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如尚未收看第二集,請勿點閱!

       哈哈哈。


       奇怪,我幹麻要寫這種逐集記錄,一點也沒有符合我偷懶的風格,但,又覺得,不好好介紹一下,太可惜了,只希望我可以撐到最後一集!

       不過還是要說,我的重點是:本劇的笑點!



       第二集,玩具大亨死亡疑雲。

       33分鐘偵探又出任務了,這回來到了一棟美麗的別墅,還有美麗的海畔,明明案子已經破了,但33分鐘偵探鞍馬六郎,還是硬要花完33分鐘,好的,進廣告,如果仔細看一下,還會發現有莫名生物在水中,是的,那是水中芭蕾,還一次出現三個,是說,她的用意是?


       接著咱們回到案情,本集最有趣的不是人,而是那隻小狗,以及九官鳥的一搭一唱,「好聰明的狗啊!」(我踹)居然還可以那麼煞有其事的下定論,哈哈哈,ゴロー沒想到是兇殺案的幫兇,牠不僅會關窗戶、排脫鞋、折外套,甚至,還會按咖啡機開關呢!只可惜,牠不會寫遺書~




    ※Q:請問本集中九官鳥會說幾句人話?

        A:是、真可愛(由秘書透露)、歡迎光臨(干擾六郎講解,而被趕出去)、泡杯咖啡來(六郎的想像)

        劇中出現的「房租多少錢?」的綜藝連線片段,因為我不熟悉日本綜藝,反正一定是摹仿某個綜藝節目啦!然後來介紹一下兩位主持人:左邊小視窗-森田拓馬、右邊小視窗-鈴木奈都(麥芽)


       六郎為了慎重起見,因此還是跑去蒐集情報,這回,不再是路邊攤,而是漢堡店,這位仁兄真像大炳,哈哈,這次換機長(野村啓介 飾演)跑來問機體著地的飛法。


       當然,還有本集被六郎「惡搞」的辛苦來賓們:權藤社長-山田明郷、社長夫人-宮田早苗、秘書-飯田基祐、幫傭-片岡富枝、庭院照料者-春海四方




       好的,沒了,哈哈哈,最後,又是莫名奇妙的定格。喔,還有一定要放上來的,喵耳阿剛,好可愛喔~


       最後來一張,超級有推理片風格的畫面!


       寫《33分鐘偵探》的紀錄文,心情真清爽呀!因為一邊看圖片一邊回想,又忍不住笑出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