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超疲累狀態。

       一天來回台北,就為了美食展。

       老媽的突發奇想,身為女兒的我,也就請了假奉陪到底,剛好台北也有個畢業但還沒拿到畢業證書的同學(傷心往事一再重提),哈哈,所以,今天,有個這個假台北人的帶路(→實則無路用小跟班),度過了一個陽光普照,腳酸無力美滿的一天。

       話說,台北美食展的主旨是:試吃試吃試吃,不過,天生不是逛街的料,台北南港世貿又不是該死的小,走到腿痠麻痹無力,抬頭一算,媽咪啊!還有三條大路要逛....

        虧我這個經過四年打工站吧台的磨鍊鐵腳,居然也在這個台北美食展宣告陣亡,可見,台中跟台北的「錢力」真的差很多,想我上次去台中世貿,嗯,可能整館走 完,還能優閒走出館外,優雅牽著小黑ㄅㄨㄅㄨ,徜徉而歸~南港世貿也太大了吧!下次我不要來了啦!不過正主兒老媽到是收穫豐富~

       而這次上台北,我主要是為了「順便」買日本雜誌,台中好....唉,怎麼說呢,就是這點很不方便,想要買本日本原文雜誌,大多上網看圖興嘆,尤其又以我這種懶 惰天性,常常看到手續複雜的買書過程,就已經手軟,算了算了,反正又不缺,哈哈,這回終於跑來台北的「瘋雜誌」,儘管,好貴啊...(新台幣在哭泣),本 來要買日經娛樂,但「好家在」這一期好像沒有我在意的演員,於是很安心地將「280元」納回口袋,就在此時,我看到了:TV周刊(大家都拿黃檸檬那個,其 實我不知道這本雜誌的正確名稱,反正認得出來就好~XD)

       沒錯沒錯,就是戶田的新戲啦~~雖然價格也不是普通的貴,但,但,至少比280元還要便宜了(→莫名的邏輯觀念),所以,就非常豪爽的買下這本雜誌, 呵呵,果然是超級適合日劇迷買的雜誌,更剛好,這一期正在介紹夏季檔日劇,每一部日劇都有一個頁面的介紹篇幅,呵呵,真是太幸運了~~(大心)


       同時,店裡也有過期雜誌的出清,呵呵,好不容易,千挑萬挑,看到了小優呀~~這是宣傳電影《蜂蜜幸運草》的組合,哈哈,太幸運了,79元買到,超級幸運超 級幸運超級幸運,這本2006年8月的日經娛樂,又非常剛好,雜誌所介紹的新電影,都是我很喜歡的說,哈哈,有沒有那麼幸運,難得來一次台北,就可以挖到 這等好康,老天,感謝^^

       是說,怎麼感覺在打雜誌的廣告。XD

       好的,累斃了~但一看到雜誌,心情又狂HIGH了起來!畢竟是目前「唯三」買的日文雜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