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以往的超前消息,因為已經有10部確定了,落後很多啦!XD

        ※注意:
消息陸續查證中,本篇分為「確定」「未確定」兩大項,請勿看錯欄、會錯意而空歡喜一場。



       2008年秋季檔,現在 「才」開始追蹤,雖然秋季檔很可能PASS,不過還是要來追蹤一下,反正我是個特沒志氣的傢伙,搞不好又跑回來看,哈哈。 

×秋季檔確定消息×

          ○富士月9《イノセント・ラヴ(仮)》告知1告知2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堀北真希、北川悠仁、香椎由宇、福士誠治、成宮寛貴、内田有紀→夏季《 太陽與海的教室》

 
         ○富士火9《セレブと大貧民(仮)》告知
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上戸彩、上地雄輔→夏季《少年刑警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富士火10《チーム・バチスタの栄光》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伊藤淳史、仲村トオル、伊原剛志、城田優、釈由美子→夏季《怪獸家長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日テレ火10《(劇名未定)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速水もこみち、加藤ローサ→夏季《學校沒教的事》

 
        ○日テレ水10《OLにっぽん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観月ありさ、阿部サダヲ、美波、井上芳雄、モロ師岡、前田知惠、皆川猿時、東幹久、淺野ゆう子→夏季《正義的夥伴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テレ朝木9
小児救命~子供たちのために。その未来のために~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小西真奈美、塚本高史、勝地涼、大杉漣、山口紗弥加、渡辺えり(特別出演)、陣内孝則→夏季《四謊記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富士木10《風のガーデン》告知STAFF日記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中井貴一、黒木メイサ、神木隆之介、国仲涼子、伊藤蘭、奥田瑛二、緒形拳→夏季《Code Blue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日テレ木12《夢をかなえるゾウ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水川あさみ、古田新太→夏季《??

         ○テレ朝金9《ギラギラ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佐々木蔵之介、真矢みき、原沙知絵、三浦翔平、五十嵐隼士、田中要刺、古手川祐子、石橋凌→夏季《從天而降三億兩千萬》

 
        ○TBS金10《流星の絆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二宮和也、錦戸亮、戸田恵梨香、三浦友和→夏季《魔王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テレ朝金11《サラリーマン金太郎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永井大、畑野ひろ子、青山倫子、柴俊夫、古谷一行、宇津井健→夏季《打擊天使琉璃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TBS土8《ブラッディ・マンデイ》:     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三浦春馬、吉瀬美智子、佐藤健、松重豊、片瀬那奈、芦名星、藤井美菜、嶋田久作、田中哲司、吉沢悠→夏夏季《戀空》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○日テレ土9《スクラップ・ティーチャー~教師再生~(仮)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中島裕翔、山田涼介、知念侑李、有岡大貴、上地雄輔、加藤あい、向井理、八嶋智人→春季《火爆兄妹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富士土11《Room Of King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水嶋ヒロ=鈴木杏、井川遥、渡部篤郎→夏季《33分鐘偵探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日テレ土12《トンスラ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温水洋一、吉高由里子
→夏季《??》

         ○TBS日9《SCANDAL》: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鈴木京香、長谷川京子、吹石一恵、沢村一樹、桃井かおり→夏季《tomorrow》


×未確定消息×

        ˇ富士火10:伊藤淳史、 釈由美子、名取裕子 /「チーム・バチスタの栄光」原作海堂尊 

        ˇ日テレ水10:観月ありさ赤西仁、阿部サダヲ、高岡早紀、本板屋ユイカ、阿部力、野久保直樹、木下優樹菜、石田ひかり、筒井道隆、加藤雅也、真矢みき、堤真一 /「ソームの女(仮)」/W中園ミホ P西憲彦(電視台開台55周年紀念)

        ˇ日テレ木12:水川あさみ

        ˇテレ朝木9:小西真奈美、塚本高史、勝地涼/(小兒科急救?)

        ˇテレ朝金9:佐々木蔵之介/「ギラギラ」原作土田世紀

【8/21首次紀錄】
       一口氣就要介紹10部日劇,酷斃了!哈哈,根本就是動作太慢了,結果秋季檔消息,一個接一個不停歇~是的,雖然消息很多,但按照慣例,以公佈的時間優先,一個一個慢慢解決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是,富士木10《風之庭》,為開台50周年的紀念日劇,由中井貴一主演,本劇是繼「北の国から」、「優しい時間」之後,再度以北海道的富良野為舞台,稱為「富良野3部作」的第三章。同時也將是編劇倉本聰的封筆之作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白鳥貞美(中井貴一 飾演),東京某間大醫院的麻醉科準教授、更是麻醉學界的權威,實際上已是癌症末期的他,死期近在眼前,此時所想皆是故鄉-富良野的家人,因為與女性之間的藕斷絲連,使得妻子自殺,與老父親關係決裂、已經七年沒見到女兒-ルイ(黒木メイサ 飾演)、以及智能障礙的兒子-岳(神木隆之介 飾演),關於獨居的兩個孩子,以及父親「回家」的故事,將於這個美麗的庭院裡展開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一看就知道是大戲。

       TBS金10時段率先丟出新戲消息《流星之絆》,同樣由J家人接棒,由二宮和也、錦戸亮、戸田惠梨香,改編自日本本格推理作家「東野圭吾」的同名作品《流星の絆》(2008年3月發行),同時找來了鬼才編劇-宮藤官九郎,超優的原作、超神的編劇,加上三位超人氣的新生代演員!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在小學時,父母親慘遭殺害的兄妹三人,相依為命長大,14年後,就在時效即將到期之時,他們決定找出凶手、進行復仇,亦部關於復仇的故事,同時更描述了兄妹三人成長過程的血與淚。二宮和也飾演大哥功一、錦戶亮飾演二哥泰輔、戶田惠梨香飾演小妹静奈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,這部戲有一句關鍵句,在原文書上就有了,只是說出來就不好玩了。請自己去查吧!XD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錦戶亮的DV形象很成功,那這部戲,有要改戲路了嗎?戶田角色是KEY MAN...XD

       接著來到日テレ土9《Scrap Teacher(廢物老師)》,由HEY!SAY!JUMP的成員-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有岡大貴主演,同時羞恥心的上地雄輔將演出「無能老師」。在4月期SP《老師真偉大!》即合作過的四位主角,這次再度合體,故事描述四名轉學生,來到一所面臨倒閉的國中,面對這位無精打采卻又自私自利的無能老師(上地雄輔 飾演),四名轉學生執行「廢物老師再生計畫」!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嗯,要看小帥哥,別轉錯台。

        テレ朝金11《上班族金太郎》,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本宮ひろ志的同名作品,累積超過2800萬本超高銷售量,從1999年電影版開始,高橋克典皆獨霸男主角,在1999年-2004年期間,TBS更是一口氣製作四部日劇版、1部SP,2001年動畫化,到了2008年全面換新,改由 テレ朝製作,由永井大擔任新一代男主角!故事將延續2004年從ヤマト建設公司離職後開始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矢島金太郎(永井大 飾演),原本是暴走族老大,引退之後,跑去當漁夫,某天,意外救起ヤマト建設公司的會長大和守之助,而獲得進入建設公司當實習員工的機會,這間建設公司派系分明,虎視眈眈、橫行霸道的前任社長與現任社長之間,鬥爭一觸即發,而金太郎在現任社長的幫助下,免於一場危機,因此為了報答社長的恩情,成為了社長最有利的後盾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是說,這部戲的卡司,不強耶。

        富士火9新戲《名媛與大貧民》(暫名),將由上戶彩主演,搭檔則為尬戲尬很兇的上地雄輔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平田アリス(上戶彩 飾演),父親是享譽世界的飯店大亨、母親是女演員,有個差很多歲的哥哥,過著要什麼有什麼的富裕生活,對世事一無所知,天真爛漫、自由奔放的千金小姐,而另一方面,佐藤太郎(上地雄輔 飾演)則是個特級貧民,6年前妻子過世,獨自扶養著三個小孩,每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貧困生活,但卻是個超級樂觀的好青年,理解アリス寂寞的另一面,這兩個天差地遠的男女,展開一段「什麼都差很多」的愛情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上地雄輔真的很紅喔!不過這部戲,微妙.....XD

        日テレ火10新戲,將由速水もこみち主演,在春季檔《絕對達令》中,以機器人奈特一角,成功擺脫收視率毒藥的封號,同時也頗受專家好評,這回,速水もこみち將「回鍋」演人類,飾演一位年輕爸爸。同劇演出的還有加藤ローサ,飾演天才少女的看護人-高峯峰子,對於男主角的性格、生活型態相當關注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山下耕太郎(速水もこみち 飾演),24歲的手機小說家,筆名為「あくま」(惡魔),從來沒有夢想成為小說家,只是純粹在書局打工、順便寫作的普通青年,而這樣的耕太郎,卻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外甥女(姐姐的女兒)-杏同居,6歲的天才少女與24歲的耕太郎,大人不像大人、小孩不像小孩的兩個同居人,過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混亂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喔,原來天才少女才是看戲重點啦!跟兩隻喵同樣期待八木優希小妹妹~

        TBS土8新戲《Bloody Monday(血腥星期一)》,將由三浦春馬首次挑大樑主演,本劇改編自龍門諒(原作)、恵広史(作畫)的同名漫畫作品,目前仍在少年週刊上連載。本劇號稱是日本版的《24反恐任務》。(更打出「打倒富士、打倒月九」的口號...XD)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高木藤丸(三浦春馬 飾演),高中生,同時也是名天才駭客,某天,一個神秘女郎折原マヤ(吉瀬美智子 飾演)來到藤丸的學校,成為新任的生物老師,折原マヤ手裡握著自俄羅斯買進的「極危險病毒」,打算在日本散播病毒的恐怖份子,藤丸為了拯救家人、朋友、地球,與強大凶惡的恐怖組織「Bloody Monday」對峙。

(小聲說)《戀空》的男主角不演日劇版,反到跑去當駭客。

        富士月九新戲《Innocent‧Love》(無瑕的愛),由堀北真希主演,她將首次挑戰「本格純愛故事」!以「現代的孤獨」為主題,本劇由《Last Friends》的編劇-浅野妙子負責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秋山佳音,小時後雙親遇害,而哥哥則被以嫌疑犯的身分遭到逮捕,因為「殺人犯的妹妹」的身分,受到街坊鄰居冷漠的對待,就連打工也頻頻受挫,到了東京之後,在進行房屋打掃的工作場合中,遇到了命運註定的那個男人,一次次遭遇到困難挫折,卻依舊不服輸的生活著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囧,沒想到,月九這麼快我就宣佈PASS....是說喔,中居正廣哪去了?

        TBS日九《Scandal(醜聞)》,由鈴木京香主演,自2003年《熱烈的中華飯店》以來,睽違6年再度主役,這次將以「20、30、40、50」四個世代的妻子為主軸,描寫這些女人之間真實的「Love」、「Sex」。同劇演出的還有吹石一恵、長谷川京子、桃井かおり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寫女主角高柳貴子(鈴木京香 飾演),40歲的普通家庭主婦,儘管看起來相當幸福,事實上,女兒正處於叛逆期,老公似乎也有外遇對象,面臨岌岌可危的處境。除此之外,丈夫是公務員-32歲的河合ひとみ(長谷川京子 飾演)、美容整形外科醫院院長夫人-25歲的鮫島真由子(吹石一恵 飾演)、偽造年齡與律師結婚-52歲的新藤たまき(桃井かおり 飾演),這樣的四個主婦,透過共同知己(戸田菜穂 飾演)而認識對方,就在知己離奇失蹤後,她們著手追查失蹤的謎團,在此同時交情也越來越深厚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最近,Around40的女人,真的很紅,連三季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日テレ土12新戲《Tonsure》,由溫水洋一初次主役,共演的還有美少女吉高由里子,改編自日本作家都築浩於2006年發表的首部同名小說,都築浩製作過多個當紅綜藝節目,以及日劇劇本的編寫。(是說,我不明白劇名?剃髮?)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ヤブ(溫水洋一 飾演),是一位無用至極的禿頭編輯,以前也曾是當紅寵兒,是心臟病美少女作家ミカ(吉高由里子 飾演)的代筆人,但,事實上,ヤブ囚禁ミカ在自己家中,展開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。不可思議的每一天,親眼目睹ヤブ的生存方式,ミカ也開始產生變化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真是一個微妙的設定,吉高由里子已經連三季演出了,她跟溫水先生在《明天的喜多善男》也有合作過。

        富士火10新戲《白色榮光》,確定由《電車男》-伊藤淳史擔任主役,改編自日本作家海棠尊的同名暢銷作品,至今已經賣出300萬本,而2008年2月,率先由竹內結子、阿部寬演出電影版。(電影版將原作主角改為女性)日劇版參與演出的還有仲村トオル、伊原剛志、城田優、釈由美子。

     故事描述由心臟外科權威所組成的「巴提斯塔隊伍」(Batista Team),專門進行巴提斯塔手術(Batista),創下100%的手術成功率,但,在此光榮的數據中,卻有接連有三例手術謎樣死亡。到底是醫療過失、還是純屬意外、亦或是蓄意謀殺?因而引起輿論界注目,為了釐清真相,便命令神經內科學教室的萬年教師、『不定愁訴外来(別名・愚痴外来)』的負責人-田口公平(伊藤淳史 飾演)進行內部調查。為此厚生勞動省的職員、「Logical Monster」(邏輯怪物)白鳥圭輔(仲村トオル 飾演)也參與此次的調查。(Batista,左心室減容手術,也就是《醫龍》第一部所進行的手術論文)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是說,電影版的卡司比較強,但日劇版似乎也很有看頭,而且還是大家熟悉的「Batista手術」。

        富士月9新消息,男主角確定由日本樂團「柚子」的主唱北川悠仁擔任,飾演女主角佳音全心愛戀的對象-殉也北川悠仁在組成「柚子」之前,其實就是以演員的身分活動,1996年電影《all-night long 3 最終章》的主角,之後就全心投入了音樂行列,如今睽違10年,再度回歸演員身份,同時還擔任重要的角色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同時新增該劇的配角群:香椎由宇、福士誠治、成宮寛貴、内田有紀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是說,跟成宮寛貴感覺比較有火花說...哇嗚,黑武士又登場了~

        日テレ木10新戲《日本OL》,為観月ありさ主役,自1992年《放學後》初次主役後,之後的16年陸續成為各個電視台的日劇女主角,本劇更是観月ありさ第20次的主役作品,劇本由《派遣的品格》、《大和拜金女》的編劇中園ミホ負責。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神崎島子(観月ありさ 飾演),在老字號商社的總務部工作超過9年,責任感強、不服輸,擁有「MISS ソーム」的稱號,而商社為了緊縮業務的人事費,而提出對外尋求「Out sourcing」(外部援助)的方針,因此神崎也將擔任三位中國人的負責人。這次將以一般商社皆可見的「普通」OL為主題。

        看了官網才知道,貓眼阿部サダヲ是男主角喔!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OHYA~觀月的新戲,我還是喜歡觀月演這種類型精明幹練的戲~XD

        好的,到今天(9/2)秋季檔的新戲消息已經完全公佈啦!當然,因為偷懶的緣故,到今天才做最後的更新。XD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是,テレ朝金9新戲《Gira Gira》(→閃爍狀聲詞),由佐佐木之蔵主演,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的主役,本劇改編自瀧直逸土田 世紀的同名漫畫,將是繼《黑色皮革手冊》、《女帝》、《黑色太陽》、《夜王》之後,再度以「夜世界」為舞台的翻拍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七瀬公平(佐佐木之蔵  飾演),擁有「六本木之王」的封號,傳說中的牛郎,卻忽然在鼎盛期引退,但後來因為公司裁員、為了守護心愛的家庭,七瀨再度以「療癒系牛郎」的身分回到夜世界,與帥哥牛郎之間的爭權奪利、或與夜世界的霸權者對立,他盡全力要找為昔日的「ギラギラ」(昔日光采)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查看新戲的資料才發現,佐佐木先生居然要演牛郎啦~哇嗚,那北村大叔可以客串喔!^^

        テレ朝木9新戲《小兒科急救》,由小西真奈美主演,實際探討日本大醫院對於小兒科的發展封閉,小兒科急救現場過於克難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青山宇宙(小西真奈美 飾演),是一位相當優秀的小兒科醫生,有著天真爛漫的個性,抱持著「絕不讓任何一個孩子死去」的信念,為了反對大醫院縮減小兒科的方針,而從大醫院辭退,建立自己的小兒科醫院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最近很流行特長劇名?塚本高史將演出小西的男友喔~這下還真的一越主線咧!

        富士土11新戲《Room Of King》,將由水嶋ヒロ、鈴木杏雙主役,一部同居人對於公寓所有權的鬥爭、異想天開的喜劇。本劇將由大宮エリー擔任編劇及導演,這次是大宮エリー小姐首部民營電視台的日劇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將以東京青山的高級公寓為舞台,表面上是飛特族(水嶋ヒロ 飾演)、OL(鈴木杏 飾演)、性病科女醫生(井川遥 飾演)、嗆紅的服裝造型師(渡部篤郎 飾演)共同分租房屋,但實際上,這些層出不窮的事件,都是因為一場勝利者才能獲得公寓所有權的遊戲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看不懂的劇情簡介,但知道的是,土11很愛走喜劇路線。不過,喜劇很難唷!

        追加追加,日テレ木12新戲《美夢成真象》,將由水川あさみ演出,也是她初次擔任日劇主役,本劇改編自野上耕平的同名作品《夢をかなえるゾウ》,目前銷售量超過130萬本,本作品將製作為日劇版、SP版兩個版本,並於同一天播出,首先由小栗旬演出SP版主角,而日劇版則更動原作主角的性別,改由水川あさみ以女性版的「幸福」展開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日劇版的故事描述,女主角星野あすか(水川あさみ 飾演),在25歲生日當天,被男友甩了,回到自己的公寓又慘遭火災,無處可去的她,淚流滿面地許下「好想要幸福」的願望,忽然,操著關西腔口音、奇妙的象神ガネーシャ現身。這裡恰好就是數年前野上耕平(原作主角)與ガネーシャ居住的房屋。接著星野あすか就在執行ガネーシャ所給的課題中,學習什麼叫做「幸福」。

        (小聲說)秋季檔怎麼出現一堆不熟的時段?這部戲好妙,應該不錯看啦!

        好的,本篇更新將到此結束,後續發展,請等另外一種版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