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趕趕,繼續趕~~

       距離進度,好像還差兩集?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6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Code blue》、《怪胎》、《四謊記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正義的夥伴》、《魔王》、《學校》、《怪獸家長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明天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CB》這一集,哭慘了....@@整個親情走向,很明顯跟第五集做很大銜接,所以這樣連續看兩集,反倒是我賺到了。

        有關藍澤與奶奶,再怎麼冷酷的人,面對唯一的至親,藍澤與奶奶,不會因為距離時間而陌生,就算奶奶認不出藍澤,但奶奶依舊牽心掛念著她的小孫子,這也是藍澤這麼多集來,最人性的一面,人就算再怎麼武裝自己,還是沒辦法不面對自己的真心。

        白石很像是文藝愛情片的女主角,大多是情感流露、說教戲份。

        藤川和冴島護士,有個微妙的對比,藤川才智平庸,卻備受鄉親們期待,冴島出身醫學世家,哥哥姐姐都是醫生,但她卻不被家人看重,成了家中唯一的護士,這次的「黑魔法」事件,也是冴島發現關鍵,卻將功勞讓給了藤川,藤川,你可要多加努力呀!

        緋山這集,沒有什麼大表現,因為主軸是藍澤與奶奶。不過這段的催淚效果還是達到了。

        三井醫生在第五集,面對緋山的疑問時,她漠然回答:「可能已經麻痺了,對人的死亡。」事實上,三井醫生依舊深陷自責中,她也羨慕起藍澤的「冷」,即使面對奶奶的急救,藍澤還是可以理性以對,絲毫不帶個人情緒,或許這就是「醫生」二字的冷酷點,雖然職責是救人,但又不能有人的情緒。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三井醫生的辯護律師-隈部洋平,施展「黑魔法」的男學生-熊谷知博


        推老爸的不良少女-伊藤麻里也、藍澤的奶奶-島かおり


        《怪胎》呼,快喘不過氣來了,這一集緊迫感十足!

        隨著劇情來到第六集,各方面通通進入關鍵倒數了,不管是佐久間和黑木、亦或是現在追查的命案,一環接著一環,果然,世事都有其關連性。

        黑木恢復到三年前的狀態,吸煙、戒酒、不號甜食,連眼神都犀利許多,他與佐久間之間,不曉得發生什麼,神祕小女孩的臉也成了女人的臉龐,難不成,三年前,黑木害死心愛的女人?還是佐久間的相關?謎呀...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「日本晴空俱樂部」會長-白井晃


       《正義的夥伴》這集換成忍不住吶喊:良川,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呀!

        婆媳戰爭,天呀,本來以為老姐能輕鬆以對,沒想到,婆婆可不是省油的燈,不過婆婆很明顯就是,因為老公、兒子都偏媳婦,相當然就很不平衡囉!不過,相信咱們女王一定可以戰勝婆婆,不,是跟婆婆好好相處的~XD


        《正義的夥伴》每一集都輕輕鬆鬆,雖然不是以搞笑為主,但就是感覺相當逗趣,不管是女王的惡行,還是熊子的...任勞任怨。

        熊子,真是理想中的好妹妹呀,哈哈,當然,因為熊子太可愛太好笑的,就算碎碎念,但還是含淚達成目標,尤其每次看到老姊的惡行,都變成好事,心裡肯定不斷吶喊:老天爺,真是太不公平啦!

        喔,原來女王會做菜耶!呵呵,那就真的強咧!

       對了,第六集還開了宮崎駿大師一點小玩笑,《坂の下のボニータ》(山下的波妮塔)?《ベルトの上のポニョ》(崖上的波妞)?不過,這一集剛好講到打擊盜版,也算是再捍衛宮崎駿大師,以及所有創作的權利!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姐姐最尊敬的稲田事務次官-山田スミ子


       《魔王》來人呀,幫我把燈光調亮一點,完全看不到晚上的表情啦!

        真中友雄?成瀨領?也對啦,就算知道了他是誰,但重點是如何證明兇殺系列與真中友雄有關?如果要證實是否為親姊弟,不是驗DNA會快一點..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獅子大開口的光頭記者,以為自己掌握了證據,就可以毫無畏懼,就算已經跟芹澤老爸談妥,但,想封他嘴的的人,不只一個人。東家換人了!

        既然,原本在韓劇版最後出線的律師兒子,在第一集已經出來晃幾秒,是不是表示,會創新結局?不過可以知道的是,應該難逃「惡人受制裁」的傳統,只不過,誰是惡人?

        偷吃的社長夫人和秘書,跟自以為抓到把柄的宗田,又將成為魔王的下個棋子。

        芹澤那方,總覺得天真的可愛。成瀨這方,陰險的恐怖。

        魔王可以操弄詩繪的超能力?

       9/8補充

       《明天》接續第五集,立即給我打個回馬槍,MOKOTO換穿粉紅色睡衣XD
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因為人手不足而發生的醫療過失,同時也帶出「怪獸病人」的現況,在人手拮据的地方醫院,醫療人員工作時間幾乎都超過30小時,再加上病人的接連狀況,讓她們的精神、集中力大為降低,如果,還有「怪獸病人」的發威,更是忙上加忙。

        母親死於醫療過失的愛子,這回換她成了「醫療過失」的當事人,太忙、無暇分身,於是托圭太替二階堂女士打點滴,結果,掛心與母親見面時間的圭太,也在匆忙之中,聽錯了愛子的藥劑量,使得二階堂女士陷入昏迷。很熟悉的片段,只是事情最後的處理,總淡淡一筆帶過。

        我覺得,編劇沒有將故事講完,許多細節的地方,就這樣...用鏡頭帶過,例如編輯男友的野心、二階堂女士的態度轉變,應該我的領悟力太差,實在無法與《TOMORROW》產生共鳴@@

        星村麻衣演唱的主題曲「ひかり」,很好聽~

        《TOMORROW》是目前夏季檔收視率第三名。   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二階堂女士- 杉田かおる、出槌的護士-永田彬


        《學校》讓真正的自己去贏得她!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是,告白大放送。可愛的孩子們,只是編劇打算用「愛」這個字,來交代一切呀?雖然切入點很勁爆,但是卻又過於輕描淡寫,嘖嘖,「愛」還真是萬靈丹。

        小真先生,你連續被耍兩次,笨。

        校長大人與小舞老師、永璃和葉夢,這兩對大進展。阿一落寞的眼神,小童自己也是一樣,她愛她愛他愛他,啊啊,永遠難解的純愛呀~是說,有必要每一集最後丟這種KISS梗嗎?

       《怪獸家長》我想法很愛這部戲的無癥結點是,雖然發想點很不錯,但是卻沒有吸引,反正,事情就這樣落幕了。

        一個過度保護女兒的父親,結果連老師太帥也不行,居然還要求帥哥老師去整容?但其實,天下父母心,尤其是現在少子化的影響,更是寶貝家中的孩子,深怕受到什麼傷害、誘惑。

        正如,每個人成為父母之前,都是孩子。或許,有時候會認為孩子不懂,但其實她們都明白,有時後認為孩子容易受傷,但其實她們很堅強的。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反而比較沒那麼「怪獸家長」。

        是說,望月越來越懂高村律師,知道美女律師最受用的就是:吹捧以及「色誘」XD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帥哥老師-高橋光臣、怪獸家長-相島一之


       小小美女-根本澪


       《四謊記》第六集,這樣的詩文到底幸或不幸?真的很難判斷說...太妙了!原來41歲的戀愛,也是可以快狠準,啊啊,談戀愛呀,勇敢追就是了。

        女人啊女人,真是個奇怪的生物,有時恨之入骨,有時又攜手相助,什麼跟什麼啊?哈哈哈~女人,實在太妙了,這部戲,每次看每次都覺得超妙的!

        滿希子緊急踩煞車,僅止於精神外遇,卻換她的好老公出軌,什麼呀?這是現世報?其實詩文真的很會看人,尤其是男人。

        灰谷醫生的恐嚇事件,依舊是個謎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