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檔深夜劇。

       因為第一集的來賓,而吸引注意。


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一位身高過人的女主角寅安ミチコ,17歲便擁有178CM的傲人身高,在高中時期,因為自己的身高太高,以致於在向暗戀對象表白時,慘遭拒絕,宛如另一場《戀愛情結》,自此之後,寅安ミチコ相當不爽自己的身高,尤其討厭別人在她的身高大做文章,個性又特別粗魯的她,工作一個換過一個,直到一次在比薩店打工,負責外送的她,莫名奇妙被當做模特兒,還站上伸展台走秀,儘管第一次表現慘不忍睹,不過,卻也開啟了寅安ミチコ「大變身」的契機~


       是的,當初因為看到「石原理美」的參演,而讓我頗為關注,因為很好奇,為什麼石原理美會跑來當配角?幫新人扛轎?結果看完第一集才發現,好一個完美的「置入性行銷」!!其實第一集石原理美出現,都是為了替她的新電影《フライング・ラビッツ》作宣傳,同時將電影角色與《花蝴蝶》作巧妙連結,石原理美的新電影講述,因為同名同姓不同人的關係,讓身高特矮的石原理美,陰錯陽差成為空姐!端看人矮志氣高的石原理美如何發憤圖強~~


       好的,回到《花蝴蝶》這部戲,一集不到30分鐘,是滿好下口的,如果稍微恍神,一集就差不多要結束(笑),不過因為是深夜劇,也能明白感受出「資金」的不足,因此沒有華麗的「伸展台」、亮眼的模特兒群,以及,對味的化妝技術...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,不然我看第一集寅安ミチコ的妝扮,畫了妝卻比素顏還恐怖,明明就是一個滿漂亮的女生呀!

       一集的時間很短,如果講太多,那還看什麼?來,直接進角色介紹。

        中別府葵飾演寅安ミチコ,19歲,高中畢業後,整日渾渾噩噩,工作一個換過一個,中別府葵第一次看她的演出,大咧咧、張牙舞爪的詮釋,實在很有上戶彩、石原理美的表演風格,曾經演過《LIFE》、《妳不是犯人吧!》。


        鳥羽潤飾演三原航,服裝設計師,對於ミチコ的不自量力,總毫不留情面的批評,每次都跟ミチコ槓上。滝沢沙織飾演水野樹, JAL 航空 CA ,跟ミチコ都屬於高人一族,對於ミチコ來說,就像姊姊一樣親蜜。


       目前本劇已到第三集。進度:第一集。

       如果很閑,倒是可以看看本劇打發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