弼先生你這樣激車英真,也太故意了吧!只見車英真吃飯也比、走路也比、上課做筆記也比,反正只要能贏過柳冠弼一丁點兒,車英真都會想盡辦法贏過去。

       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,科長大人發出了合作通告,要求車英真和柳冠弼相互合作,柳冠弼必須輔佐射擊很爛的車英真,使車英真的射擊成績進步到80分,否則柳冠弼樣樣A等,卻團體合作不及格的分數,是無法通過訓練的,是的,要求死對頭合作,想也知道,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 不過我覺得柳冠弼這個人,實在真的是很好的人,雖然就真的很不耐煩也不情願,但,他卻是率先提出練習的邀約,當他被車英真爽了約,老大不爽的走出練習室, 看到那個爽約的傢伙居然坐在樓梯間,正想好好責怪一番的柳冠弼,瞧見了車英真難過拭淚的神情,此時,柳冠弼沒有選擇轉身離開,卻是直接迎向車英真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不是說好從七點開始射擊練習嗎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現在都幾點了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人家連週末約會都取消了等妳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妳卻才出現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如果那麼想被淘汰那好, 隨妳便吧!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會再操心了

       我就覺得,柳冠弼其實是個很溫柔又體貼的傢伙,哈哈哈,雖然他的表情一點也感覺不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那妳為什麼非要爭第一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那是因為第一很好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取得第一的那個瞬間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自身得到認可,所以很開心

       兩人在清理手槍時的對話,讓柳冠弼在最後的訓練驗收時,在自己最擅長的射擊項目,一顆子彈兒「不小心」射偏,連科長都知道,柳冠弼怎麼可能會射擊失誤呢, 不過柳冠弼只說:只是失誤而已,將原本可以獲得名譽獎的機會,給了那個很喜歡爭第一的傢伙。你說說,這樣的柳冠弼,不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。

       第二集的實戰演習,嗯,原來韓國的警衛員比日本的SP還更懂得要用槍反擊,車英真這個獲得名譽獎的傢伙,怎麼實戰演習時,就笨笨呆呆的,反倒是柳冠弼就真的發揮實力,瞬間敏銳度極高,不過,如果身旁的搭檔是車英真,就不曉得柳冠弼要掛幾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右邊是槍,左邊是對講機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下次不要再搞錯了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再把對講機當槍拔就麻煩了

       柳冠弼是什麼時候怎麼注意到車英真出錯的?難不成,其實柳冠弼本來就很注意車英真了?嘿嘿,樂見其成。柳冠弼這傢伙就算要鬧人,依舊還是很嚴肅,不過卻有 一種意外的笑點,呵呵,可以將車英真氣得牙狠狠,卻又無可奈何,一來身形相差太多,二來,誰叫車英真是笨蛋呀!XD

        兩個死對頭被科長看上,指派成為總統兒子的警衛員,此時,柳冠弼謎樣的身世,忽然就開始講述了,車英真、江秀浩這兩人的家庭,在劇情一開始,便完整的描 述,車英真的家庭有三個混吃混喝的老中青,而江秀浩的家庭,有總統老爸、第一夫人以及姐姐、姊夫,但,就柳冠弼,無一知曉,連講電話的對象是誰,編劇也沒 有給答案,直到後面......

       第一天上任,車英真就因為整理「豬窩」而昏睡公車,做過站的她只能急忙跑去醫院,碰巧,就遇到又逃跑出來的江秀浩,還將身著高中制服的江秀浩劈頭罵了一 頓,甚至更打電話聯絡「家長」呵呵,不知者無罪嘛,就算車英真是批評總統的育兒方針,應該,不會被炒魷魚吧?

       柳冠弼和江秀皓之間,柳冠弼與總統一家,除了總統大人以外,江媽媽、江姐姐全都不歡迎柳冠弼,為了保護江秀皓,柳冠弼的出現,就是一種危險,讓他們極力想 隱藏的過往,有了迸裂的可能性,過去發生了什麼事?讓一個可愛有為的好青年江秀皓,變成現在叛逆又反骨的傢伙,謎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聽話,秀皓

       好像一句金箍咒,讓江秀皓乖乖地換上病人服裝,也說明了,過去,柳冠弼和江秀皓之間的感情,絕對不是現在的那麼生疏、交惡,過去呀,什麼事呢?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回過頭想想,雖然你讓人晦氣的時候更多些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不過客觀的說,你身上具有很多成為一名優秀警衛員的素質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們之間也沒多少默契,但本來也可以...成為不錯的組合,是吧!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偶而會想起來的...

       車英真這個大迷糊蛋,遲到又當場在總統一家人面前昏倒,實在是太會惹事了,然後又過份杞人憂天,居然開始跟同僚們道別,就連死對頭柳冠弼,車英真還是說了 一番讚美的話,果然,人之將「走」,其言也善(爆),弄得柳冠弼相當迷惑,這小妮子又再搞什麼名堂,哈哈,車英真,真的是個蠢蛋..XDXD
   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喂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從客觀來說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你還是沒教養的倒霉蛋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唉唷,我居然要跟你這種傢伙一組,簡直是煎熬啊~

       對於我來說,妳們這個組合,實在是看戲的一大樂趣呀~柳冠弼的「迷迷啊笑」(台語)真的好可愛呀~哈哈,也就只有車英真可以讓柳冠弼有著輕鬆的笑容,老天保佑,來個「車柳配」吧!

       以上報告完畢~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