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翻完了。雖然很差,但還是要厚著臉皮獻上。

       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    這篇訪問是alien的點播,趕在今天(7/4)晚上首播前,將這份禮物送出,哈哈,雖然這篇的翻譯,還是讓我傷透腦筋,果然,對話式的內容,好難翻譯呀!不懂他們的慣用語@@而且中文化的內容不長,但不曉得為什麼可以糾結那麼久XD

     總之,還是硬把這篇給KO了,希望alien可以笑納囉!XD(→如果內容有錯,也不能飛毆我!)

             ※本篇原文為The Television週刊 no.25期《魔王》專訪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 

        這個夏天,大野智&生田斗真挑戰演出具衝擊性的驚悚日劇!翻拍自描述韓國的社會現象,而掀起話題的作品《魔王》,大野飾演擁有復仇鬼臉孔的律師‧成瀨領,生田飾演因領所掀起的事件, 而進行追查的刑警‧芹澤直人。

        大野「雖然作品的主題跟『復仇』很有關聯,但領的內心世界, 坦白說實在是複雜的難懂!因為在我的人生中,從沒有想向誰報仇的念頭。 雖然想像過,如果自己無法跟領的形象做完美結合,戲就無法完成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生田「我飾演的直人也是如此,不是一個可以使所有人產生共鳴的男人,為了抹去過去曾犯的過錯,因此對於罪惡窮追猛打,或許會帶給觀眾一種拼死命也要逃離過去的感覺。 對我而言,卻認為是為了追逐著微弱的光或希望之類...。總之表現的標準很難拿捏。 」

        大野「嗯, 真的很難拿捏標準。尤其領是個不顯露情感的男人,特別多沒有表情的鏡頭。不過因為本性是個好人,應該也有無意識之下流露的情感。像這樣的人物作出的每個表情,都有跟導演 進行討論。」

        已經開始進行拍攝了, 似乎對各自角色的形象效果有所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 生田「最近,拍攝第一集領和直人針鋒相對的鏡頭,再怎麼面無表情, 卻依舊能顯露這個人的過去。大ちゃん透過眼神來展現演技,瞬間就產生出強烈的感覺。」

        大野「真的嗎?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(笑),有一次,在家裡洗完澡之後,就在鏡子面前練習領的眼神 。」

        生田「洗完澡之後?因為沒有喝啤酒的關係(笑)」

        大野「只是偶而這樣。不過用『魔王臉」面向鏡子後,接著視線往腳邊一瞧...我,全裸耶!一想到就忍不住笑了出來(笑)」

        生田「哇哈哈。不過,彼此都有認真的地方,我個人也明白這種,不知不覺站在角色立場來思考的感覺。 」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慢慢地與角色 合而為一的兩人,想要透過這部作品,傳達出什麼訊息呢?

        大野「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本性始然的惡人。領也是如此,在人生齒輪急速轉動的結果下,才會戴上邪惡的面具,走上復仇之路。我想好好演繹出,背負著無法抵抗的宿命 ,這樣一個人的悲働。」

        生田「儘管嶺和直人是敵對的關係, 我卻認為,其實(他們)是最相似的。從過去自私的人們中頓悟,自谷底爬出,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。希望這些男人們的生存之道,能夠獲得大家的關注。」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