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不是普通的落後。

       沒關係,慢慢趕~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5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怪胎》、《四謊記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Code blue》、《正義的夥伴》、《魔王》、《怪獸家長》、《學校沒敎的事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娃娃臉》、《明天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CB》緋山、白石、藍澤支援煤爆現場,緋山找到倒臥在牆壁旁的患者,她沒辦法放棄,三井醫生卻立即下判斷,面對死亡,這就是經驗累積的一種。

        藤川的功課是,找到自我的價值,盡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,或許上直昇機的夢想,可能沒辦法實現,但,只要不放棄,一步步扎實去做,累積自己的實力,還是有成功的一天。

        白石,似乎沒辦法獨立作業?不過緋山因為跟著三井醫生身旁,而藍澤本身就有超高水準,而白石,到了現場之後,發現遭鋼筋貫穿的患者,可是,總覺得這個角色好像只能是跟班。

        護士小姐的故事,或許也慢慢要解答了,田責悟史,前男友的手機號碼,卻是母親的聲音。

        藍澤,冷靜、理性、傲慢,能力最好的一位,在這次的現場救急中,卻也發現他稍微感性的一面,或許也是不服輸不放棄的想法,不願讓患者就這樣喪命,因此,拼了命也要一搏。

        下一集,有關藍澤和奶奶。

        《怪胎》還好我不是晚上看,不然一定會做惡夢@@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的製作手法,好熟悉,先丟出一個大謎團,連半點提示都沒有,接著在每一集中,旁敲側擊,一步一步,一集一集,就跟警察一樣,從全然無知到掌握雛型,觀眾完全參與案情的發展。

        好像身處深黑的環境,忽然一條線拋出,慢慢慢慢摸索著。《怪胎》的處理手法,滿帥的說!

        黑木的病情忽然發作,又出現一個神祕小女生。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修復「雷」的轉盤工人-左とん平、謎樣的小女生-小野花梨


       《正義的夥伴》哈哈哈,真妙的劇情!姐姐的惡行,真的沒有破功的一次,這回又救了千金小姐(查不到她是誰@@),免於結婚詐欺師的拐騙,自己呢,也在美麗的教堂,美麗的出嫁了!XD

       OMG,他們兩個居然給我親下去了!(→莫名的哀號...)


        是說,DONBO,這樣良川不就很久不見了,唉唷,大王子跑去東非,那小王子的戲份可不可以多一點啦!這一集,大小王子都好閃喔~~


        熊子,還是為妳深深感到可憐...XDXDXD

       好像沒介紹良川家喔,爸爸-平泉成、媽媽-山口いずみ,還有一個,後面後面再介紹。


       《魔王》第五集,難怪覺得手法很像,都是一樣丟出大謎團啦!是說,這招對沒看過韓劇版的才有用。

        又是參與了一場悲劇,11年前的事故,是的,從第五集的資料顯示,11年前發生的原因,這下可明白了,芹澤這傢伙,根本只是虛張聲勢,怎知道,居然弄假成真,而英雄的哥哥,卻是一直以為著芹澤的蓄意殺人,結果,演變至今。

        大野智的成瀨律師,越來越有感覺了,反而我比較喜歡成瀨律師,面對仇人的魔王,面對女主角的溫柔,面對小空的愧疚,成瀨不只是僅有魔王面孔,在比較含蓄的情緒表現上,都讓人覺得,哇嗚,他對詩繪的電流很酥麻,感覺就像是細心呵護著詩繪的眼神。(就是,讓觀眾很強烈感受到,成瀨對詩繪,很不一樣)

        好的,那個光頭記者,是成瀨沒算在內的意外,不曉得會怎麼處理?不過芹澤爸也在動作了。

        成瀨律師&芹澤警察,會不會出現有別於韓劇版的結局?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真正的成瀨領-谷野欧太、大隈先生 - 嶋田久作


       《娃娃臉》果然,編劇的改編手法,超不合我口味,一群大人很認真在扮家家酒?XD

       第五集,總算結束了前面的鬼神,然後還不忘讓鬼神的名號出現一下,以示不忘舊情(笑),這一集,就是傳說中的「竹虎反串秀」,好萌喔~~跟瑪麗小妹妹有得拼喔!


       嗯,這裡用的血漿,顏色真的很假,而且有點過稀了...(→研究這個幹麻?)劇情方面,還是不太適合仔細研究,嗯,反正,就,嗯,將故事完成了,但是卻好像回想不出什麼重點。

       唷,對啦,真矢小姐這集超帥的!還有黑髮藤木再度登場,果然,藤木還是黑髮來得又帥又年輕!


       (圖片依序)本集來賓:
        小瑪麗(八木由梨亜)-小池彩夢(曾演過《惡女花魁》女主角小時候)、小瑪麗的雙親-河野洋一郎‧高久ちぐさ


        千葉百合(小次郎的女友)-原田佳奈、岩城(女僕店的老闆)-青木伸輔


     
  落合建夫-橋爪遼、警局交通女警們-近野成美‧南明奈‧松田珠希


      
9/8補充
       《明天》第五集,每次我都要分兩次,才能看完一集。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交代森山醫生八年前的醫療過失,遠藤醫生請來了一位外科醫生安達,並打算讓他成為心臟外科的負責人,剛好安達就是森山醫生之前的同事,同時也最明白整件醫療過失的前因後果,安達對於森山的逃避,相當憤怒、不滿,事實上,安達是氣森山為什麼要扛下責任,背負著醫療過失的罪名,自我放逐八年。

        安達的心理壓力,讓他無法執起手術刀,所以說,如果編劇還想要救一個角色時,通常不會那麼早讓他下戲,原本以為就讓安達默默離開了,但最後,卻又讓他擔任反轉的角色,不僅重拾信心,更讓愛子與森山之間的糾葛,釐清原始的真相。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,一直覺得很浪費兩位主角。編劇不是我的菜...

        話說,我還是覺得MOKOTO是男生,因為他穿藍色的睡衣耶...(→= =)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 安達醫生-袴田吉彦、市長的女兒-稲垣鈴夏


       小愛子-荒井葉依音、愛子的母親-永島暎子


      《學校》這部戲根本是學生戀愛大百科嘛!XD

        好可愛的學生,不過,社交舞真的只是藉口,這群孩子們,紛紛都湊成一對了,而且,還融入了BL、GL,OMG~啊啊,阿一的戀情、瞳的感情、葉夢與永璃,果然是本劇的主軸呀?呵呵,難怪是主線,所以寫得很複雜。

        不過,這部戲的主角是深田恭子沒錯吧?編劇怕觀眾忘了,於是,從這集開始下猛藥,是說,校長大人,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!XD

       《怪獸家長》第五集,所以說,到底誰是怪獸?這好像是編劇一直丟出來的問題。

        問題的產生,必定有其原因,這回,一個商場出身的女校長,用商業的交際手腕,來面對教育工作,即使是發生問題了,依舊欲掩蓋事實,甚至還操弄老師、脅迫家長,這一切,都是為了「模範小學」的招牌。

        誰是怪獸?是提出一堆要求的家長?還是那位獲頒榮譽市民的校長?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的味道,漸漸抓住了,這部戲沒有所謂的英雄,連主角都還是一個被誇讚就飛上天的「人」而已,公道自在人心,沒有點名誰錯誰對,讓觀眾自己去想自己去看,溝通的重要性,首先就要理解對方的想法,而不是先入為主冠上「怪獸家長」,就以為可以無視一切?即使真象就這樣被扭曲了。

        後來居上的一部戲,對我而言。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友竹校長-前田美波里、暴力老師-古山憲太郎


       怪獸家長( 梶田太太)-猫背椿、被打的小孩-森久保大河


       目擊的小孩-富永凌平、挺身出來的媽媽-宮澤美保


        《四謊》第五集,戀愛真的不分年紀。

        詩文的笑容,總是夾雜很深的涵義,搞不懂呀~面對女兒成為前婆家的養女、面對前男友與好友,面對送父親進養老院、面對從小生長的「詩文書店」,詩文的一生,在41歲這一年,出現了大轉變,到底,詩文為什麼會這樣?我還是看不懂。

        滿希子和帥家教之間,以及她的老公,哪一個才是幸福?有趣的是,之前三個女人聊天時,滿希子的「好人」老公也被預言,這種好好先生才最容易搞外遇,感覺,每個人都是用謊言來構築美滿的世界。

        呵呵,對耶,美波和原野先生,每集都出現,每集都掛一次,辛苦了。

        到底是誰恐嚇灰谷醫生?實習醫生福山?或者是跟福山交往的護士!@@

         本集來賓:澤田醫生-石黒賢、與福山交往的美女護士-伊藤ゆ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