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 注意:如尚未收看第三集,請勿點閱!

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


       第三集,化學教師死亡事件。

       一開始,就有梗,哈哈,還滿明顯的惡搞《極道鮮師》,連校名也跟隨《極道》的顏色傳統,來個赤梅咧,鏡頭一帶進辦公室,就有個熟悉的身影,沒錯,久美子的標準裝備-紅色運動服套裝,再度重現江湖!(鈴木奈都 飾演)


       劇情很快跳到,六郎又以他神奇的力量,騎著雙人機車在高速公路上,是說,那台機車是不是跟小次郎借的?哈哈,然後在《少年刑警》第一集讓我驚艷的波瑠,這回演出「令人討厭的女學生」,噗哈哈,惡搞美少女嘛!


           第三集的梗,好像不多喔,是說,搬出倉鼠這招,實在太絕了!可愛的倉鼠呀~(是說,圖片很微妙..XD)


       六郎本集展現了音樂能力,當然,就不曉得是不是只會擺擺POSE,一開頭的小提琴,嗯,拉幾個音都還滿有味道的,但後來,就很明顯在鋸木頭,反倒是彈鋼琴,啊咧,阿剛會彈鋼琴嗎?還是只苦練那一小段,不過,光是這樣小秀一招,就很有FU~

 
       是說,鑑識科的那段,每一集都覺得很無聊,噗。

       然後,嗯,這一集最值得慶賀的是,沒想到,六郎揪出真正的犯人,OMG,看到眾人吃驚的模樣,ㄟㄟㄟ,六郎先生是偵探沒錯吧!結果他抓到真正犯人的機率,居然是一年難得一次,哈哈,也難怪刑警和美麗助手,那種欣喜若狂的模樣,鞍馬六郎先生,你抓到犯人咧!

        「矇對了!一年後再次矇對了」


       同時,真正犯人的犯罪手法,居然是比六郎的峰迴路轉,簡單一百倍,六郎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了。

       喔,本集六郎跑去卡拉OK蒐集情報。不過,這次怎麼沒有人跑來詢問了?
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,嗯,好像是惡搞比較少的一次了,真是幸運,當然除了那個「七大校園神秘事件」,化學教師-古舘寛治、保健室老師-松田沙紀、音樂老師-マギー、國文老師-池田成志、校工-江良潤





       本集最後,慣例的定格,好浪費喔!一瓶香檳,結果....只剩下一杯。而我竟然很關心,到底他們要怎麼善後XD


       哈哈,這部戲的笑點,正中紅心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