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,剩下一篇,就能看新的兩集啦!GOGO

       第3~4集心得。(含雷)

       是的,柳冠弼和車英真正式成為了總統兒子江秀皓的警衛官,怎知,這個不可能安份的江秀皓,看似乖巧的上了車後,居然馬上落跑,還騎上重型機車,來個你追我 跑,看到他們在車道上的競速,實在捏了一把冷汗,尤其不知道他們在拍攝的民眾,應該會緊張的想報警吧!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柳冠弼你現在是在兜風嗎?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是出來散步嗎?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六缸的居然追不上個四缸,在晃悠什麼呢!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腿沒勁嗎?要不要我替你踩

       結果,柳冠弼和車英真兩人,又遭到了南前輩的一陣海削,出差第一天,就獲得2~3000萬韓元的罰款,不僅撞壞了公務車,還讓「本三」逃跑,實在是相當壯觀的出勤紀錄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在我的人生中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想揍的半死的只有兩個傢伙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弟弟車英久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另一個就是你劉冠弼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從今天起又多一個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江秀皓,這白癡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說真的那傢伙就算出院回來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也沒有歡迎他的人吧!

       江秀皓回到了總統官邸,全家空盪盪,母親大人跑去了慈善活動,總統大人與阿姐談話,沒有人在家裡等著這個出院的江秀皓,一句:「我回來了」,回應他的,就是房屋的迴音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近距離警衛,不是需要和被保護人保持一米以內的距離嗎?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離那麼遠能警衛好嗎?

       現在才發現,原來這句話是為後頭的劇情鋪陳,江秀皓又跑出來瞎晃,當然,兩位警衛官就必須跟著他進入PUB,但,三天來都被江秀皓深夜狂CALL所整的車 英真,不僅精神極度疲勞,聽取會議時還打瞌睡,卻還是要強打精神來保護總統兒子,讓柳冠弼也不禁擔心起來,其實,柳冠弼本來就一直很關心車英真了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去車裡休息著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江秀皓我看著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別頂嘴我讓你去就去(→很兇的口氣)

       在第三集裡頭,就為了車英真的拗氣,發了兩次小火,一次,是明明就累到極限了,卻依舊不願去休息,嗯,不過,更應該是,江秀皓那麼貼近車英真的對話場景,讓柳冠弼不爽吧!XD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沒聽見飆科長的話嗎?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不是讓妳先去治療嬤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妳的治療為先,丫頭(→超兇的口氣卻有溫柔的表情)

       第二次,這個喜歡鬧事的本三大人,在第一集中跑去打違法拳擊,卻害光頭老闆的場子被警察包抄,使得光頭老闆損失慘重,跑來PUB堵人,兩位可憐又命苦的警 衛員,就必須保護本三大人安全離開現場,車英真此時立馬下判斷,由柳冠弼帶著本三先行離開,由她獨自面對四名壯漢,儘管柳冠弼對車英真的決定愣了幾秒, 但,此乃為保全江秀皓不得已的打算,轉身即拖著不願離開的江秀皓逃跑。

       本三大人看著車英真斷後的決定,相當不服,當場跟柳冠弼爭執起來,呼,此時,過去的秘密忽然跑了出來,刺耳的小提琴調音、女人的身影,讓江秀皓莫名奇妙陷入昏眩狀態,不小心跌入游泳池。

       其實我覺得,如果江秀皓趕快上車,那柳冠弼還能返回現場搭救車英真咧!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以後我來殿後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帶保護人逃跑  由妳車英真來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在後面對敵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讓同僚殿後自己逃跑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讓人不爽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所以以後我來殿後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以後就這麼做

       柳冠弼看到車英真的滿臉是傷,有一股奇妙的感覺,雖然明知道出勤必定會受傷,但看到車英真不加思索,就毅然決然挺身迎敵,弄得青一塊紫一塊回來,真是,令 人不爽,柳冠弼是這樣解釋自己的情緒,同時我也發現到,這部戲的男人們,看到女人被打,都莫名有股同仇敵愾,不管是本三大人,還是家裡那三個混吃混喝的男 人們,當然,柳冠弼更是。

       難怪,警衛官們都是江秀皓為毒蛇猛獸,才上班沒幾天,就闖出一堆禍,此次的PUB事件,讓江秀皓的負面消息立即見報,而兩位可憐又倒楣的警衛官,被停職 了,關在事務室整理文件的兩人,想當然耳,柳冠弼安靜整理,車英真負責哀號,兩人的對話,相當有趣,而且,柳冠弼居然還會說俏皮話,天呀,實在太稀奇了。 車英真和柳冠弼,超搭!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妳是不是非要我劃界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妳妨礙我了

       江秀皓真如同個孩子,還跑來事務室找兩人抬槓,當然,還是一副無事模樣,好像就是不小心從門口經過進來晃晃而已,反到讓車英真碎碎念了一會兒,呵呵,感覺 車英真根本就把江秀皓當作第二個弟第了,或許是因為整車英真和柳冠弼比較好玩,還是,唯有這兩個人能夠讓江秀皓做回江秀皓,江秀皓竟破天荒開口商情,讓兩 人提早出關,江秀皓,真是個可愛的大孩子(儘管已經27歲了。)

       江秀皓的PUB事件,被PBU老闆起訴,判得2個星期的塗壁紙公益活動抵罪,想想,總統兒子耶!怎麼可能屈尊塗壁紙,是的,我們可憐又勞苦功低的警衛員, 就莫名奇妙擔起了塗壁紙的工作,什麼跟什麼呀!而且,那個閑閑沒事打電玩的傢伙,居然還大口喝起老人家請的茶,實在是....$&^$% ^&@#$@#^%

       第二次的秘密電話,讓江秀皓誤以為是與「恩英」的熱線電話,柳冠弼表情複雜的回望,並沒有做出太多的回應,趁著回官邸的路上,江秀皓要求先將車英真送回家,很明顯的支開舉動,當然柳冠弼也明白,江秀皓想知道什麼。而車英真的秘密,卻也在此時,爆了。

       原來,韓國有全X便利商店耶!哈哈哈~

       車老爸又被人討債,好巧不巧,就是在車英真回家的時候碰到了,怎能放著自己的家人被混混打而不管,儘管,已經不願管這些只會惹事欠債的祖孫三代,但,在車英真的地盤上動她的家人,得先問問她的拳頭才行!      

       有沒有看過,單手解鈕扣這麼帥的,有的,《強敵們》的柳冠弼,水啦!
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住手!

        本來在全X商店對談的兩人,耳尖的聽到跑大老遠來請求報警的卷毛太太,什麼車家、什麼英真,兩人急忙跟著那位捲毛太太來到車英真家,恰好,車英真才被毆一 拳滾倒在地。柳冠弼,問著:「站得起來嗎?」,還問了兩次,但,一心只覺得秘密被揭穿的車英真,心中難堪的情緒讓她不願柳冠弼的幫忙。

       第四集就在,柳冠弼不到30秒解決4個混混的帥氣表現,以及由敏的警告,以及結束了才到現場的警察們:「有人據報有暴力事件」的台詞下結束,兩個可憐又超級衰尾道人的警衛員,沒錯,又惹事了。(默哀)

       柳冠弼跟車英真的對手戲,真的都相當有火花,每次看到車英真總愛用曖昧不明的話挑柳冠弼,柳冠弼那種微微害羞又裝嚴肅的表情,實在太可愛了,但,真正的 「曖昧語高手」可是這個惦惦吃三碗公的柳冠弼,別看車英真大咧咧的女雌風範,一旦遇到柳冠弼的回敬,三兩下就敗下陣來。

       真正有趣的對話,在後頭呢!XD

       P.S.前幾篇都稱「警衛員」,之後幾篇將改稱「警衛官」,雖然好像是沒什麼的差異性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