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又是令人噴淚的兩集

        唯一的收穫者是尹醫生?

        在這麼熱烈以奇怪手段追求具愛正之後,獨孤先生自己「想通」,這根本是開刀手術的後遺症,跟什麼愛情心動沒關係,於是,自顧自的「整理」與具愛正的糾葛,好灑脫,但卻是傻到極點!!你這個大笨蛋!

    其實我當時很心動
    認識你之後
    我心裡又開櫻花又開山茶花  還開過金達萊花
    但是花開過就會凋零
    所以當時因為有心動 好不容易朝你邁向一步
    幸虧花後來自己都凋零了

    那天 真的很謝謝你
    帶我賞那麼好看的花

        果然,具愛正真的有心動,然而這個大笨蛋傻傻的把具愛正好不容易接近的心,爽快的踹遠了,以為自己懂什麼是愛情,將之前對於具愛正的怦然感直接歸類到心臟手術的錯覺,具愛正其實還抱有一絲絲的希望,想說這小子是不是忽然犯傻,給過機會,可是,獨孤笨蛋卻...卻還是朽木不可雕,直到具愛正真的要擱下了這段剛萌芽的愛情,獨孤笨蛋才恍然大悟,不對,不對,心裡的異常感是愛情嗎?心裡的異常感是愛情啊!

        結果,老天爺又劈下一雷,主治醫生的第六感果真沒錯,獨孤笨蛋的心早已發出求救訊號,只不過之前都被具愛正佔滿了,完全沒想到這是緊急求救,直到具愛正從身旁走了,獨孤笨蛋的心被悲傷疼到無法負荷,10年前開放置的人工心臟,已經宣告要停工,必須重新開刀才行

    生病孩子唯一的好處是
    無論我做什麼都不會挨罵

        37歲,10年前開心臟手術,也就代表整整27個年頭獨孤都在醫院、家裡來回,跟現在野獸派的形象完全相反,10年前的他,甚至連學校的戶外教學都沒參加過,他是多麼羨慕活潑亂跳的亨奎小弟,可以這麼大吃大喝充滿活力,這也難怪,除了愛屋及烏,獨孤應該是非常喜歡亨奎小弟,把自己無法活躍的童年通通都投射到亨奎小弟身上了,是啊,尤其又是在聽到心臟即將罷工的消息,獨孤的每一個表情,都像是在做留戀一樣。

    即使我不去拯救
    地球自己轉得也挺好的
    但是這裡有一個
    我必須帥氣地挺身相挺的東西

        具愛正一定會瘋掉,好不容易想要整理她與獨孤之前的情感,好好地與尹醫生交往,但靠近尹醫生,卻發現自己越在意獨孤,這個毒舌嘴臭的傢伙,每次一定要逼得具愛正發火的獨孤,卻總是第一個察覺到自己以不在乎掩飾的失落,面臨危機,又能帥氣的逆轉情勢,最後,甚至為了具愛正,沒了兩次前進好萊塢的機會,第一個,是具愛正的無心之過,讓獨孤眼睜睜看著拍片機會溜走,第二個則是獨孤心甘情願的放手,唔,獨孤啊獨孤,你完全是為了搞瘋具愛正才重生的吧!

        第十集的獨孤,面對具愛正,終於收起了該死的挑釁,從知道了自己的病情,必須再次進行生死一瞬的開心手術後,獨孤對於具愛正不再掩飾真情,我說的是,不再用臭巴巴的話語來挑起具愛正的回應,不再用情場浪子(但明明是初戀?)的態度來對待具愛正,獨孤真正的心意以更強而有力的溫柔力道襲向了具愛正,只是啊,怎麼想都感覺到獨孤那種「在最後的日子,就讓我守護你吧!」的FU?獨孤不要露出這麼感傷的眼神啊!!

        這部是HE,所以我對獨孤的心臟有信心!

        回頭說一下世莉和張室長,怎麼兩個人對於10年前的解散真相都不明白?真神奇的案外案,這麼說起來不會是世莉和張室長搞鬼的囉?不過唯一可以知道的是,這兩個人絕非善類啦!吼

        來到了關鍵局數了,接下來的6集,編劇一定火力全開大虐特虐,做好心理準備,開嗑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