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   頭一句,是我看完今天報紙後的感想。後一句,是本篇的重點。

        8/16星期六,早上十一點半,準備好午餐、準備好加油棒,台灣隊,需要你&妳!


        (先來個題外)剛剛看完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總決賽,我最為看好,最迫不及待等她出片的拉拉,真的沒有感到多大的意外,由她獲得第一名,回頭看看我之前為星光三班寫的心得,嗯,我的第六感很準。

       2008/08/16,堪稱台灣成棒隊最重要的戰役,在今天,輸給了從沒輸過的對手,明天,我們將迎戰,對戰成績十分不理想的「古巴隊」,這個被尊稱為紅色閃電,儘管,威力或許稍微減弱,不若傳說中的傳說,對於台灣隊而言,是個相當難纏、可敬的對手,也可以說是,在台灣的專家眼中,台灣對古巴,其實獲勝率不高,但洪一中總教練說了:跟古巴硬拼!

       我不管那些什麼調度、體力、主場問題,反正:球是圓的!!球是圓的。球真的是圓的。台灣就可能有獲勝的機會!

       再怎麼威猛,也不堪這樣的操勞,反正說再多結果已定。就算有主審攪局,就算有太多不可知的因素,管它的,這是2008/08/15的事情,忘了,然後,為明天的比賽全力以赴。

       台灣隊,很辛苦,2008/08/14對日本一戰,原本就頗受批評的賽程表,結果因為一場大雨,使得台灣的疲勞更加倍,從原本的7點延後到8點,一延下來,台灣隊的球員們,緊接著,休息不到7個小時,就在隔天8點多,也就是今天對中國出戰,這可不是扮家家酒,睡個一覺,隔天就宛如蠻牛一樣,精力百倍,我不管那些技術性、專業性的問題,我知道的是,台灣隊,短短17個小時之內,出戰兩次比賽,前者對日本,原本就相當吃緊,後者對中國,或許贏面甚大,但,誰知道呢?    

        我們現在應該要想的是,對古巴一戰,是否台灣也能夠逆轉勝?問我?我會說:台灣會贏!!!我相信台灣會贏,誰想打不會贏的比賽?每個人都想要贏!台灣對古巴,因此我相信,台灣有贏古巴的可能。

       目前古巴戰況,連三場勝利。目前台灣戰況,一勝兩敗。一切未知數啦,反正說我太樂觀也好,我就是相信台灣會贏。台灣會贏!!

       是的,這篇的主題就是,相信台灣對古巴會贏!就讓全台、全世界的台灣球迷,大聲對台灣棒球隊說:

        你們儘管打、加油靠我們!     

       請記得,睡前幫台灣隊加油,當然,不管是哪個體育項目,通通都需要各位的加油與鼓勵,比賽開始之前,也不忘拉著全家大小,誠心的為台灣隊祝福,球迷能做到的,不就是全心全力的加油嗎?

       台灣隊接下來,場場硬戰,原本的設定不如預期,古巴、南韓、美國、加拿大,至少要贏其中三國,儘管冷汗直流,依舊全力為台灣加油加油加油!!GOGOGO~

       準備好加油的心情,準時參與台灣對古巴一戰。
 

       台灣,衝呀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